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74 首次忽悠竟然奇迹般的成功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杨震天眉头不由舒展了起开,暗自点头,嗯,还算不错,看来这小子没有自己想像当中的那么笨。不过这也正常,毕竟是炎龙都市学院的学生。能考上炎龙都市学院,又怎么可能是笨蛋?

  “那先吃饭吧,等吃完后再说。”

  “好。”

  饭后,杨震天依旧带着许一多和徐丽丽上了三楼阳台。老杨似乎对阳台是情有独钟,也不知道这里面究竟是不是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

  当然,这只是周文斌的猜测而已,许一多和徐丽丽对此是完全不在意。

  “说说吧,你想到的致命弱点是什么?”老杨掏出香烟,动作潇洒地将其点燃,吸了一口后,对许一多说道。

  徐丽丽连连点头:“是啊,快点说,你的致命弱点究竟是什么!”她真的是相当好奇,而且同样是想了一个晚上,把自己弄失眠了,却依旧是没有什么头绪。

  许一多清了清嗓子,一脸正色地说:“我的致命弱点……就是我没有杨老师您身上的那股子霸气,更没有杨老师您的不羁洒脱!”

  “……”杨震天闻言不由一愣,他想过许一多说出正确答案,也想过许一多说出错误答案,可这不正确却又不能算是错误的答案,真的是完全超出他的预料!

  徐丽丽听了这话则是忍不住狂翻白眼,喂喂,你小子拍马屁拍的这么明显真的好吗?

  许一多此时心中也是不免有些忐忑,忽悠这种事他其实并不擅长,可如果不忽悠,他实在是想不到其他的办法了。

  周文斌责任觉得即好气又好笑,妈蛋,果然是人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儿啊!

  许一多说想到了,他还以为是真的想到了正确答案。谁承想……尼玛竟然是忽悠,而且还是这种完全不要脸,不入流的忽悠。

  这简直是给忽悠界丢脸啊有木有!

  然而没有想到的事,杨震天还就吃许一多这一套。

  “一多啊,你小子胡说八道什么呢!”老杨笑得那叫一个得意,灿烂,妥妥的言不由衷,“不过嘛,你说的倒也是实话。我的霸气,不羁,洒脱,那是谁都能够拥有的?简直是开玩笑一样,哇哈哈哈哈!”

  周文斌:“……”

  许一多:“……”

  徐丽丽:“……”

  三人均是无语至极,合着这位传奇强者不止是逗比,脸皮还厚的让人有一种望尘莫及的赶脚!

  “不错,不错,一多你真不错!”老杨走到许一多身前,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甚至还掏出香烟递给了许一多一支,并且亲自为许一多点上。这待遇,炎龙都市学院的院长都享受不到!

  徐丽丽忍不住抬手拍额头,这货真的是自己的导师,那位传奇强者?怎么越看越觉得不像呢?

  “这种秘密你都能发现,可以说是相当心细,并且善于发现别人发现的问题,孺子可教!”老杨一副大感欣慰的样子,这话听的许一多都不由有些脸红,可他却是毫不在意。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总觉得杨震天这人不要脸的时候和神兽那厮极为神似。

  老杨再度拍了下许一多的肩膀:“好了,从今往后,你就是我杨震天的学生了。嗯,想欺负谁就欺负谁,没办法,谁让你有我这么优秀,这么牛比的老师呢?谁不服,你就让丫找我来,打不死丫挺的!”

  “……”许一多听了老杨的话,都不知道究竟是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徐丽丽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轻咳了一声,岔开话题说:“老师,许一多的致命缺点究竟是什么?我说的是真正的致命缺点,你别和我扯没用的!”

  别人怕杨震天这个传奇强者,她可一点都不怕。主要是她了解杨震天,抛开传奇强者的身份,杨震天其实比大多数人还要好相处。只要不出触及到他的底线,甚至怎么开玩笑都没事。

  至于老杨的底线是什么,一是他老婆,二是他儿子、闺女,三是他弟弟,四是他哥哥,五是他发小,六是他隔壁邻居张大姐,七是弟弟家保姆,八是外甥同班同学父亲姐姐的弟弟的妹妹的同事,九是……

  好吧,老杨的底线有点多。

  总而言之许多人都被他传奇强者的身份给吓到了,完全忽略了老杨其实吃多了会撑喝多了也会吐的。相比普通人,他也就是实力强大一些而已。

  “好吧,你既然想知道,那就……打死我也不说!”

  “……”

  徐丽丽觉得自己快要暴走了,对灯发誓,她要是真能打过杨震天,她真的会毫不犹豫地将其暴打一顿,打的他至少三个月下不了病床!

  可是下一秒,杨震天又恢复了他传奇强者本该有的样子,一本正经地对许一多说:“一多啊,你的致命弱点其实很简单,那就是进入战斗状态太慢,也可以说是进入狂化花费的时间太久。你仔细想想,小组赛的几场战斗,哪一次你不是开始的时候被对方压着打,等打了一会儿,狂化特性发动后,才开始反击,一举击败对手。”

  顿了下,杨震天继续说道:“可你想过没有,如果对手实力过于强大,就比如说丽丽。和丽丽打,我敢保证,你的狂化特性还没发动呢,那就已经败了!”

  周文斌点头,觉得老杨这波分析可以给满分。

  狂化的确是可以让许一多越打越强,越战越勇,可人家如果不给你这个机会呢?战斗一开始就直接以雷霆之势将你一波带走,根本就不给你“发育”时间。想拖后期?那是在做梦!

  许一多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脸色也是变得有些难看。

  老杨的话不难理解,而且都不用细想,就能知道老杨说的一点都没有错。致命弱点,他的确是有致命弱点!

  狂化黑猿的特殊基因,牛比之处就在于狂化。而狂化,需要身体状态以及情绪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才能够发动。

  迅速进入狂化状态?他不是没有想过,可无论怎么想,那都是几乎不可能的!

  杨震天仿佛是看穿了许一多的心思,摆了摆手:“没有什么是绝对不可能的,几十年前,有不少人说我肯定没办法成为强者,可现在呢?老子不止是强者,还特么是传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