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42 新的套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真的是在坑许一多吗?答案是——是的!

  那么周文斌又为什么要坑许一多呢?其实很简单,原本他是想要帮助许一多好好装一次比,强行扭转大家对于许一多的印象。

  毕竟一个怂货想要逆序女神,实在是太难了,难入登天有木有?

  可转念一想,这特么不对啊!

  一个怂货,怎么就能突然变得不怂了?虽说士别三日刮目相待,可这转变,总得有个原因不是?

  而且不怂了倒还好解释,实力突然暴涨,还把龙破天给虐了,这就完全解释不通了,甚至是不科学!

  所以,在龙破天出脚的那一瞬间,周文斌觉得这个比装不得。

  不过虽然不能装比,但这也不完全是一件坏事。

  套路!

  周文斌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新的套路。

  不然的话,龙破天那一脚虽然突然,威力也是相当不凡,但对于他来说,那还真不算什么。他若是出手的话,别说躲开那一脚,后发先至一脚将龙破天踹飞,那都轻而易举。

  可也正是他突然改变了注意,以至于许一多被坑惨了。

  d级特殊基因,一阶基因锁,这实力和龙破天相比,那真的差得远了。

  打定了主意要好好收拾许一多一顿的龙破天,可不会只是一脚将许一多踹飞就算了。

  砰砰砰~!

  “啊!”“啊!”“啊!”

  龙破天貌似是把许一多当成了沙包,拳脚并施,把许一多这一通打。

  “药哥,帮我啊!”

  “药哥,你怎么这样!”

  “药哥,不带你这么坑人的!”

  “药哥……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然而,周文斌却是完全没有理会许一多的话。如果他现在出手帮许一多,那套路可就玩儿不了了。

  龙破天这家伙是真的相当丧心病狂,或者说,他根本就是疯的!

  虐菜没什么,可往死里头虐,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可龙破天虐许一多,似乎是真想直接把许一多虐死!

  握草,你丫这是在作死你知道吗?!

  周文斌怒了,许一多可是这次任务的任务人物,一旦死亡,任务就会自动失败。为了玩儿好套路,他可以任由许一多被打,但谁要是想杀许一多,哼哼,特么的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吗?!

  周文斌都打算出手了,可就在这时……

  “住手!”

  路见不平一声吼的是一名男子,看上去四十来岁,国字脸,短发,一米八左右的身高,看外表的话那是妥妥的正面人物。

  周文斌看到男子后,立马就猜到了男子的身份——老师!

  事实证明他的猜测一点都没有错,男子的确是老实,而且还是许一多的班主任。

  龙破天毕竟不是真疯,老师的面子那还是要给的。当即停止了对许一多的殴打,不过他却没打算就这么放过许一多:“我劝你最好选第二条,不然的话……下次你可没这么好运了!”

  说完,转身离开了。

  老师的面子得给,但并不代表他许一多的班主任。要知道他可是战斗系一般的尖子生,只不过是打人而已,战斗系二十班的班主任,还真处理不了他!

  ……

  校医院病房内,许一多被纱布缠的宛如粽子一般躺在病床上,眼神哀怨地看着坐在一旁椅子上的周文斌。

  “拜托你能别这么看着我吗?”周文斌只觉得浑身不自在,一大老爷们儿,哀怨?哀怨个屁啊!

  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就是多处骨折吗?医生都说了没什么大事,三四天就可以出院了。”

  多处骨折要是放在蓝星,伤筋动骨一百天,想要痊愈可不容易。但哈里斯星毕竟是超科技世界,医疗水平不是蓝星能够与之相比的。

  “可是……可是你为什么要骗我?”许一多只觉得心脏比拔凉拔凉还要拔凉拔凉,他对周文斌可是百分之一百的信任,谁承想这信任最终换来却是欺骗,这让他接受不了。

  周文斌闻言摇了摇头:“你这智商啊,真是欠充值!”

  “什么意思?”许一多眼中写满了不解。

  周文斌随口解释:“很简单,这次呢,药哥我玩儿了一个新套路,这个套路的名字叫做——苦肉计!”

  “哈?”许一多依旧有些懵逼。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怎么就那么笨呢?我问你,你是不是帮了宋沐瑶,并且还和宋沐瑶成为了朋友?”

  许一多点头。

  周文斌又问:“那宋沐瑶是不是那种忘恩负义,说话不算话的人?”

  许一多摇头。

  周文斌耸了耸肩:“所以啊,你现在受伤了,你说宋沐瑶会不会来照顾你?肯定会吧?她照顾你,你和她接触的时间自然也就多了。接触时间多了,关系是不是就越来越好了?然后呢,等你出院了,还可以请她吃饭表示下感谢……总之就是一举多得!”

  “哦。”许一多微微点了点头,原来这就是苦肉计啊。嗯,只要能多写时间和女神在一起,别说挨一顿揍,再挨几顿那也没什么!

  周文斌笑了笑:“而且我刚刚查了下,龙破天之所以会揍你,那也是因为宋沐瑶。呵呵,这可真是意外之喜。所以说啊,你这顿揍挨的,绝对超值!”

  宋沐瑶可是个好妹纸,许一多因为她被打,宋沐瑶肯定会特自责,心里面特愧疚。悉心照顾许一多,那是必然的。

  虽说这期间擦出什么火花来可能性不大,但从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这个可能性不小。

  成了好朋友,发展成恋人,难度无疑将会小很多!

  “这样啊。”许一多忍不住嘿嘿地傻笑起来,女神的照顾?天啊,这对于他来说,那简直是做梦都不敢想的。

  果然,没过多久,宋沐瑶就来了。

  一脸的焦急,焦急中又带着愧疚之色。

  “一多,真对不起,我给你添麻烦了。”

  “没……没什么。”

  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正面刚龙破天起了作用,许一多竟然可以和宋沐瑶说话了,尽管说话时还是有些结巴。

  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宋沐瑶果然如周文斌料想的那般,尽心尽力地照顾许一多。

  这三天对于许一多来说,那简直是人生但中最最幸福的三天!

  至于周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