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25 撩妹的三大重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和许一多一样,宋沐瑶也是炎龙都市学院战斗系的大二学生,只不过和许一多同系却不同班。战斗系是热门系,许一多他们这一届足有近千人,一共分了二十个班。

  许一多在二十班,宋沐瑶则是在一班。

  炎龙都市学院可谓是简单粗暴,分班完全是按照入学时的成绩分。也就是说二十个班级,一班最牛比,二十班最渣。

  宋沐瑶可以说是标准的学霸,甚至称她为学神那也不为过!

  入学时开启了二阶基因锁,融合的是a级基因。基础类学科满分,战斗理论一科目同样是堪称逆天的拿到了满分。

  炎龙都市学院自建校以来,一共也只不过是出现了九名满分入学的妖孽,可见宋沐瑶这个学神有多么的牛比!

  然而宋沐瑶还不只是个学霸,“动手能力”那也是堪称妖孽级。

  战斗理论这一科目拿满分的可不止她一个,但理论强和实战强却是两码事。像她这样理论和实战均同样强悍无比的存在,放眼整个炎龙都市学院,那也是蝎子粑粑独一份儿!

  不过学霸加能打,并非宋沐瑶人气高的主要原因。

  漂亮,漂亮,漂亮,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颜值高,有着一张就像是经过了ps一样的脸。身材同样挑不出任何缺点来,凹凸有致,曲线撩人。除此之外,黑长直的头那也跟加了特效似的。

  周文斌看到宋沐瑶的照片时,觉得这妹子有些眼熟。再仔细一看,难怪眼熟,宋沐瑶有些像秋山澪。

  虽然远不如指挥官大人那样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一百,但宋沐瑶与秋山澪的相似度,至少也能达到百分之六十。

  长得有些像秋山澪,可宋沐瑶的性子却很想平泽唯,有些天然呆。也正是因为这天然呆的属性,宋沐瑶的人气才会那么高。

  学神天然呆,这反差萌,简直相当于是施放了洪荒实力啊!

  而且和炎龙都市学院的其他几名校花不同,宋沐瑶一点都不高冷。这里的高冷指的不是性格,而是对人的态度。

  女神嘛,得有女神的范儿,得端着!

  宋沐瑶却不这样,很是平易近人,甚至还会时不时地在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直播的内容也相当接地气,不唱歌不跳舞不卖肉不卖骚,而是美食直播,品尝各种小吃,相当受网友欢迎,名气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炎龙都市学院。

  ……

  周文斌了解完宋沐瑶的大体情况后,忍不住直嘬牙花子。

  宋沐瑶可以说是女神当中的女神,许一多呢?那是x丝当中的x丝。逆袭宋沐瑶?这难度真心不是一般的大!

  “药哥,你说这有可能吗?”许一多眼巴巴地看着周文斌,喜欢白冰冰不假,但宋沐瑶才是真爱。之所以给白冰冰写情书而不是宋沐瑶,是因为白冰冰还有着那么一丁点机会,宋沐瑶却是一丁点机会都没有。

  当然,这完全是他一厢情愿的想法。实际上白冰冰同样也是一点机会都没有,情书下面那句批注: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打脸打的可不是一般狠!

  周文斌看了许一多一眼,沉吟了片刻,觉得还是不要打击这货的积极性比较好。于是便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地说:“人应当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

  “对对对,这话说的实在是太有道理了!”许一多连连点头,一副深以为然的样子。

  周文斌:“……”

  可尼玛梦想也得靠谱点吧?咱能不能先定一个小目标?这连新手村都还没出呢,就想直接去单挑世界级Boss,你说这不是扯淡一样吗?!

  摸着下巴想了想,周文斌对许一多说:“想要让宋沐瑶当你女朋友,必须做到以下三点。”

  “哪三点?”许一多迫不及待地问。

  周文斌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后,不急不缓地说:“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三不要脸!”

  “没问题,一定做到!”许一多信誓旦旦地做出保证,在他看来想要做到这三点那是一点都不难。

  周文斌背起手,四十五度角仰望天花板上的日光灯:“正所谓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更有古语云,民以食为天!所以,接下来我们应该……吃饭!”

  “……”许一多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吃饭就吃饭呗,扯那么多没用的干啥?

  手机软件叫外卖,周文斌可不会给许一多做饭吃。而许一多,身为一个纯x丝,厨艺技能自然是零。

  科技世界的食物并没有科幻到哪儿去,和蓝星的差别不大。随便点了几道菜外加两份米饭,饭菜送来后,边吃,周文斌边思索着如何才能逆袭宋沐瑶。

  别看许一多和宋沐瑶是同学,可二人完全就属于是两个世界的人。没有个很好的切入点,原本就不大可能成功的逆袭,那就更加不可能成功了。

  冥思苦想,不知道浪费了多少脑细胞,一顿饭吃完,周文斌依旧是一点头绪也没有。

  犯愁啊,愁的都想揪头!

  脑中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句诗: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枝红杏出墙来!

  好诗啊好诗!

  等等。

  怎么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儿?

  “哎呀,瑶瑶女神又开直播了!”许一多忽然大声地嚷嚷道。

  直播?

  周文斌愣了愣,脑中忽然灵光一闪,我擦,切入点有了!

  “一多,快把你手机给我!”

  “啊?”

  许一多转过头,呆呆地看着周文斌,完全搞不明白周文斌要他手机干嘛。

  周文斌没解释,直接一把将手机从许一多手里夺了过来。

  狼牙TV直播,直播软件界面很简单,和蓝星的直播软件差别不大。

  直播间里,直播窗口中宋沐瑶穿着很简单,白色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型一如既往的黑长直,简单清爽,女神的外表,邻家小妹一般的赶脚。

  宋沐瑶此时正在迈步向着一家小吃店走去,边走还边和网友作介绍:“大家不要看这家小吃店位置偏店面装修的也不大好,可这家小吃店历史很悠久哦,据说已经开业有半年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