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62 这是真的逆天了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许一多对于周文斌那是百分之一万的信任,这么说吧,就算他不相信他自己,那也不会不相信周文斌。

  但是,他可不知道周文斌这人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够相信的。这货正经的时候绝对靠谱,也值得信任。可丫不正经起来,那真是要多没溜儿就有多没溜儿,要多不靠谱就有多不靠谱。

  正因为不知道这些,许一多杯具了!

  他完全相信了周文斌的话,并且按照周文斌说的做了。

  可问题是徐丽丽那是一个好脾气的人吗?如果仅仅是脾气不好那也就罢了,偏偏徐丽丽还拥有者极其强悍的实力,许一多今非昔比了这没错,但即便如此,徐丽丽虐他依旧犹如虐菜!

  这一通打啊,那可真是拳拳到肉,一点都不带含糊的。

  也幸亏宋沐瑶及时出现,不然的话许一多铁定会被徐丽丽给打成猪头!

  “一多,你是怎么惹到丽丽姐了?”宋沐瑶犹如好奇宝宝一般看看许一多,又看看徐丽丽。

  身为徐丽丽不同父不同母的亲妹妹……好吧,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干妹妹,对于徐丽丽她还是很了解的。

  这位干姐姐是暴力了一些,但不会没有任何原因的对人暴力。

  可许一多心地善良,性格也好,按理说也不会惹怒丽丽姐……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宋女神好好奇,好迷茫啊。

  许一多想说自己是被某个无良无下限无节操外加没溜儿的家伙给坑了!

  可这话也就是在心里面想想,周文斌的存在,对于他来说那就是一个打死都不能说的秘密。

  “那个……这个……”

  支支吾吾了半天,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好。真正的原因一能说,他又不是周文斌,可没有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被动技能。

  “瑶瑶你别问了,这家伙就是欠揍欠收拾!”徐丽丽没打爽,心里的气自然也就没全部出完。可有宋沐瑶在,她也不好在动手揍许一多,只要用上了樱木的绝招“用眼神杀死你”,狠狠地等着许一多。

  许一多觉得自己简直是比窦娥还冤枉……呃,这个世界没有窦娥,但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

  “好了啦,走,一多顺利进入了决赛,咱们找家小吃店好好吃一顿庆祝一下吧!”宋沐瑶对许一多印象不错,徐丽丽又是她的干姐姐,自然不希望二人之间有矛盾,希望动用吃饭这一招缓解二人的关系。

  徐丽丽自然是要给宋沐瑶面子的,而许一多,说实话他是真心不愿意和徐丽丽一起吃饭,可此时他要是不同意,下次单独遇到徐丽丽,恐怕就不是险些被打成猪头那么简单了。

  来到小吃店,许一多总算知道徐丽丽为什么会那么胖了。

  这位强人竟然比他还能吃!

  不吹不黑,在此之前,许一多真心觉得论饭量,他绝对是王者级别的,可以不惧任何人。可见识了徐丽丽的饭量,顿时觉得自己的饭量那就是个战五渣……

  真心能吃啊,不仅能吃,速度还快!

  “队长大人!”

  周文斌更是大吃了一惊,这么快的进食速度,简直堪比里的队长。

  吃了不到一个小时,小吃店的老板跑来说:“抱歉三位,厨房能吃的东西已经一点都没有了,三位换一家吧。”

  紧紧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人家的厨房给吃空了,可见徐丽丽的饭量以及进食速度有多么的恐怖!

  ……

  第二天一早,许一多照例去小操场上跑步。

  跑步时,关注他的人更多了,谁让他连续创造了三次奇迹呢?

  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许一多总觉得大家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什么情况啊这是?

  许一多有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昨天的确是被徐丽丽给暴揍了一顿,可一觉醒来,脸上的伤已经全好了,根本看不出被揍过,应当不是因为这个。

  可除了这个,还能是因为什么?

  想不通啊想不通,可能真的是只是错觉吧!

  没有去在意大家的目光,跑完步后,找个地方吃了早餐,然后回到了寝室。

  小组赛决赛是在上午十点举行。

  临近九点,许一多离开了寝室,不急不缓地向着第七小组的比赛场地走去。

  然而到了比赛场地,却遇到了灵异事件——诺大的比赛场馆竟然空无一人!

  这又是什么情况?!

  许一多直接懵逼了,懵逼的不要不要的。

  周文斌也是大感疑惑,自言自语地嘟囔:“难道是改时间了?或者是比赛换到了其他地方举行?”

  “有可能……不对啊!”许一多连连摇头,“真要是这样,怎么可能没有人通知我。”

  “嗯,你说的也对。”周文斌点了点头,的确是这样,许一多今天可是两大主角之一,少了他,这场戏还怎么“演”?

  许一多拿出手机:“我给老陈打个电话问问吧。”

  老陈指的是陈云云,私下里,大家都喜欢叫他老陈。

  电话打了过去,把情况一说,老陈沉默了半晌:“许一多,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哈?”许一多又一次懵逼了,我怎么就逗你了?拜托,咱不带这么冤枉人的好不?

  老陈没好气地说:“你都已经是第七小组的第一名了,小组赛决赛还打个屁啊!”

  “……”许一多只觉得自己的大脑有些乱,“这不对啊陈老师,小组赛决赛明明都还没打呢,我怎么就成了第七小组的第一名?”

  “你真不知道?”老陈发现许一多还真不像是在逗他,不由疑惑地问了一句。

  许一多连连点头:“真不知道!话说我究竟该知道什么?陈老师,您快告诉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你小子直接逆天了呗,还能是怎么回事!”老陈轻哼了一声,“昨天的准决赛,李剑锋和王博也不知道是搞什么,出手那叫一个狠。偏偏他们二人实力还相近,结果就是……两败俱伤,而且还都是重伤,没个三五个月根本就痊愈不了。所以说,你小子运气简直是好到不行,小组赛决赛不战而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