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91 不按套路出牌!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天剑和武门的众人要是对着喊“你瞅啥”,“瞅你咋地”,“再瞅一个试试”,“试试就试试”,那扯淡扯的就有点大了。

  不过孙红倒是回了一个挑衅似的眼神,把王亮给气的够呛,恨不得立刻冲去过与孙红大战三百回合!

  “哼,真希望那个叫周文斌的家伙能给点力,好好虐一虐武门的天才武者。”王亮忍不住嘟囔了一句,他自己是不可能和孙红动手的,一个是武门副门主,一个是天剑副队长,二人要是打起来,那事情可就大条了。

  陈梦佳恰好也在场,听了王亮的话,身为一个合格的脑残粉,自然是毫不犹豫地支持自己的偶像:“老王你就放心吧,周哥强的一比,穆华锋那家伙肯定不对周哥的对手,你就等着看周哥分分钟教穆华锋做人吧!”

  “那家伙真的那么强?”王亮转头问熊翰,陈梦佳一看就是脑残粉,问他那就相当于是没问一样。而熊翰这人就要靠谱多了,向来不会胡说八道。

  陈梦佳连连点头:“强,强得一塌糊涂,强的要不要不要!”

  “没问你!”王亮忍不住瞪了陈梦佳一眼,脑残粉果然是不讲任何道理的。

  熊翰摆了摆手:“不知道,没和他交过手,自然也就没有言权。”

  好吧,这回答很有熊翰的风格。严谨,根本就挑不出任何毛病来。可问题是,说了相当于是没说!

  天剑这边好歹对周文斌有点了解,武门那边,却是完全抓瞎了。包裹副门主孙红在内,对于周文斌,那也仅显示知道有这么一个人,以及此人喜欢不按套路出牌。

  其他的,那是一概不知。

  不过对于穆华锋,武门众人却是相当有信心。那可是真正的天才,天才,怎么可能会输给凡人?

  大约半小时后,在二十多人的翘期盼下,两位主角终于商量登场。

  不过相比周文斌,穆华锋的出场简直是弱爆了!

  穆华锋开了一辆黑色的牧马人,周文斌呢?开的是他那辆改装版的路虎揽胜。

  光比车的话,人家穆华锋那辆同样经过了改装的牧马人倒也并不比周文斌的路虎揽胜差多少。可问题是车不是问题,主要是穆华锋不够骚。

  看看周文斌,窗户全开,音响开到最大,“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什么样的歌声才是最开怀!”,广场舞神曲放的那叫一个嗨!

  “哥,咱能关了不?”坐在后座上的何蟹一脑门子的黑线,高调也不是这么个高调法啊,你不嫌丢人,我都替你觉得丢人!

  周文斌通过后视镜瞪了神兽一眼:“关是什么关,出场不带Bgm,那能拉轰得起来吗?”

  “那咱换一个Bgm好不?”合法萝莉也是相当无语,他现在才觉得,自己是真心不了解周文斌。这家伙脑子里面究竟是在想什么,完全是猜不透啊!

  周文斌还是很民主的,点了点头,换了一。

  何蟹:“……”

  合法萝莉:“……”

  实际上不止是二人无语,院子里的二十多人甭管是天剑一方还是武门一方,也是齐齐无语之极。

  武门一方同时也越肯定,这人果然是不按套路出牌!

  被定义为不按套路出牌的某人,停好车打开车门,下车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冲着二十多人频频挥手,还来了句:“同志们辛苦了!”

  和武门不同,天剑完全是官方组织,再加上还有陈梦佳这个周文斌的脑残粉带头,还真有三四个人跟着一起回了一句:“为人民服务!”

  除了陈梦佳外,其他几人真的是好想死,太尼玛尴尬了,尴尬癌都犯了啊有木有!

  周文斌也是颇为意外,他就随便来了那么一句,没想到还真有人回应。当即点了点头,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喂喂,拜托你别再搞事了好吗?”合法萝莉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毕竟是天剑二队的队长,武门那边传出的嘲笑声,让她都觉得脸皮烫。

  周文斌一听这话顿时不乐意了:“什么叫搞事,你难道不觉得我的出场方式很有范儿吗?”

  “有范儿没看出来了。”合法萝莉冷哼了一声,“有病倒是看出来了!”

  “你也这么觉得?”周文斌转头问神兽。

  何蟹连连点头,何止有病啊,简直是病的不轻!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果断岔开话题:“话说怎么这么多人啊?来看戏我不反对,问题是……都特么买票了吗?!”

  “……”合法萝莉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买票?你当这是看电影或者是文艺演出啊?

  熊翰这时迈步走了过来:“文斌,怎么样,有把握吗?”

  “你把那个吗字去掉好不?”周文斌自信满满,真心不是装比,尽管在别人看来他这就是在装比,可实际上他是真心觉得胜算高达百分之一万。

  倒不是他看不起穆华锋或者是看不起武者,实在是有系统在身,他要是再打不过穆华锋,那他真就可以买块豆腐一头撞死了!

  “不错,有自信,够嚣张,我喜欢!”王亮点了点头,还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右手大拇指。

  周文斌皱了皱眉,问憨熊:“这死基佬是谁啊?”

  死基佬……基佬……佬……

  王亮差点没吐了血,这特么是在说我吗?是在说我对吧?

  “哈哈,文斌你误会了,这位是一队的副队长王亮,可不是死基佬。老王的取向很正常,你就放心吧。”熊翰忍不住笑了,抬手拍了拍周文斌的肩膀,说道。

  不是死基佬那说什么我喜欢?擦,不知道喜欢这两个字不能乱说的吗?!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原来是王副队啊,幸会幸会,话说王副队你家方圆百米内有别人在吗?”

  “姓王没错,但我不是隔壁老王!”王亮咬牙切齿地说道。

  周文斌耸了耸肩:“有邻居的话那不就是隔壁老王了?话说你解释什么?正所谓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确有其事!”

  “……”老王现自己好想打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