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50 报名风波!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大戏?什么大戏?搭台子唱大戏吗?”周文斌一脸好奇,战斗系又不是戏曲系,咋还就和大戏扯上关系了?要不要这么扯啊!

  好吧,经过许一多的解释之后,周文斌才知道自己完全是想多了,大戏不过是形容词而已,真正所指,其实是六大都市学院联手举办的战斗大赛。

  六大都市学院?战斗大赛?

  周文斌挠了挠头,有一种很强烈的既视感。

  握草,这特么不就是这部动漫里面的“星武祭”设定吗?!

  你妹的连规则都好像有木有?先是六大都市学院校内战,决出前十名,然后由这十人代表都市学院参加战斗大赛。

  战斗大赛分为预选赛,复赛,准决赛,决赛。

  预选赛为六十进三十,复赛为三十进八,准决赛八进二,最后的决赛决出真正的胜者。

  “那么取得优胜后是不是还能实现一个愿望?”周文斌忍不住问许一多。

  许一多愣了愣:“实现愿望?第一名可以得到不菲的奖金以及大好的前途这不假,但实现愿望却是不可能的。”

  周文斌“哦”了一声,觉得自己还真是有些想多了。

  等等!

  忽然想到了什么,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尅头:“大戏即将上演,那你怎么不去报名参赛?”

  “我为什么要报名参赛?”许一多有些莫名其妙,战斗大赛那可是属于强者的舞台,他又不是强者,瞎凑什么热闹啊,去找虐吗?拜托,他又不是!

  周文斌这个气啊,有一种恨铁不成干的赶脚:“你为什么不报名参赛?啊?!现在的你,和以前的你是一个人吗?以前你参赛肯定是被虐,可现在有药哥我带你装比带你飞!这么好的装比机会,你特么竟然想要放弃?就问你,你丫四不四撒?!”

  “呃……”许一多一听则话顿时愣住了,紧接着脚下一个踉跄,直接摔了一大马趴。不过摔了一跤他却一点都不郁闷,反而忍不住哈哈大笑,弄的四周的人看他的目光就犹如是在看白痴一样。

  “对,对,对!药哥你说的实在是太对了!”许中胖激动,兴奋,身为一个纯x丝,装比这种事那是注定和他无缘的。

  可今时不同往日,自己身边有药哥,带我装比到我飞,药哥那是说到做到!

  拿下炎龙都市学院战斗系前十名,参加战斗大赛,过预选,打复赛,进准决,战决赛,取得冠军……装比,逆袭,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光是想想就激动的不要不要的有木有?!

  “报名,我现在就去报名!”飞快地站了起来,迈步就往报名处跑。今天就是报名截止的最后一天,他可不想错过有生以来第一次装比的机会。

  来到报名处,报名的人不算多,但也不算少,差不多有百十来人。

  许中胖现在已经是炎龙都市学院的名人了,再加上他的吨位,以及极其有可行的长相,想要不引人注意那都不行。

  “我擦没看错吧?许一多?他来这里做什么?”

  “这不是废话吗?来这里不是报名参赛还能是上厕所啊?”

  “可许一多报什么名?就他那实力,报名参赛不是纯属找虐吗?”

  “说不定人家就是想要找找虐呢!”

  “就是就是,人家以后一颗找虐的心,你管得着吗?”

  “呵呵,这下又有热闹看了!”

  众人忍不住议论纷纷,甚至有“好心人”主动让出自己的位置,让许一多插队,好能够尽快完成报名。

  “药哥,我怎么感觉到了满满恶意?是错觉吗?”许一多不由有些犹豫,“药哥你说我究竟要不要插队呢?”

  “满满的恶意可不是错觉,之所以让你插队,是怕你改变主意不报名参赛了。”周文斌忍不住冷笑,那点小心思怎么可能瞒得过他,想看中胖出丑?等着吧,到时候保准惊掉你们的小许一多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嗯,既然是不坏好心,那我也就借坡下驴,插队好了。”

  “没错,有便宜不占王八蛋,人家都让你插了,不插白不插!”周文斌说完这话忽然觉得好像又什么地方,仔细一想,不插白不插,雾草好污啊有木有?!

  插入……啊呸,插队成功的许一多很快就报好了名,而就在他报名之时,有人拿出手机打开了录像功能,并且将拍好的视频直接发到了炎龙都市学院的校内论坛上。

  等到许一多离开报名处时,校内论坛上再次炸锅了。

  战斗大赛,那可是六大都市学院战斗系强者们的专属舞台,可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够跳上去蹦跶的!

  许一多是强者们?显然不是。战斗系大二二十班,并且在二十班那也是实力垫底的存在,算鸡毛的强者。

  报名参赛?这是主动求虐啊!

  “你小子在搞什么?”第一个打来电话的不是宋沐瑶,而是战斗强人徐丽丽。语气中带着浓浓的不满,以及怒意,就跟许一多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一样。

  许一多完全没有想到徐丽丽会给他打电话,不由有些吃惊,这一吃惊,说话就结巴了:“没……没什么,我……我就是想要……想要参赛。”

  “参赛?我看你是去找虐吧!”徐丽丽重重地哼了一声,“许一多你现在立刻马上去报名处把报名取消了!”

  “为什么?”许一多皱了皱眉,有些不爽。是,徐学姐你实力强这没错。可报不报名那是我的自由,你凭什么干涉我?

  徐丽丽怒极反笑:“你还问我为什么?!瑶瑶就你这么一个男性朋友,你被虐了,瑶瑶也得跟着你一起丢人,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都想不明白?什么智商,干脆直接一头撞死得了!”

  喂喂,我智商找你惹你了,凭什么侮辱我的智商?

  许一多越发感到不爽了,可不爽归不爽,怼徐丽丽两句?借他个胆子他也不敢:“徐学姐,那个……你放心,我不是去找虐的,更不会让瑶瑶和我一块丢人,我保证!”

  “你的保证要是有用,母猪都能上树!”徐丽丽冷笑着说道。

  许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