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61 骚年,你这是要逆天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果然,没过多久,陈光华就败了。

  正所谓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还有一山高。你猛,可还有比你更猛的!

  许一多越打越实力越强,越打攻击越凶,陈光华直接被打懵逼了,咬着牙硬抗了不到三分钟,就被许一多一记上勾拳击中了下颚,身体向后一趟倒在擂台之上,竟然是直接晕了过去。

  鸦雀无声!

  擂台四周,观看比赛的学生们一个个眼睛瞪得老大老大,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三次了,这特么已经是第三次跨级战斗并且还取得了胜利,这尼玛是要逆天吗?要不要这么夸张啊?

  擂台之上,身为许一多班主任兼裁判的陈云云,此时也是震惊加无语。他甚至忍不住怀疑,许一多这家伙过去一年的时间,是不是在扮猪吃老虎?不然的话,一个人怎么可能突然就变强了这么多?简直是不科学啊喂!

  “一多,好样的!”突然,一个极为好听的声音突然响起。

  许一多愣了愣,隐隐觉得这声音有些耳熟,下意识地循声望去,眼睛顿时不由一亮。竟然是宋沐瑶,这可真是意外,完全没有想到宋女神竟然会跑来看他的比赛。

  一想到自己竟然在宋沐瑶的面前以狂风暴雨之势击败了陈华光,许一多就忍不住激动的身子颤。

  正所谓装比没人看如锦衣夜行,能够在宋沐瑶的面前装比,而且还是装了一个好比,这简直比大夏天热成狗吃了一整个冰镇西瓜还要通体舒畅!

  只不过,宋沐瑶怎么来了?小组赛都是同时进行的,难道她不用打小组赛吗?

  许一多激动之余,也是不由感到有些疑惑。

  “我去,宋女神竟然来了?”

  “看来宋女神对唯一的男性朋友果然不错,羡慕嫉妒恨有木有?!”

  “羡慕嫉妒恨?我特么现在都想弄死许一多!”

  “我也想,但可惜我打不过他,这特么就尴尬了!”

  ……

  宋沐瑶的出现,几乎是瞬间引起了轰动。宋沐瑶的人气,那可绝对不是盖的!

  实际上出现在第七小组比赛场地的可不只是宋沐瑶,徐丽丽其实也来了,只不过她只是远远地将擂台上的战斗看在了眼里,并不打算刷一下存在感。

  嘴巴毒的人大多都是刀子嘴豆腐心,沈若是这样,徐丽丽也是如此。

  总是毒舌许一多,可自从许一多打算上进后,其实已经在心里面认可了许一多,把许一多当成了朋友。

  不过许一多能够连续三次越级战胜对手,这的确是让她感到惊讶,甚至是震惊。

  要知道即便是女性战力榜排行榜的她,越级战胜对手这种事,过去二十年的人生里,也只不过是出现了一次。

  “可是,还远远不够啊。”徐丽丽看了眼擂台上一脸激动的许一多,又看了看擂台下方颇为兴奋的宋沐瑶,忍不住缓缓摇了摇头。

  不可否认,越级战胜对手的确很牛比,但是,越级是有极限的,面对真正的强者,想要越级将其击败,那绝对是个笑话。

  只有拥有绝度的实力,那才算得上是强者。能够越级挑战,充其量不过是有望成为强者而已。

  可通往强者的道路上简直比春运时的高公路还要拥挤,想要成为强者,那可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小组赛第三轮结束后,三强出炉,紧接着就是第四轮的小组赛准决赛,抽签,一人轮空,直接进入决赛。

  运气毕竟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一个人的运气真要是达到逆天级别,那么他想要不牛比那都不行!

  许一多这次的运气相当好,竟然轮空了,可以直接进入小组赛决赛。

  不过他倒也没有表现的特别兴奋,装比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即便没能轮空,他也有信心依靠实力进入决赛,并且取得小组赛的胜利!

  小组赛觉得是在明天一早,今天已经不需要比赛的许一多,并没有留在比赛场地观看准决赛,而是直接离开了比赛场地,打算回到宿舍好好休息休息,养精蓄如。

  可他这么做,却是激怒了准决赛的两名选手。

  麻辣个鸡,准决赛看都不看一眼,这是完全没将自己放在眼里啊!不然的话,怎么会不通过比赛好好了解一下对手的实力?

  对决赛十拿九稳吗?好,好,好!等着被打脸吧!!!

  吃瓜群众们对于许一多的做法也是有些微词,觉得许一多这是膨胀了,飘飘然了。

  不作死就不会死,而许一多这完全就是在作死啊!

  准决赛的两名选手李剑锋和王博可都不是软柿子,二人一个大三一个大四,并且还都是一班的学生,实力虽然未能进入男性战力排行榜前十,但在炎龙都市学院战斗系里,也绝对算得上是高手了。

  甚至有一些许一多的脑残粉,都有些看不过去了,骄兵必败啊,这么简单的道理怎么就不懂呢?作为一匹黑马,一路黑到底多好,这都还没拿到小组冠军呢就开始作死瞎得瑟,过了啊!

  然而,许一多此时已经离开了比赛场地。

  “对于强者来说,过分的骄傲可是大敌!”徐丽丽又当了一次拦路虎,伸手揽住了许一多,皱着眉头说道。

  许一多愣了愣,随即连连摇头:“徐学姐,我可没有骄傲。”

  “连对手的实力都不打算去了解一下,这不是骄傲是什么?”徐丽丽怒视着许一多,要不是强忍着,她都想动手好好教训许一多一顿了。

  最讨厌这种明明做错了却死不认账的人!

  许一多是真心冤枉啊,他不看准决赛可不是骄傲,而是觉得没那个必要……呃,好吧,的确是有点骄傲了。

  但相比骄傲,更多的却是自信!

  李剑锋和王博他知道,这二人实力的确不弱,但也不见得就比陈光华强多少。今非昔比的他,有自信无论面对二人之中的哪一个,都能够战而胜之。

  这份自信,绝对不盲目!

  可这话他没法和徐丽丽说,因为即便是说了,眼前的这位徐学姐那也不会相信。

  “男人,就该霸气一点,直接不解释不就完了?”周文斌在一旁给许一多出主意,“冷哼一声直接就走,相信我,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