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595 放大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空中,一块板砖疾飞而来!

  穆华锋不由一愣,板砖?哪里来的板砖?

  如果是普通人,面对从天而降的板砖,第一反应自然是赶紧躲开。

  穆华锋可是准宗师级武者,自然不会想普通人那样。面对板砖,他毫不犹豫地一拳击出,打算直接将板砖击碎。

  下一秒,砰~!

  板砖没碎,穆华锋的右拳骨头差点没碎了。

  但是这怎么可能?!

  穆华锋的脸上浮现出一个大写的懵逼,那只是板砖而已,板砖!

  不要说他这个准宗师级别的武者了,就算是最最普通的武者,一拳击碎板砖那也是没有任何问题。即便是板砖从天而降借助了下坠之力,可板砖就是板砖,自身的硬度在那儿摆着呢,为什么会一点事都没有?反倒是右拳疼得很,骨头都像是碎了一般。

  穆华锋哪里知道,周文斌丢出来的板砖那根本就不是普通的板砖,系统出品,必属精品!

  板砖的硬度相当牛叉,挡子弹都没有问题,又岂是那么容易击碎的?

  不过穆华锋虽然没讲板砖击碎,但却一拳将板砖击飞了出去。可重新飞上天的板砖,在空中划过了一道u型弧线,紧接着又从天而降,砸向穆华锋。

  念力控物异能?

  穆华锋眉毛下意识地跳了跳,以前他也遇到过拥有念力控物异能的异能者,可当时并没有觉得那个异能者多么难对付。拉近距离近战,战斗就进入到了他的节奏中,很轻易就将对方击败了。

  可周文斌人在天上,这让他如何拉近距离近战?

  经历战斗无数,从来没有哪次战斗像这次这样让他感到头痛!

  于是,战斗就变得相当怪异起来。

  周文斌立于虚空之中背着手居高临下地俯视着穆华锋,一边装比一边控制着板砖对其进行攻击。

  穆华锋知道板砖无比坚硬,根本没办法击碎,只能不断地进行闪躲。

  武门众人嘴角忍不住直抽抽,心疼穆华锋啊,对方简直是在欺负人有木有?

  天见众人则是眉开眼笑,就欺负你了怎么着?有辙你想去啊!

  穆华锋是真没辙,地形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不利。四周空旷无比,无处可躲,无处借力,简直是憋屈不已,有种被人当猴耍的感觉。

  不过准宗师级武者当真不是盖的,周文斌变着花样控制着板砖前后左右的攻击,可硬是没有一下击中穆华锋一下。所有的攻击,都被其轻松无比地躲开了。

  之前的那个岩石巨人和穆华锋相比……好吧,二人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我看就算是平手吧。”武门副门主孙红迈步来到了熊翰的身边,提议道。

  她的想法很简单,穆华锋可是武门的堂主,准宗师级别武者。被人当成是猴子一般耍,不止穆华锋本人憋屈,武门也跟着丢面儿。

  而平局,倒也不是完全不不能接受。毕竟是s级异能者,论等级,那可是和他同一级别的存在。穆华锋没能取胜,那也不点不丢人。

  熊翰刚想说话,王亮便摆着一张臭脸抢先开口了:“平手?想什么呢你,年纪大了眼睛老花看不清了是吧?明明是我们的异能者牢牢占据着上风,凭什么平手?”

  孙红一听这话,脸顿时冷了下来。对于女人来说,尤其是她这种保养的极好四十岁出头的女人,最讨厌听到的那就是有人说她老!

  “王亮你想打架是吧?!”

  “打就打,当我怕你啊!”

  王亮重重地哼了一声,一副“东风吹战鼓擂干架谁怕谁”的架势。

  不可否认孙红这个女人的确厉害,可他这个老牌s级异能者那也不是吹出来的。动起手来,赢的确是有些困难。可孙红想要赢他,那也同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你们两个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脾气还那么暴?”熊翰当起了和事老,“怎么说也是认识十好几年的老朋友了,有什么话不能心平气和的说?”

  “谁和她是老朋友!”

  “我和他可不是朋友!”

  王亮、孙红异口同声地说道。

  熊翰:“……”

  这两个家伙就是一对冤家,从星座学的角度来说,那就是星相不合!

  不过他倒是赞同王亮的说法,平手?那怎么可能。陈梦佳可是和他说起过,周文斌还有着一种威力极其恐怖的攻击手段。也就是说,周文斌现在奈何不了穆华锋,只不过是他没有将底牌打出来而已。

  “哥,快别玩儿了,人家可是花了足足二十亿买门票,咱得让人觉得这票价值对不?”何蟹忍不住冲着周文斌嚷嚷,要知道他可是看过周文斌施展电磁炮,那威力,简直是那啥炸天,比飞来飞去的板砖牛比多了!

  周文斌闻言,却是忍不住皱了皱眉,他还没装够比呢。

  是的,这货就是在装比!

  真要想赢,他早就赢了。穆华锋的确很强,但那也要看跟谁比。和他这个有系统在身的人相比,不吹比,穆华锋还真是差得远了。

  不过,神兽的话倒也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二十亿,那可不是小钱。人家观众花钱了,自然得让人家看得爽才行。

  得,那就越快的结束这次装比之旅吧。

  不对,还得最后装一次!

  右手向着虚空一抓,一枚一元钱菊花硬币出现在右手之中。

  叮~!

  拇指一弹,硬币翻转着飞了起来。

  “这是好干吗?闲的蛋疼自己猜正反面玩儿?”

  “不会这么无聊吧?”

  “话说……这一幕怎么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既视感?”

  “咦?听你这么一说,果然是有这样的赶脚!”

  武门众人忍不住议论纷纷,不明白周文斌这究竟是在闹哪样。

  “来了来了,真·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这是雷电异能吗?话说身上那闪烁的电弧好帅啊有木有?”

  “炮姐,握草我没看错吧?哔哩哔哩闪烁电弧,弹硬币,这绝壁是炮姐没错啊!”

  “不会吧?动漫里的能力……好吧,熊老大都能玩儿出八神庵的招式,周文斌能用炮姐的绝招倒也不值得大惊小怪。”

  天剑众人也是忍不住纷纷开口,只不过身为异能者,相比武门的人,他们对于异能更加的敏锐。

  至于熊翰能玩儿出八神庵的招式,那是因为熊翰是火系异能者,而且拥有的火焰还是蓝色的苍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