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49 大戏即将上演?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过去了,极限融合的副作用消除后,许一多每天的跑步时间也调整为三小时,晨跑一个半小时,夜跑一个半小时。

  一个星期下来,还别说,减了有将近二十斤。

  可周文斌对此依旧不满意,两百多斤的大胖子减了近二十斤,看上去根本就没什么变化好不?

  不行,光靠跑步减肥这个方法成效太慢,必须得和别的方法相结合才行!

  “什么?节食?!”许一多听了周文斌的话,眼睛不由瞪得老大老大,眼珠子都差点没掉下来。

  对于一个胖子来说,节食简直是太可怕了,堪比天塌地陷宇宙毁灭!

  “不,药哥,我不要节食!”许胖子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讨厌跑步没错,可他宁愿跑死,也不要节食。

  对于一个胖子来说,吃那就是最大的乐趣。要是最大的乐趣都没了,那么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周文斌一脸冷笑地看着许一多:“那么你是不想让宋沐瑶做你的女朋友了?”

  “……”许一多一听这话,脑袋顿时耷拉了下来。

  食物,我所欲也;女神,亦我所欲也!

  可为毛二者不能兼得?

  那么……好吧,只能舍弃食物而选择女神了,谁让他辣么喜欢女神呢?

  “节食是吧?行,没问题!”许一多咬了咬牙,重重地点头。只要能得到女神,别说节食,结扎……这个貌似不行,会被老爸打死的。

  老许家可是五代单传,到他这儿要是断了,死后都无颜面对列祖列宗!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除了节食之外,运动也得增加。光是有氧运动明显不够,还得加上无氧运动才行。”

  “不是吧?”许一多已经不是感觉哔了狗,而是感觉像是被狗给哔了。光是跑步就已经够他受的了,还要继续增加运动?还给不给他留活路了啊喂!

  周文斌认真地点头:“是的,舍得舍得,正所谓有舍才有得。想要得到女神,必须有所舍弃!”

  “好吧,加就加吧,只要能得到女神!”许一多是彻底豁出去了,不成功便成仁,啊啊啊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

  许胖子连续跑了七天……不,准确的说应当是八天的步,这在校内论坛上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为毛轰动?很简单,能考上炎龙都市学院,那就没有一个是傻子。跑步只是单纯的跑步吗?非也,很明显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麻辣个鸡的,男生们全都怒了。

  那可是宋女神,你一个矮穷丑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那是你能惦记的吗?!

  “依小生之见,用句文言文来说,大家纯粹就特么是咸吃萝卜淡操心!跑步减肥就能追到女神了?快别扯了,女神要真是那么好追,那早就已经是别人的女朋友了!”

  “道理我懂,但我就想问问,咸吃萝卜淡操心这特么哪里是文言文了?!”

  “楼上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我觉得楼主说得对,咱们宋女神呆萌是没错,可对待男女关系上可是相当的高冷。极为校草和二代们都纷纷跪了,许一多能成功?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有句话叫做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们说,万一女神想换换口儿,那可怎么办?”

  “就算想换换口儿那也不会被许一多追到手好不!”

  “就是就是,我的女神不可能那么重口味!”

  “大家真心想多了,别的不说,许一多那货有可能减肥成功吗?我就问你们有可能吗?根本就没有可能嘛!”

  “哈哈,的确如此,两百多斤的胖子,那可不是说减就能减肥成功的。”

  “丫要是减肥成功老子直播吃翔!”

  “擦,直播吃翔算鸡毛,老子直播切丁丁!”

  “老实直播搅基!”

  “楼上狠人!”

  “狠人+1!”

  “狠人+2!”

  ……

  总之就是没有哪怕一个人看好许一多,无论是减肥还是追求宋沐瑶,均是如此。大家完全是把这事当成是一个笑话,一个热闹来看。

  跑步减肥事件闹的这么热闹,宋文婷的好闺蜜怎么可能不知道。好闺蜜知道了,宋文婷自然也就知道了。

  人就没有不好奇的,宋女神便给许一多打了电话,问他为什么突然想要减肥,真的像论坛上说的那样是为了追求她吗?

  许一多当时听了宋文婷的话立马就懵逼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好。

  周文斌一看这不行啊,急忙附身借口了许一多的身体,十分认真地回答:“瑶瑶你是我在炎龙都市学院交到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朋友。作为你的朋友,那么我自然要为你着想。瑶瑶你可是女神,身为你朋友的话,就算不是男神,那也不能是个胖子。为了你不被人说闲话,这个肥我说什么都得减下来!”

  宋文婷完全没有想到答案竟然会是这样,这可真是大大出乎了她的预料,与此同时,也是把她给感动坏了:“一多,你其实不用这样的,别人说什么我根本就不在意。”

  “那可不行!”周文斌语气坚定无比,“我可是十分急以及特别珍惜你这个朋友,不能让外表成为我们之间的阻挡,无论如何,我也要配得上你!”

  “一多,你……”宋文婷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眼泪都开始在眼圈里打转。

  然而,她却没有现周文斌这话其实是另有所指。

  ……

  炎龙都市学院的课程安排的并不算满,许一多减肥之余,还有时间和宋文婷一起去寻找好吃又不贵的小吃店。

  减肥无疑是痛苦的,而和宋文婷在一起的时光又是快乐的。

  所以,许一多真的是痛并快乐着。

  又是一个星期的时间过去了,节食以及增加了其他运动,减肥的效果果然好了不少。原本两百多斤的体重,已经减到了一百九十多斤。

  可即便如此,许胖子依旧是许胖子,顶多是从大胖变成了小胖……不,应当是中胖。

  许一多自己对于减肥成果十分满意,周文斌却是觉得还远远不够。

  第二天,晨跑的时候周文斌现战斗系分院的气氛似乎和往常有些不一样了。

  问了下许一多,许一多想了想,脸色不由一变:“药哥,炎龙都市学院战斗系一年一度的大戏,即将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