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04 女大十八变!(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大长腿,翘臀,小蛮腰,以及至少是d的罩杯,不得不说,楠哥今非昔比了。这身材简直是火爆到不行,就算是和楚慕云相比,那也是一丝不差。

  穿着上,楠哥也不再是走以前的朴素路线。

  黑色的铅笔直筒裤,搭配酷酷的高帮黑色马丁靴,修身墨蓝色线衫,外面罩着一件短款黑色小夹克。

  这穿着简简单单,却相当时尚,再配上她那一头精致的略带墨蓝色短发,以及自身强大的气场,简直是太有范儿了!

  然而,楠哥开口说的第一句话,却是把周文斌给弄得一愣。

  “你谁啊?”楠哥微皱了下秀眉,俏脸上流露出一丝不悦之色。不过声音很好听,不属于声如黄莺,也不是甜甜的声音,而是有点中性,略带着点沙哑。

  可为毛没认出来哥?十多年的好朋友,见识六年多没见,那也不应该把哥当成是陌生人吧?过分,太过分了!

  神兽这时也走了进来,看到许久未见的楠哥,这家伙先是一哆嗦,紧接着眼睛不由自主地一亮。

  很明显,丫也被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的楠哥给惊艳到了!

  “哈,神兽!”楠哥看到神兽,一眼就把这家伙给认了出来。脸上的不悦之色消失不见,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灿烂笑容。

  我擦,要不要这么差别对待啊?!

  周文斌这心里面别提多郁闷了,当初一起玩儿的时候,楠哥和他的关系可是比跟神兽的关系要好。

  不过是六年多没见,特么的咋就变样了呢?

  神兽这时又开始哆嗦了,因为楠哥迈步向着他走了过来。

  “神兽,你这家伙还是以前那个鸟样,一点没变!”楠哥走得不急不缓,来到神兽跟前时,抬起了双手。

  何蟹不由有些激动,这货以为楠哥准备给他来个拥抱。嗯,不愧是在国外待了六年多的女人,拥抱礼玩儿的就是溜,这个必须点赞!

  然而事实证明,丫完全是想多了。

  楠哥抬起手可不是打算给神兽一个拥抱礼,而是……闪电般抓住了神兽的手臂,接近这转身,弯腰,发力,不仅速度快,且流畅无比,这是一个堪称教科书式的过肩摔!

  砰~!

  神兽杀都没反应过来,人已经仰面朝天躺在了上。

  楠哥拍拍手,满意地点了点头:“不错,摔起来也还是以前的感觉!”

  何蟹:“……”哥好想哭啊……

  周文斌:“……”楠哥果然还是那个楠哥,外表再怎么变,内在也是毫无变化……

  “话说你究竟谁啊?”楠哥撇了周文斌一眼,然后又看向躺在地上的神兽,“那家伙是跟你一起来的,难道是你朋友?可不对啊,就你这样的货,除了蚊子之外谁还愿意跟你做朋友?”

  神兽:“……”哥好受伤啊,楠哥不仅身手比以前更厉害了,这毒舌也比以前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啊!

  周文斌:“……”哥郁闷啊,蚊子,都六年多了,这绰号你咋还没忘呢?

  初二之前,楠楠管他叫斌哥。初二后,楠哥管他叫蚊子。斌哥,蚊子,你妹的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他也不是没有反抗过,可反抗的结果却是……被楠哥一脚踹的飞出去了近四米远,就这,还是人家楠哥脚下留情了。要知道踹神兽的时候,最低那都是五米远。

  “问你话呢,装什么死啊!再装,老娘就让你变成真死!”楠哥用脚踢了神兽一下,说出的话一如六年前一样霸气侧漏。

  何蟹躺在地上不起来,不是不想爬起来,而是真的爬不起来,骨头跟散了架似的,明明都已经服用过强化药剂了,咋还被摔成这鸟样?

  “楠哥,那人就是我哥。”

  “他是蚊子?”楠哥愣了愣,一脸的不可思议。转过头上上下下仔细打量了周文斌好半天,还是难以接受这个事实,“真是蚊子?神兽你该不会是故意消遣我吧?”

  “消遣你?我可还没活够呢。”何蟹苦笑,哥好歹是战虎佣兵团的团长,在佣兵界,那也是牛比的不要不要的。可怎么回国之后竟是被虐?先是被周文斌虐,然后是被凌敬轩虐,现在又被楠哥虐……宝宝心里苦啊!

  楠哥点了点头,觉得神兽这话说的在理:“蚊子,你啥时候去的棒棒国啊?”

  “楠楠,哥郑重警告你,不许再叫我蚊子,叫斌哥!”周文斌虎躯一震,霸气侧漏。

  刚刚楠哥给神兽来的那个过肩摔,他可是看在了眼里。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他现在的眼力可是非同一般。通过那个过肩摔,不难看出楠哥的确是变得更强了,可这个强,那也得看和谁比。

  服用过弱化版强化药剂的神兽,明显不是楠哥的对手,可要是和他比,楠哥那就真的是差得远了。

  楠哥如今的实力,别活是穆华锋了,估计就连合法萝莉都打不过!

  比小琳琳还弱,那还有毛好怕的?

  心理阴影仿佛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周文斌只觉得自己现在身上充满了王八……不对,是王霸之气!

  “呦吼,六年多不见蚊子可以啊,这是打算雄起了?”楠哥笑了,不得不说,如今的楠哥笑起来很好看。只不过,那笑容似乎有点冷。

  周文斌也笑了:“纯爷们儿真汉子,不解释!”

  “好,那我就看看你怎么个不解释法。”楠哥动了,脚下突然发力,整个人犹如是离弦利箭一般,向着周文斌冲了过去。

  而是之间也就是相隔两米多不到三米,这么点距离,不过是眨眼之间就化为了乌有。

  楠哥双手探出,快如闪电一般。看来她是打算故技重施,也给周文斌来一个教科书式的过肩摔。

  砰~!

  然而,过肩摔是过肩摔,仰面躺在地上的人,却不是周文斌,而是楠哥。

  什么叫做后发先至?周文斌给楠哥好好的上了一课。

  比速度、反应能力,楠哥和如今的周文斌差距那真心不是一般大,更不用说在走进包厢之前,周文斌还开启了初级鹰眼术异能。

  而躺在地上看着天花板的楠哥,此时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