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83 暴怒之下的杀意!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愿望很丰满,现实贼骨感!

  按理说两名身高至少一米九的青年壮汉,将身材苗条的治愈系妹纸抬上车,那简直是再容易不过的事了,甚至可以说孙小萍面对二人,根本就没有半点的反抗之力。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孙小萍又不是合法萝莉,她的战斗力几乎为零。而那两名青年壮汉,不仅长得壮,实力也是非同一般。

  这二人虽然不是真正的武门成员,但却是武门的外围成员,算得上是半个古武者。

  之所以说是半个,是因为二人学了古武,但还没有练出什么名堂来。可就算是如此,以二人的实力,对付普通人当中的格斗高手,那也是轻而易举。

  对于如此此次如此简单的行动,无论是穆华晨,还是这两名青年壮汉,都觉得是十拿九稳,根本不可能出现差错。

  这只能说,他们有些过于想当然了!

  滋滋滋~!

  电弧闪灼,两名青年壮汉浑身抽搐,紧接着,扑通,两眼一翻,倒地不起。

  是金属二哈的分身出手了!

  治愈系妹纸的身边,可是被周文斌安排了一个金属二哈的分身。凡是对治愈系妹纸图谋不轨的人,都将遭受到分身的攻击。

  电击是金属二哈最近一次进化后获得的新能力,是受了杨教授的启……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周文斌曾怀疑过金属二哈会进化出电击能力,可能是跟他的电磁炮异能有关。可金属二哈的回答却是,根本就没那回事,纯属巧合罢了。

  好吧,的确是巧合。

  金属二哈的电击能力和周文斌的电磁炮异能看似相似,实际上还是有区别的。金属二哈的电击能力,更像是皮卡丘的能力。

  但无论是皮卡丘的能力,还是炮姐的能力,那都不是两名青年壮汉所能承受的,哪怕是分身的电击能力相比金属二哈本体差得远了。

  孙小萍此时却是根本就不知道生了什么,黑色的商务车突然冲过来听到了身边,紧接着又有两名青年壮汉跳了下来,似乎是想要将她掳走,这可真是把她吓坏了。

  可下一秒,那二人竟然倒地抽搐,这实在是……

  然而她并没有多想,治愈系妹纸反应还是很快的,跑,既然有机会逃离危险,那自然是不能错过。

  还好治愈系妹纸相比高跟鞋更加喜欢平底鞋,不然跑起来可就没那么轻松了。

  两名青年壮汉虽说倒地不起,但黑色商务车中还有司机呢。只不过这名司机犹豫了一下,却没敢追上去。

  通过后视镜他已经看到了两名青年壮汉倒在了地上,只是普通人的他,可不想去作死。当个司机赚的又不多,拼命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于是,孙小萍没有遭遇任何阻拦,直接跑回了家。

  到家后,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却也忍不住是一阵后怕。真要是被人给掳走了……天知道究竟会生什么!

  越想越害怕的治愈系妹纸,拿出手机打给了周文斌。

  ……

  周文斌正在开车,面色阴沉似水,眼中的怒意毫不掩饰。接到孙小萍的电话时,也没有感到丝毫的意外。

  是的,之前生的事,他已经知道了。

  金属二哈的分身上具有人工智能,尽管只是最初级的人工智能,但人工智能就是人工智能,尽管没有情感,只是冰冷的程序代码,但智力的确不低。

  孙小萍遭遇危险的第一时间,就联系上了周文斌,因此刚刚生的事周文斌实际上通过手机屏幕已经全都看在了眼里。

  上午打了个那个什么穆少,晚上孙小萍就遭遇了绑架,要说两者一点关系都没有,纯粹是巧合,那是打死周文斌他都不会相信的。

  穆少,好,很好!

  其实动手打了穆少,他就已经猜到了穆少会对于展开报复。

  那么喜欢装比的一个人,被人打了,怎么可能不报复?

  如果只是对他进行报复的话,说实话他也不会觉得如何。生气肯定是会生气,但绝对不会暴怒。

  可对孙小萍出手……那就已经不仅仅是暴怒那么简单了,此时的他,想杀人!

  祸不及家人,打人的是他,要报复报复他就好了,为什么要对孙小萍出手?

  龙有逆鳞,触之必怒!

  对于周文斌来说,爱人,家人,朋友,就是他的逆鳞。

  作死是吗?没问题,我特么成全你!

  一个人的性格会因为环境,以及所经历的事而生改变,周文斌以前绝对不是一个狠辣之人,但经历了数次任务后,性格早就已经悄然生了改变。

  尽管依旧是不喜欢主动去招惹别人,但若是有人主动招惹他,甚至触及到了他的逆鳞,他丝毫不介意狠辣一回!

  接通电话,安慰了孙小萍几句,并且说了马上就过去。

  挂了电话,金属二哈的七号分身被他派了出去,命令其用最快的度找到穆少。

  意图绑架孙小萍,这事要不是穆少做的那也就罢了,如果是……哼哼!

  不到十分钟,来到了孙小萍的家,只见治愈系妹纸一副怯怯的样子,如同是受了惊吓的小动物一般。

  周文斌急忙将孙小萍抱在了怀里,右手轻拍着她的背,柔声地安慰着:“不怕不怕,有我在,没人能伤害你。”

  心里面的怒意,已经险些压制不住。

  太孙子了!

  幸好无意中得到了金属二哈,并且金属二哈还进化出了分身的能力。不然的话,后果简直不堪设想。

  被周文斌抱在怀里,孙小萍立刻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心中的恐惧,自然而然的也就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则是羞意。

  实际上别说是抱,亲都已经亲过好多回了,甚至周文斌那次喝醉之后,还让她帮忙……

  可孙小萍就是这么容易害羞,不过这倒也符合她治愈系妹纸的身份。

  ……

  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内,穆华晨端着杯红酒站在落地窗前,眉头下意识地皱在了一起,喃喃自语:“怎么人还没有带回来了?该不会是出了什么问题吧?嗯,应当不会,那两兄弟办事还是很靠谱的。”

  然而,他却不知道他的这句话,为他招来了死亡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