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60 极限融合所带来的好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极限融合!

  周文斌忽然想到了极限融合,极限融合无疑是相当危险的,而危险,往往伴随着巨大的好处。

  既然融合成功之后都会有副作用,好处不可能仅仅是成功融合特殊基因那么简单!

  “如果我没错猜错的话,你实力的提升,极有可能和极限融合有关!”周文斌的语气相当肯定。

  许一多有些激动:“真的?”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今天击败吴江雄那就不是巧合。也就是说,他完全可以再次创造奇迹。他许一多,也不再是一个那个一无是处的纯x丝!

  周文斌点头:“真的,你想啊,极限融合带给你的,肯定不止是成功融合特殊基因。至于以前为什么你的实力那么菜,应当是你运气太差,极限融合的副作用偏偏剥脱体力。没有体力,自然也就不能将狂化黑猿特殊基因里的特性发挥出来。现在极限融合的副作用消失,体力的问题解决了,狂暴黑猿基因里的特性被激活,越战越强貌似也就是理所应当的了。”

  “嗯,药哥你说的对!”许一多想了想,越想越觉得周文斌分析的有道理。

  周文斌摆了摆手:“不过这毕竟只是我的猜测而已,这个猜测对不对,还得进一步验证才行。”

  “怎么验证?”许一多迫不及待地问。

  周文斌没答话,不急不缓地拿出了手机。

  有事不明问度娘!

  好吧,这个世界并没有度娘,但是,这个世界有千娘,千寻搜索引擎。

  输入极限融合,点击搜索,结果搜出来了一大堆。

  可看了半天,却是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讯息。

  周文斌忍不住皱眉,果然在网络上是找不到想要的答案的。

  许一多在地上躺了差不多有半小时,体力总算是恢复了一些,已经可以正常活动了。

  “走,回去吧。”周文斌不打算再继续和许一多交手了,毕竟下午小组赛的第二轮就要开始,许一多再脱离一次,会对第二轮的小组赛造成影响的。

  下午,小组赛第二轮,许一多的对手是同样大二的韩雨晴。

  别看同样是战斗系大二的学生,可韩雨晴的实力却是一点都不比吴江雄差。因为,韩雨晴战斗系大二一班的学生,和宋沐瑶是同班同学。

  上午许一多爆冷,到了下午,来观看他比赛的人顿时变得更多了。

  不少人依旧接受不了事实,所以想要亲眼来看看,许一多究竟是怎么创造出的奇迹。

  结果许一多并没有让众人失望,对战战斗系大二一班的韩雨晴,他再度创造了奇迹,将韩雨晴击败。

  并且,击败韩雨晴,比击败吴江雄时还要轻松!

  这下,许一多引起的可就不仅仅是不小的轰动,而是犹如在平静的湖水中丢下了一颗炸弹,而且还是重磅炸弹!

  越级击败对手,一次就已经够牛比的,足以吹上一辈子。两次,并且还是在一年之内,这已经达到了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程度了。

  一时间,第七小组的比赛场地直接炸了锅。

  “我去,许一多这是要逆天吗?真的是要逆天了吧!”

  “不可思议,实在是太特么不可思议了!这可是许一多啊,运气好一次还能解释得通,可连着两次……这特么谁能给我解释一下究竟是怎么回事?!”

  “牛比,牛比打发了!”

  “啊啊啊,从今天开始我就是许一多的脑残粉了!长得丑怎么了?人家徐丽丽还……总之实力强就是厉害,就是我偶像!”

  ……

  学生们激动不已,甚至有不少人已经从黑转粉。

  许一多自己也很激动,事实再一次证明,他的确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他了!

  “许一多,恭喜你。”韩雨晴走到许一多身前,冲着他伸出了右手,“你很强,潜力也很大,希望你能够在校内赛里走的更远。”

  “谢谢。”许一多和韩雨晴握了下手,对于韩雨晴,他的印象不错。这妹纸尽管长相一般,但给人的感觉很真诚。

  小组赛的第三轮将在两个小时候开始,许一多和韩雨晴战斗虽然没有脱力,但保险起见,他还是赶快找了地方抓紧时间休息。

  而这时,黑转粉的那些同学,已经把许一多战胜了许一多的消息,发到了校内论坛上。

  结果,校内论坛再一次因为许一多炸了锅。并且,越来越多的人,从其他小组赛的比赛场地离开,向着第七小组的比赛场地赶了过来。

  两小时后,小组赛第三轮开始。

  许一多这次的对手是一名大四的学长,绰号猛男的陈光华。

  绰号猛男,可实际上陈光华的外形和猛男两个字完全沾不上半点关系。身高不高,身材消瘦,简直就像是一阵风都能够吹到一般。同样一张一点都不阳刚的脸,这家伙看外表的话,叫伪娘显然比猛男更为合适!

  可猛男这个绰号绝得不是讽刺陈光华,别看他外表不猛男,可战斗风格,却是猛男的一塌糊涂。

  猛男这个绰号,就是因为他的战斗风格而得来的。

  身为裁判的陈云云宣布比赛开始后,陈光华口中发出一声爆喝,毫不犹豫地主动发起了进攻。攻势汹涌异常,简直犹如是狂风暴雨一般!

  许一多瞬间就被打懵了,节奏,完全被陈光华所掌控。

  不少刚刚才赶到第七小组比赛场地的同学见此,忍不住大感失望。果然是运气好,再一再二不能再三,这次肯定是创造不了奇迹了。

  然而,随着战斗时间越来越长,擂台上的情况出现了变化。

  陈光华依旧是在压着许一多打,可许一多已经不是全无还手之力了。

  又过了差不多有十分钟,形势逆转,不再是陈光华压着许一多打,而是变成了许一多压着陈光华打!

  “妥了。”周文斌笑着点了点头,以他的眼力,自然能够看得出这场比赛许一多已经是十拿九稳了。

  话说极限融合真的很牛比,狂暴黑猿基因里的特备貌似是被发挥到了极致,越打越强,只要有体力,就能不断地变强,这简直就相当是一个bug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