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90 不装比会死星人!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何蟹看着目光在空中相遇的周文斌和穆华锋,脑中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中对穿肠与华安见面的那一幕。

  不知道二人会不会越走越近,鼻尖碰鼻尖时来上那么一口?好吧,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穆华晨的哥哥,穆华锋。”穆华锋开口了,语气很平静,平静的甚至有些不正常。

  周文斌扬了下嘴角:“孙小萍的男朋友,周文斌。”

  对于穆华锋可以说是完全不了解,除了知道他是穆华晨的哥哥,华夏最年轻的准宗师级武者外,其他的一概不知。

  但不知为何,见面之后,能够明显地感觉到这家伙绝对不会坏人。没有任何一句,单纯的感觉而已。

  “我弟弟不该绑架你女朋友,当然,他不该做的事绝对不止这一件,所以对于他的死,我可以说是一点都不意外。用现在流行的话来说,他就是典型的不作死就不会死。一直在作死,真死了,那也是理所应当的。”

  周文斌听了这话,脸上不由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难道说这兄弟俩不是一个妈生得?穆华锋的老妈和穆华晨的老妈之间,还发生过某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就像宫斗剧那样?不然的话,为毛亲弟弟死了会是这个样子?

  穆华锋看着周文斌,语气依旧平静的很:“但是,他毕竟是我的亲弟弟,你杀了他,好吧,目前为之还没有证据能够证明是你杀了他,可我不相信巧合,你的嫌疑是最大的。”

  “的确不是巧合,你弟弟就是我杀的。”周文斌耸了耸肩,直截了当地承认了。

  穆华锋点了点头:“我刚刚说了,他再怎么不对,那也是我弟弟。所以呢,我这个当哥哥的要是不提他报仇,那就未免有些说不过去了。”

  “可以理解。”周文斌这时真心觉得穆华锋这人不错,弟弟不是个玩儿意他承认,但弟弟死了,再不是玩儿意,那也得报仇,这是他的责任。话说得很明白,合情合理,毫不夸张,根本跳不出什么毛病来。

  位置对调,要是哪天神兽胡乱跟人装比被弄死了,哪怕神兽有着千错万错,他也会替神兽报仇。

  帮理不帮亲?那是扯臊!

  穆华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吧,找个地方咱们打一场。打过之后,无论结果如何,这事儿到此结束。”

  “你这人不错,放心吧,我会手下留情,不会要你性命。”周文斌冲着穆华锋露出了自认为极其有好的笑容。

  然而他的话,却让穆华锋忍不住皱了皱眉:“你觉得你比我强?”

  “这还用问?”周文斌反问道。

  穆华锋:“……”

  “哥,你果然是不装比会死星人!”何蟹都有些看不下去了,忍不住开口吐槽。

  周文斌白了这货一眼:“拜托,我只不过是在说事实而已,哪里装比了?”

  “你这就是在装比!”何蟹真心觉得这也就是穆华锋脾气好,换做是他的话,早就直接开喷了。

  周文斌叹了口气,忍不住大摇其头:“这年头,说真话怎么还没人信了?”

  这下,就连穆华锋都觉得无语了。

  “周哥,能不打架吗?”萌妹纸拉了下周文斌,一脸的担忧之色。

  周文斌笑着揉了揉她的头:“放心好了,谁不知道你周哥我宇内无敌?没事的,做好饭等我回来吃。”

  “嗯。”萌妹纸重重地点头。

  何蟹忍啊忍,还是没忍住吐槽的冲动:“宇内无敌?哥,你还真敢说!”

  “这是事实,我为毛不敢说?”周文斌反问。

  何蟹:“……”

  我特么无言以对!

  合法萝莉有种想要捂脸的冲动,苍天啊,是不是哪里搞错了?我怎么会喜欢上一个这么不要脸的男人?!

  穆华锋似乎是不想在看某人装比,已经迈步向着别墅门口走去。

  “老穆你急什么啊,等我会儿,我得换件衣服。”周文斌冲着穆华锋嚷嚷道。

  穆华锋脚步顿了下:“我在外面等你。”

  “哥,我觉得穆华锋已经快被你弄疯了。”何蟹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不错,你这心理战玩儿的可以啊!”

  “心理战?我没玩儿心理战啊。宇内无敌的我,跟人打架还用得着玩儿心理战?开玩笑一样!”

  “我特么就是嘴贱!”

  何蟹照着自己的嘴巴抽了一下。

  ……

  天南市,老城区,废弃工厂。

  这个废弃的工厂院子很大,足有近千名方米,四周又是人迹罕至,恰好适合破坏力极强的强者进行战斗。

  这里,就是熊翰为周文斌和穆华锋安排的战斗地点。

  此时废弃工厂的院子里,有着足足二十多人。

  这些人分成了两个圈子,一个属于天剑,另一个则是属于武门。两大组织,分别来了十多个人。

  天剑这边,以熊翰为首,除了凶悍之外,还来了一名s级异能者,这名异能者名叫王亮。王亮看上去四十多岁,名字很普通,人长得也很普通,光看外表的话,恐怕没人会想到他竟然是s级异能者。

  可就是这个看上去极为普通的中年男人,实力其实还要在熊翰之上。

  天剑一队熊翰之所以是队长,不过是因为熊翰这人比较有领袖风范,为人处世大气,擅长处理人际关系。

  谁实力强谁是队长,队长之位恐怕就要属于王亮了!

  武门那边,为首之人是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年女子,女子名叫孙红,名字同样很普通,不过和王亮不同,这女人却有着出众的外表,别看年纪不小了,却是风韵犹存,对于男性的吸引力丝毫不必风华正茂的妹纸们差。

  身为宗师级武者的孙红,却不是武门的门主,而是副门主。武门门主常年不管事,整个武门是由三大副门主管理着。

  而孙红,在三位副门主中,实力最强,手段也最为狠辣,武门成员很少有不怕她的。

  熊翰见到孙红倒是没什么,王亮却是死死地盯着孙红,一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样子。实际上这二人的确结过梁子,王亮的一名小弟,被孙红给废了,尽管的确是王亮小弟的不对,可孙红做也有些过了。

  感受到王亮的目光,孙红翻了个白眼,来了句:“你瞅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