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43 努力,奋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在这三天里,附身时间周文斌是一点都没浪费。指望着许一多自己逆袭女神成功,那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他自然得能者多劳。

  聊兴趣爱好,聊梦想,聊过去,周文斌都忍不住生出一种错觉,这尼玛要是来段钢琴Bgm,那就是艺术人生啊!

  而一个男人,要长相没长相要身材没身材要气质没气质,想要泡到妹纸,幽默那就是必不可少的特质了。

  于是周文斌就时不时的给宋沐瑶讲段子,对灯誓,那可都是精品段子!

  结果呢?每次讲段子,讲完之后宋妹纸都是一脸的呆萌,弄的周文斌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不过,这三天接触下来,许一多和宋沐瑶的关系的确更近了一步,从普通朋友,展成了……比普通朋友强一点,但还没达到好朋友的程度。

  但宋沐瑶对许一多的印象的确是好了不少,在她看来,许一多这人身上真的有着很多的优点。当然,外表的确是惨不忍睹级别的。

  “那么明天出院后就直接去孤儿院吗?真的不需要再休息几天?”宋沐瑶左手拿着苹果右手拿着水果刀,一边问许一多,一边飞快地削着苹果皮。

  呆萌归呆萌,毕竟是战斗系的天才,削苹果皮这种事对于她来说那简直是不要太简单。

  刷刷刷~!

  说话间,一个苹果就已经削好了。

  周文斌笑着摇了摇头:“不需要,伤的又不重,用不着休息。”

  “哦。”宋沐瑶点了点头,将苹果递给周文斌,“那好吧,上午出院,咱们下去。”

  “没问题。”周文斌结果苹果吃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苹果是宋女神削的,吃起来口感格外好!

  第二天上午八点,经过了一些简单的检查后,临近九点,许一多顺利出院。

  从医院中走出来,宋沐瑶忽然正色地说:“一多,对不起。”

  “啊?”许一多有点懵逼,弄不明白女神为何要道歉。

  宋沐瑶:“要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被龙破天打。”

  “那个……其实也没什么,以前又不是没被打过。”许一多挠了挠头,也不知道这货究竟是怎么想的,竟然来了这么一句。

  周文斌:“……”

  他现在也好想打人!

  宋沐瑶一连呆萌地看着许一多,显然是不知道该怎么接话才好。

  许一多此时也觉了自己这话说的貌似是有些不妥,干咳了一声:“这三天多谢你照顾我,那个……我想请你吃个饭表示下感谢,可以吗?”

  “照顾你是我应该做的,你不用感谢我的。”宋沐瑶连连摆手。

  许一多:“……”

  被拒绝了吗?

  张了张嘴,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周文斌看的嘴角直抽抽,没办法,还得他出马才行。

  附身!

  “好吧,那就不感谢。不过,身为朋友,想要请你吃顿饭,你总不会拒绝吧?”

  “呵呵,不会的。”

  宋沐瑶笑着点头,答应了。

  许一多:“药哥,还是你厉害!”

  “这不是废话吗?”周文斌十分得意,“我不厉害谁厉害?你药哥我啊,绝对的霸气侧漏宇内无敌!”

  许一多:“……”

  霸气侧漏倒是事实,宇内无敌?哥,咱能不吹吗?

  宋沐瑶赚钱不少,可她并不是一个生活奢侈的人,赚到的钱百分之九十五都被她拿来做慈善了。

  周文斌原本是想请宋沐瑶去高级餐厅吃饭的,可宋沐瑶不同意,非要去小吃店,说什么高级餐厅也不见得比小吃店的东西好吃,没必要浪费钱。

  成,那就去小吃店,难得这么漂亮一妹纸一点都不虚荣,这意见咱得听不是?

  身为没事主播,宋沐瑶知道很多家不错的小吃店。医院附近恰好就有一家,来到小吃店,周文斌的第一感觉就是破,而且还不是一般的破。

  好在破是破,但卫生倒是不错,而且小吃店的东西味道的确不错,价格也是便宜的有些夸张,点了一大堆,结账时竟然只要三十五块炎币。

  下午一点,周文斌和许一多跟着宋沐瑶上了地铁,前往孤儿院。

  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抵达了目的地。

  宋沐瑶转头对许一多介绍起了孤儿院:“这是一家私人孤儿院,院长是一名已经退休的高中老师,因为资金原因,孤儿院的规模不大,一共有十九名孤儿,六名共工作人员。”

  周文斌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不过心中已经有了决定,等这次任务结束后,他也要在蓝星做慈善!

  宋沐瑶显然是经常来这家孤儿院,无论是孤儿们还是工作人员,和她都很熟悉,对于她的到来也是无比的欢迎。

  在陪孤儿们玩游戏的时候,周文斌仿佛从宋沐瑶的脸上看到了天使般的笑容。那笑容美得让人心醉,不过却与容貌、性别无关。

  晚上临近七点,从孤儿院中走出来,周文斌只觉得自己的心灵似乎经受了一场洗礼,灵魂都得到了升华!

  这么好的妹纸,和许一多在一起,真的合适吗?

  在校门口和宋沐瑶分别后,看着宋沐瑶的背影,周文斌忍不住这样想。

  片刻后,他心中有了答案,答案是——合适!

  有毛不合适的?他又没去钱够宋沐瑶。宋沐瑶真要是选择和许一多在一起,那么无论以后幸福与否,那都是她自己的事。

  人,必须要为自己的选择而买单!

  “药哥,我……”回寝室的路上,许一多转过头看着周文斌,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周文斌忍不住冲他瞪眼:“有什么话就说,别婆婆妈妈的!”

  “我……我觉得自己真心配不上宋沐瑶。”许一多深吸了口气,苦笑着说道。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这不是明摆着的吗?”

  “那……”许一多挠了挠头,“我是不是应该放弃?”

  “放弃个鸡毛!喜欢就去追!配不上怎么了?现在配不上,不代表一直都配不上。努力,奋斗!纯爷们儿真汉子,必须对自己狠一点!懂了吗?!”

  “哦。”许一多连连点头,眼睛不由一亮。这话说的好有道理啊,嗯,没错,我要努力!我要奋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