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05 哥是天才!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在楠哥的记忆力周文斌是个怎样的人呢?用八个字就可以形容:蔫坏、不要脸、没节奏!

  当然了,周文斌的胆子是很大的,但他的胆大得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不会威胁到小命。只要小命没危险的情况下,这货真的是什么都敢干。

  除此之外还有吗?答案是——有!

  周文斌这人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有原则,他的原则是,先要不吃亏,其次是对得起良心不做伤天害理的事,再其次就是……有仇必报,有恩比还!

  至于说身手好,抱歉,没有这一条。

  打架周文斌的确是没少打,但是,他从来就不是主攻手,丫就是称职到了极点的辅助,打架的时候不是跟在她的身后就是神兽的身后,等人被放倒的那一瞬间,冲过去就是一个补刀,妥妥的补刀小能手!

  如果不补刀刚正面,周文斌恐怕得屡战屡败。

  就这么一个人,却是把升级之后的她一个过肩摔放倒了,楠哥怎么可能不怀疑人生?

  “楠楠,你得明白一个道理。”周文斌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不急不缓地说,“这个实际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人自然也是如此。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你斌哥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

  “哥,这个比装的我给你打满分!”何蟹从地上爬了起来,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大拇指,而且是双手。

  楠哥:“……”

  道理是没错,可一个战五渣,怎么就突然便人了?这不科学!

  周文斌猜到了她心中所想,微微一笑:“天才,那是不能用常理看待的。樱木为什么能那么快就牛比起来?因为他是天才!柯南为什么是死神小学生?因为他是天才!幸平创真为什么做菜那么牛比?因为他是天才!诚哥为什么能上那么多妹纸?因为他是天才!所以说,六年多的时间我变成了级强者,这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因为我是天才!”

  “哥,刚刚那一段话里面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去!”何蟹忍不住翻着白眼吐槽,“诚哥是什么鬼啊?上妹纸多也见天才?最后都尼玛被柴刀了,难道你还想学渣诚不成?”

  “我有说过诚哥吗?你听错了。”周文斌摇了摇头,一副死不承认的样子。

  何蟹:“……”

  “不对,肯定是巧合!”楠哥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眼中战意澎湃地看着周文斌,“再一次,我就不信你还能把我摔倒!”

  周文斌笑了:“你要舍得死,我就舍得埋!”

  楠哥:“……”屁话,老娘活得好好的,你才死……不对,这货也不能死,自己一共就那么几个朋友,那可真是死一个少一个。

  再一次,结果依旧不会有任何改变。

  楠哥仰面躺在地上,只觉得三观崩塌,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毛会这样?

  理解不能啊!

  周文斌再度点燃了一根香烟:“有道是再一再二不能再三,要不要再试一次?”

  “好,再试一次就再试一次!”楠哥鲤鱼打挺而起。

  然而,第三次倒在地上的那个人还是她!

  “哇哈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楠哥你也会有今天!”何蟹笑了,忍不住在一旁幸灾乐祸。

  可这货忘了,楠哥现在虽然远远不是周文斌的对手,但收拾他,却是一点问题都没有。于是,又是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的楠哥,毫不犹豫地一个飞踹,将他给一脚踹飞了。

  幸灾乐祸的人这回变成了周文斌:“让你丫嘴贱,活该!”

  何蟹:“……”为毛受伤的总是我?呜呜呜呜呜,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把服务员叫了进来,点菜。

  楠哥一如既往的霸气,根本不问周文斌和神兽,点的菜全都是她爱吃的。

  周文斌倒是不怎么在意,因为楠哥和他的口味差不多。

  神兽就郁闷了,楠哥和周文斌都喜欢吃辣,可他偏偏不能吃辣。一桌子菜就没一个是不辣的,搞毛是这是!

  有心掀桌,却又怕挨揍。

  呜呜呜呜,宝宝心里又开始苦了,可宝宝不能说!

  神兽这边正郁闷着呢,周文斌和楠哥却兴高采烈地聊起了天。毕竟是从小玩儿到大的好友,六年多没见,此时再见,依旧不会感到疏远。

  “楠楠,去了国外之后前两年还好,后面咋就不跟斌哥联系了呢?”

  别看现在并没有感到疏远,可这事儿在周文斌心里面始终是个疙瘩。当时联系不上楠哥了,他可是难受了好一阵。先是神兽,然后是楠哥,这心啊,真是比拔凉拔凉还要拔凉拔凉!

  “唉,我也不想啊,手机、记事本、笔记本一块儿丢了,你也知道我这记性,光靠记忆力,手机号、QQ号什么的,我根本就记不住。”

  “……”

  好吧,楠哥的记忆力的确相当坑爹。不对,也不能说是记忆力坑爹,楠哥主要是记不住数字。三位数以内还行,过三位数,她就彻底懵逼了。

  何蟹清了清嗓子:“那你不会回来一趟啊?”

  对啊!

  周文斌微微点头,现在交通这么达,回来一趟有什么难的?

  楠哥忍不住叹了口气:“我倒是想回来,可问题是回不来。你们也知道,我呢,路见不平就喜欢拔刀相助。结果就是打残了好几个歪国人,惹上了官司,被禁止处境了。现在是官司结了,不然的话我还回不来。”

  周文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楠哥喜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是真的,原本这也不算什么毛病,可问题是楠哥一生气出手就没个轻重,出国前,她就打残过好几个小偷、抢劫犯。

  “楠哥,你这爷们儿!”何蟹闻言愣了愣,随即冲着楠哥竖起大拇指。

  楠哥冲他瞪眼:“有你这么夸人的吗?!”

  “那你现在怎么回国了?”何蟹笑了笑,果断岔开了话题。

  楠哥义正言辞地说:“出国求学,学成之后自然要回来报效祖国!”

  “说人话!”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这话就算是智商低如神兽,那都不会相信。

  楠哥干咳了一声:“非说不可吗?”

  “说!”

  “没错!”

  周文斌、神兽异口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