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59 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校内赛小组赛第二轮是在下午进行,回到寝室后,许一多依旧是处在懵逼状态。讲真,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创造出的奇迹。

  “你真不知道?”周文斌皱着眉头看着许一多,哪有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变强的?这不是扯淡一样嘛!

  许一多点头:“药哥,我是真不知道。”

  “……”周文斌无语了,真的很想对许一多说一句: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而许一多爆冷战胜了吴江雄,在炎龙都市学院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越级战胜对手,这种事简直就是不真实!

  要知道这毕竟是一个科技世界,而不是玄幻世界。在玄幻世界依靠功法、逆天的武器,越级战胜对手很平常,可科技世界就不同了,毕竟科技代表着严谨。

  可许一多偏偏就做到了,尽管不可思议,但事实摆在眼前,相不相信都不行!

  宋沐瑶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打来了电话:“一多,是真的吗?你真的战胜了吴学长?”

  吴江雄她是知道的,尽管没能进入战斗系男性战力榜前世,但实力一点都不弱,并且还有着丰富的战斗经验。即便是她对上吴江雄,胜是肯定能胜,但也不会胜的太轻松。

  “嗯,真的。”许一多倒是并没有太过兴奋,主要是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赢的。弄不清楚原因,那么这次的胜利就极有可能是巧合。下次,奇迹恐怕就不会再生。

  宋沐瑶得知自己听到的消息竟然是真的,倒是十分兴奋:“一多,你真是太厉害了!”

  越级战斗并且还战而胜之,这种事炎龙都市学院自建校以来,那也不过是出现了……嗯,差不多有几十次。

  几十次很多?不,其实一点都不多。毕竟炎龙都市学院已经存在数百年了,数百年的时间里,也仅仅是生了几十次,哪里多了?

  所以说许一多今天所作的事,真的是很牛比,相当牛比,小母牛坐飞机,都牛比上天了!

  “呃,也还好吧。”许一多可是心虚着呢,甚至觉得这次的胜利,问题既有可能是出现在吴江雄的身上。说不准是吴江雄昨晚吃坏了肚子,在厕所里奋斗了足足一夜,导致自身实力大降,这才让他莫名其妙的创造出了奇迹。

  宋沐瑶轻哼了一声:“什么叫还好吧,分明就是很厉害的好不?一多,继续加油,我相信你肯定能够再次创造奇迹的!”

  “嗯,我尽量吧。”许一多暗自苦笑,再次创造奇迹?说得轻松。奇迹真要是那么容易出现,那还叫奇迹吧?

  又和宋沐瑶聊了一会儿,电话挂断后,很快就又响了,这一次是徐丽丽。

  徐学姐只说了两个字就挂断了电话,这两个字是——不错。

  周文斌坐在沙上思索了一会儿,一拍大腿站了起来:“走,找个没人的地方咱们打一场!”

  想要弄明白许一多实力突然暴涨,唯有战斗才是最佳途径!

  “好。”许一多也想要知道这次的奇迹究竟是不是巧合,想都不想就同意了。

  二人出了宿舍后,再次来到了之前切磋的那个小树林。

  周文斌冲着许一多勾了勾手指:“来吧,放心大胆的攻击!”

  “嗯!”许一多重重地点头,随即脚下力,向着周文斌冲了过来。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半小时!

  周文斌眼中流露出兴奋之色,打了半个小时,许一多是越战越强,比上次和他切磋时,简直是强出了一倍有余。

  “别挺,继续!”

  周文斌还想看看许一多能够继续变强,看看他的极限究竟在哪里。

  许一多“嗯”了一声,此时的他双眼红,表情也是有着些许狰狞,看上去就像是一头暴怒的野兽。

  又过去了差不多十分钟。

  砰~!

  周文斌抬起手臂,硬接了许一多一记侧踢。那强悍的力量,竟然让他的手臂都有了那么一丝丝的疼痛感。

  这……

  真的是大吃一惊啊,要知道他现在的防御力可是已经达到了非人级别,想要让他有疼痛感,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许一多现在的力量,虽然依旧比不上合法萝莉,但和合法萝莉的差距已经不是很大了。

  侧踢被挡住,只见许一多猛地转身,同时身体腾空而起,人在空中,又是以及侧特,并且这一击侧踢借助了旋转之力,比之前的侧踢更快,给更强!

  周文斌向后撤出一步,闪过了这一击。紧接着,踏步,出拳,对许一多进行了攻击。

  许一多的力量、度、以及爆力,如今都相当不错,那么防御力呢?防御力是否也更强了?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一拳竟然打空了!

  许一多提升的不仅仅是力量、度、爆力,反应力也是大幅度的得到了提升。

  面对他的攻击,身在空中,竟然向后一个空翻,躲开了。

  周文斌眼中不由一亮,这是又一惊喜啊!

  继续打了差不多有二十分钟,战斗不得不停止,因为许一多脱力了。

  犹如死狗一般躺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就连动动手指都做不到。

  “没事吧?”许一多愣了愣,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高强度、高爆的战斗,脱力是很正常的,可想许一多这样脱力脱的这么彻底,这貌似就有些不正常了!

  许一多下意识地想要摇头,却现根本就做不到,不仅如此,想要开口说话,嘴巴也同样动不了,于是只能在心中回话:“没事,就是一点力气都没有。”

  “嗯,那就好。”周文斌点了点头,随即一脸疑惑地问许一多,“可为毛脱力脱的这么严重?你又不是凹凸曼,能量一旦用光就彻底歇菜。”

  “凹凸曼?那是什么?”许一多不解。

  周文斌:“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关注点,你的关注点不对好不?”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许一多想了想,“不过……我的实力应当是变强了。药哥,这不是我的错觉吧?”

  ”不是错觉,你的确变强了,只不过变强的过程有点……等等!”周文斌忽然想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