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40 登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小巷子里,一名男子跪地痛哭,哭的那叫一个惨,简直就是闻着伤心听者流泪!

  这名男子自然就是卢晨旭了,被人连续狠扇五次耳光,而且这顿打爱的是不明不白。如今仅仅是这样那也就罢了,掏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看了下自己的脸,结果发现脸好好的,就像是根本就没有被闪过耳光一样。

  可他敢对灯发誓,那绝对不是错觉,自己真的是被狠狠地扇了耳光!

  这尼玛究竟是什么情况啊?

  被打之后一点伤都没有,想去报警都不行,去了,警察叔叔还不把他当成是神经病啊?

  555555,我这到底是得罪谁了啊?

  卢晨旭现在真是应了那句歌词:眼泪呀止不住的流,止不住的下流……

  …………

  下午。

  三点半左右。

  卢晨宇下了出租车,拎着礼物迈步走进了小区。

  很普通的商业住宅小区,小区绿化、设施都还不错,也仅仅只不错,距离真正的高档住宅小区还有着不小的差距。

  罗文芳的家就在这个小区里,卢晨宇走进小区后,双腿就忍不住开始哆嗦起来了。

  周文斌真的是相当无语,哆嗦难道是老卢家的传统不成?哥哥哆嗦弟弟也哆嗦,这一家人都是什么胆子啊!

  “大神,一会儿你可一定要帮我!”卢晨宇转过头看着周文斌,满眼的期待加恳求。

  周文斌点了点头:“放心吧,本大神没别的优点,就是靠谱!”

  这话要是让神兽、老陈他们听了,估计能一口盐汽水喷死他。

  “嗯。”卢晨宇却是真信了,可信归信,双腿还是忍不住的打哆嗦。

  周文斌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直接算则了附身。

  就老卢现在的状态,指望他自己去搞定未来老丈人老丈母娘,那无疑是痴人说梦,就跟说国足下届世界杯能肯定夺冠一样扯淡!

  九号楼楼下,周文斌拿出手机拨通了罗文芳的号码。

  “文芳,我到你家楼下了,现在上去没问题吧?”

  “我下去接你吧?”

  “不用,我自己上去就行。”

  “嗯,上来吧,我去给你开门。”

  坐上电梯,很快,伴随着叮的一声,电梯在九楼停了下来。迈步走出电梯,一层四户,电梯左侧0901就是罗文芳的家。

  房门开着,罗文芳巧笑嫣然的站在门里,就像是在等候丈夫的妻子,那画面别提多暖心了!

  “快进来吧。”罗文芳将周文斌让了进来,看了眼他手里拿着的礼物,秀眉微微皱了下,压低声音说,“你啊,干嘛打肿脸充胖子花这没用的钱?”

  周文斌心说这可不是没用的钱,这钱要是不花,第一回合估计就得直接被你父母给秒杀出去了!

  换鞋进屋,左手边是洗手间,正面是客厅,客厅的面积不算大,地面铺的是暖白色的大理石,墙上贴着有暗灰色带有艺术花纹的壁纸,同样暗灰色的组合布艺沙发,暖白色的茶几、电视柜,电视机左侧还放了个观赏鱼缸,里面养了不少红箭鱼。

  冷色调的简约装修风颇对周文斌胃口,不过客厅里怎么没人呢?就算再怎么不喜欢闺女的男朋友,最基本的礼貌那也得有吧?家里来人了,怎么着也得出来打个招呼不是?

  “我爸妈没在家。”罗文芳笑着说道。

  周文斌:“……”

  那你早说啊,还以为这难度又往上涨了呢,吓死宝宝了!

  “嗯,这身衣服不错,连发型都换了,不错不错。”罗文芳打量了周文斌一番,笑着点了点头。

  突然,开锁的声音响起。

  周文斌下意识地往房门看去,不用说,肯定是罗文芳的父母回来了。

  片刻后,门开了,先进屋的是罗母,五十岁出头的样子,将近一米七的身高,在女性当中已经算是很高的了。不胖不瘦,身材倒是保持的不错。穿着很简单,下身是七分牛仔裤,上身白色圆领体恤,脚下一双豆豆鞋。刚好到肩膀的头发染成了咖啡色随意地披散着,从长相上倒是看不出是罗文芳的母亲,罗妹纸应当是长得随爹。

  进屋后罗母一眼就看到了被周文斌附身的卢晨宇,下意识地皱了皱眉,脸色不怎么好看,语气冷淡的打了个声招呼:“来了。”

  “嗯,阿姨您好。”周文斌笑着冲罗母点了点头。

  罗父拔出钥匙后也进了屋,一米八左右的身高,身材有点发福,啤酒肚相当明显。大短裤、背心、凉拖,典型的中年男子遛弯儿三件套。

  罗文芳的确长得随父亲,罗父尽管年纪大了身材也发福了,可依旧能隐隐看出来,年轻的时候肯定是一大帅哥。

  看到周文斌后,罗父表现的还不如罗母呢,哼了一声,什么话都没说,那不欢迎的态度简直不要太明显!

  “伯父您好。”周文斌也笑着跟罗父点了点头,不过依旧没有得到回应。

  罗文芳秀眉皱了下:“爸!”

  “别站着了,坐吧。”老罗给闺女面子,总算是跟周文斌说了一句话。

  周文斌应了一声,不过却没坐,等着罗父罗母换了鞋走到客厅后,将被罗文芳放到茶几上的礼物拿了起来,分别递给罗父罗母:“也不知道买的合不合叔叔阿姨的心意。”

  罗父接过来后直接打开了礼品袋,呦吼,老罗终于有了笑模样。

  罗母忍不住瞪了他一眼,一点礼物就把你收买了?有点出息没有!

  出于好奇,她也把礼品袋打开了,结果……和罗父一样,脸上也是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

  人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会高兴,这完全是下意识的反应。

  周文斌见此,不由暗自松了口气,这第一关看来是过了。

  然而,他这口气松的显然是早了点。

  罗父眉头又忍不住皱了起来,看了周文斌一眼:“这些东西可不便宜,你哪来的这么多钱?该不会是去借了高利贷吧?”

  我擦,这话说的也太难听了吧!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翻白眼,笑了笑:“哪能啊,最近一段时间工作做的还不错,杂志社发的奖金比之前多了好几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