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63 秒速打脸啊魂淡!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

  我擦,这小子的运气简直是好到逆天了啊有木有?!

  谁能够想到李剑锋和王博竟然会拼个两败俱伤,这是真实版的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啊,好人,无论是李剑锋还是王博,都是大大的好人!

  “陈老师,您不会是在逗我吧?”许一多听了老陈的话,完全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轮空直接进入小组赛决赛,这就已经让他惊讶不已了。准决赛两位选手直接“同归于尽”,让他连决赛都不用打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这听起来都觉得玄幻!

  老陈哼了一声:“逗你?我有那么闲吗?!”

  “呃……”许一多想想,觉得也对,老陈这人虽然天生凶相,但人还是相当靠谱的。

  可为什么还是有些无法接受现实呢?话说真是真的,这么重要的事怎么就没有人提前通知他一声?

  老陈有些无语地说:“呃什么呃,你小子难道就没看校内论坛吗?你不战而胜这事在校内论坛上都彻底炸锅了!还有,你难道就没朋友吗?就算不看校内论坛,那也应当有人和你说一声啊,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许一多:“……”

  好吧,校内论坛昨晚他是真没看,主要是之前校内论坛上都是骂他的,他又不是m,自然不会主动去看校内论坛自己跟自己找不自在。

  至于朋友……目前为止,也就宋沐瑶是他的朋友。可宋女神貌似也对校内论坛没兴趣,而且她又不用打小组赛决赛,昨天一起吃完饭后就去了孤儿院做义工,更加不会关注校内论坛,他不战而胜的事不知道很正常。

  徐丽丽估计早就已经知道了,只不过昨天惹怒了这位强人学姐,学姐同志不通知他,貌似也是理所应当的。

  不过早上晨跑时感受到的怪异目光,此时倒是可以解释得通了。

  运气好到逆天,偏偏这个运气逆天的家伙还是一个令你羡慕嫉妒恨的人,目光怎么可能不怪异?

  “所以说,我现在已经可以参加格斗大赛了?”许一多十分激动,激动的身子甚至都忍不住有些颤抖。

  虽说有足够的信心击败李剑锋或者是王博,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正所谓世事无绝对。所以当结果真的出来后,激动那也是难免的。

  老陈哼了一声:“你小子能不说废话吗?不是我说你……”

  话还没说完,电话就直接被许一多给挂断了。

  从老陈口中得到了准确的答复后,他现在迫切地想要和人分享这份喜悦与激动。而老陈虽然人不错,但显然不是最佳人选。

  而这个最佳人选,自然就是宋沐瑶无疑!

  可愿望很丰满,现实贼骨感。

  拨通了宋沐瑶的号码,电话却并没有接通,而是提示用户正忙请稍后再拨。

  正忙?这是再和谁打电话?对方是男的还是女的?嗯,应当是女的,毕竟宋女神只有他这一个男性朋友。

  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是男的呢?

  男性朋友又不是男朋友,没谁规定男性朋友就只能有一个!

  许一多完全是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脸色也是有些不好看。仅仅是一次电话没打通,就让他忍不住醋意翻涌,甚至这心里面七上八下的忐忑不已。

  “想什么呢?”周文斌不解地看着许一多,电话没打通他自然知道,可打不通你接着打不就完了?干嘛一副亲眼见证了自己被绿的样子!

  许一多欲言又止:“药哥,我……”

  我了半天,也没我出来个所以然来。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几乎是一眼就看出了这货心里面在想什么:“有闲工夫瞎想,那还不如赶紧再打个电话过去!不要什么事都往坏的方面想,过于乐观不是什么好事,但过于悲观那也不可取,过犹而不及懂不?!”

  “嗯!”许一多重重地点头,仔细想想,的确是他太过悲观了。不就是正在和别人通话吗?对方十有八|九是徐丽丽。

  深吸了口气,再次拨通了宋沐瑶的号码。

  “您拨打的号码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

  许一多真的是不想再往坏处想了,可他实在是忍不住!

  “淡定。”周文斌背着手又开始扮高人范儿,“慌什么慌?以前不是和你说过吗,纯爷们儿真汉子,那就要做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海啸降临看段艾薇!”

  “艾薇?那是什么?”许一多下意识地问道。

  周文斌嘴角抽了抽,大手一挥:“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总之就是这个意思,不该问的瞎问什么?不会自己理会啊!”

  “哦。”许一多点了点头,却是将艾薇记载了心里,准备等有空了好好查一查,这艾薇究竟是什么东东,明明只是两个字,却仿佛蕴含着某种魔力,不明觉厉的赶脚有木有?!

  周文斌见许一多没追问,不由暗自松了口气,特么的这嘴咋就秃噜了呢,真是不应该。轻咳了一声,果断岔开话题:”继续打,正所谓再一再二不能再三,这次宋妹纸肯定会接你电话的!”

  自信满满掷地有声!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许一多第三次拨通了宋沐瑶的号码:“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还是熟悉的声音,还是熟悉的味道!

  周文斌:“……”

  你妹夫啊,秒打脸啊这是,还给不给人留活路了?

  万水千山总是情,给点面子行不行!

  桑心,难过,蓝瘦,香菇……

  周文斌觉得这要是动漫的话,估计他的头顶会依次出现六个大大的黑色圆点,紧接着便是黑色的乌鸦飞过,高喊着:笨蛋,笨蛋,笨蛋~!

  “药哥。”许一多转过头眼巴巴地看着周文斌,那样子就像是随时都有可能哭出来似的。

  周文斌:“……”

  喂喂,你这么看着我干毛?哥现在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啊,秒打脸啊,一次就已经很羞耻了,再来一次,你这是想要让哥自杀吗?!

  可被许一多这么看着,一句话不说貌似也不合适。

  暗自思忖了下,干咳了一声,缓缓开口:“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