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24 多么痛的领悟!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高达百分之九十五的死亡率?百分之九十五啊,这特么岂不是说几乎是必死无疑了?!

  周文斌不由得嘴角直抽抽,那位融合了三种基因的哥们儿……呃,也有可能是姐们儿,绝对是一牛人,牛比到吊炸天的那种。

  仅有百分之五的成功率,两次都成功了,不仅是运气好到令人难以置信,胆子也是大到没边儿。

  看来想要让许一多融合新的基因,几乎是不可能的了。

  可不能融合新的基因,那又要如何逆袭呢?

  系统发布的任务是帮助许一多完成逆袭,这里的逆袭,可不单单是指泡上白富美。

  逆袭啊逆袭,这特么是想坑死哥吗?

  周文斌愁啊,愁的都想揪头发!

  不行,任务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失败的。许一多的逆袭之路,必须得好好计划一下才行。不然的话,恐怕是不可能成功的。

  回到宿舍,不得不说,都市学院就是高大上,宿舍竟然是一室一厅的单人间,而且装修的相当不错,环境比地球的研究生宿舍都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

  只不过许一多的宿舍卫生情况实在是有些坑爹,就一个字——乱!

  周文斌觉得自己以前的家,在没有孙小萍帮忙收拾前那就已经是够乱的了。可和许一多的宿舍一比,根本就不能算是乱。

  尼玛这都乱倒快要没有下脚的地儿了,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打扫卫生,立刻,马上!”周文斌并没有洁癖,可这么乱的环境,他也是一分钟都忍受不了。

  许一多“哦”了一声,掏出手机就准备联系清扫机器人。今时不同往日,以前舍不得请清扫机器人,可现在,那点钱根本就不算什么。

  “你干嘛?”

  “找清扫机器人啊。”

  “找鸡毛清扫机器人,自己动手打扫!”

  胖成球了都,还这么懒,不行,必须得让丫减肥!

  不说变成男神,但至少也得变成型男吧?不然的话怎么逆袭?的男猪那是有着主角光环,许一多有主角光环吗?

  没有,那就老老实实的改变形象吧。

  没错,改变形象,这应当是第一步!

  周文斌暗自点头,总算是对许一多的逆袭之路有了那么一丢丢的想法。

  “好的。”许一多现在对于周文斌可以说是言听计从,药哥让他自己动手打扫,那他就动手打扫。

  然而,他就根本不是一个会打扫房间的人!

  “你确定你特么不是在逗我?”周文斌眉毛都快立起来了,越打扫越乱,就没见过这么打扫房间的。

  许一多挠了挠头,有些尴尬地说:“药哥,我是真不会干这个。”

  “算了,还是找清扫机器人吧。”周文斌忍不住叹了口气,打扫房间都不会,这到底是有多废啊?

  这货却是忘了,他本人也不擅长打扫房间。

  不愧是超科技世界,“滴滴打机”下单,不到三分钟,清扫机器人就来了。

  周文斌本以为清扫机器人会是当中的那种看上去像极了真人机器人,有着超高的颜值,包好的身材,并且还穿着一身女仆装。

  可事实证明他真的是想多了,清扫机器人尼玛就像是在一个邮筒上安装了手臂和双腿!

  坑爹啊这是,周文斌都想掀桌了。

  不过清扫机器人虽然卖相不咋地,但干起活儿来却是一点都不含糊,就俩字——专业!

  这么乱的宿舍,只要了不到半个小时就收拾得干干净净,周文斌都忍不住为这清扫机器人点赞。

  清扫机器人离开后,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问许一多:“现在科技都已经这么发达了,难道就不能让人一下子就拥有完美身材?”

  “不能。”许一多摇了摇头,“有人研究过通过基因药剂来塑形美体,结果这种方法危险度太高。虽然不像融合第二种特殊基因那么危险,但死亡率也有百分之五十。至于健身器,效果有,但无法让人一下子拥有完美身材。”

  “健身器?那还是算了。”周文斌摇了摇头,通过运动健身直接出去跑步多好,说不定还能来了转角遇到爱什么的。

  “对了,你现在还喜欢白冰冰吗?”

  逆袭白富美,自然也有个目标才行。

  一听周文斌提到白冰冰,许一多的脸色顿时变了。不过却不是愤怒,而是……羞愧?

  周文斌皱了皱眉,这不大对啊!

  白冰冰干的那事儿实在是太操蛋,恨意,愤怒,那才对头,怎么会羞愧呢?

  “不……不敢喜欢了,她说的对,我……我的确配不上她。”许一多磕磕巴巴地说道。

  x丝,纯的!

  周文斌有种大耳瓜子抽许一多的冲动:“怎么就配不上她了?今时不同往日你懂不懂?你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你了,有药哥我带你装比带你飞,不是你配不上她,而是她配不上你!这么说吧,你让她做你女朋友吗?想的话,药哥帮你搞定!”

  “不想。”许一多闻言,沉默了半晌,冲着周文斌摇了摇头。

  这个回答很意外啊!

  周文斌不解:“为什么?”

  “白冰冰的确漂亮,但是她人品不行。”许一多一脸认真地说,“我爸和我说过很多次,找老婆,可以不漂亮,但人品必须好!”

  周文斌瞬间想到了老许同志的遭遇,唉,这是多么痛的领悟!

  “不想让白冰冰当你女朋友,那你想让谁当你女朋友?”

  “这个……”

  “这个?”

  “那个……”

  “我擦再不说我特么抽你了!”

  周文斌觉得手痒了,纯爷们儿真汉子,婆婆妈妈个毛线啊,痛快点能死吗?!

  许一多深吸了口气,咬了咬牙,仿佛是下了极大的勇气一般,开口说:“宋沐瑶,我想她做我女朋友!”

  宋沐瑶?谁啊?

  周文斌拿出刚买没多久的猕猴桃牌手机搜索了下,不搜索不知道,一搜索……我去,宋沐瑶竟然还是个名人,虽说不是明星,但人气却是相当的高!

  宋沐瑶,炎龙都市学院七大校花之一,在七大校花之中排名第三,但人气却是七大校花里面最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