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75 瀑布之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得不说,杨震天其实也听擅长忽悠人的。

  世事无绝对这话没错,但不是什么事都是你想做就能够成功。那样的话,这个世界就不会有失败者。

  不过许一多这家伙太好忽悠,稍微灌上点“鸡汤”,丫就立刻热血沸腾。就比如现在吧,听了杨震天的话之后,这货就又开始激动了,那样子简直是恨不得仰天大吼上两嗓子。

  周文斌除了无语还是无语,如此轻信于人,这被人卖了还不得帮人家数钱啊?都尼玛二十出头的人了,怎么就不知道人心险恶呢?

  好在杨震天对许一多并没有什么坏心思,非但没有坏心思,他还是真心为许一多好。就和谎言一样,忽悠也分为善意的和恶意的。

  而杨震天的忽悠,明显是善意的!

  “那么,你想不想快速进入狂化状态?”杨震天此时的表情,简直是像极了想要骗小萝莉去看金鱼的怪蜀黍。

  而许一多的智商貌似还比不上聪明一些的小萝莉呢,完全是好不犹豫地一头钻进了杨震天挖好的坑里!

  不过对此周文斌并没有什么,说实话,他也挺好奇杨震天究竟会有什么解决办法。要知道他可是接连想了好几天,却是半点头绪都没。

  “走,咱们去特训!”杨震天大手一挥,气势十足地说道。

  许一多连连点头:“好,我听老师的!”

  然后,这两人就走了,好像完全把徐丽丽给忘了,把徐丽丽给气的,脸黑的都快要赶上锅底灰了。

  不过徐丽丽很好奇杨震天究竟会给许一多做什么特训,顾不得继续生气,快步向着二人追了过去。

  ……

  哗哗哗~!

  这是山中的一处瀑布下方,瀑布并不算很大,但胜在够高,粗略估计,至少有四五十米高,再加上水流有些急,右上方飞流而下的河水将下方的河面击打的轰轰作响。

  许一多、杨震天、徐丽丽三人就站在离普通不足三米远的地方。

  杨震天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而许一多和徐丽丽,则是或多或少有些懵逼,想不通杨震天为什么会把他们带到这里来。

  “脱吧!”杨震天忽然开口说道。

  许一多愣了愣:“哈?”

  越发懵逼了简直是,尽管知道杨震天取向正常,可杨震天的话依旧是让他不由自主地菊花一紧!

  “哈什么哈,快点脱衣服啊!”杨震天有些不忙地瞪了许一多一眼,催促道。

  许一多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两步,看着杨震天,神色戒备。

  徐丽丽此时看着杨震天,也是一脸怪异表情。

  老杨怒了:“喂喂,你们两个那是什么表情?!为师性别男爱好女,对男人可是半点兴趣都没有!”

  许一多和徐丽丽对视了一眼,二人选择了相信杨震天的话。毕竟老杨可是一个相当“绅士”的男人,如此“绅士”,取向应当不会有问题。

  “不过,老实你为什么让许一多脱衣服?”徐丽丽不解地问。

  许一多连连点头,是啊,究竟是为什么呢?

  杨震天一脸不爽:“哪那么多问题?为师还能害他不成?赶快按照我说的做!”

  许一多想了想,觉得老杨的确不可能害他,更不可能爆他的菊花。可脱衣服……他依旧是有些犹豫,主要是这要求实在是让他觉得莫名其妙。

  周文斌此时却是隐约猜到了老杨的想法,忍不住催促许一多:“一多,不要犹豫了,快点脱吧!”

  瀑布下方,脱衣服,这可是不少动漫里经常出现的经典桥段。

  比如说漩涡鸣人学习仙法,再比如紫龙修炼庐山升龙霸,等等等等。

  许一多也要承受瀑布洗礼了吗?瀑布会给他造成怎样的变化?光是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啊有木有?

  许一多对杨震天的话会有所迟疑,可对周文斌的话却是会做到言听计从。

  周文斌既然让他脱,那他就脱!

  “啊!”

  “啊!”

  现实一声惊呼,然后紧接着就是一声惨叫。

  惊呼来自于徐丽丽,惨叫来自于许一多。

  周文斌:“……”

  杨震天:“……”

  二人均是无语至极,许一多这家伙也太实在了,让你脱衣服这没错,可没让你脱的一丝不挂啊!

  当真徐丽丽的面飞快地将自己脱的光溜溜,不被打那才是活见鬼了呢。

  于是,第一次特训不得不被迫终止。

  要知道徐丽丽的一脚直踹可是一点都没有留力,许一多足足被踹飞出去近十米远,期间还连续撞断了好几棵碗口粗细的树。

  在没有进入狂化状态下,硬挨徐丽丽一脚,重伤倒还不至于,可伤的也绝对不算轻。躺在地上,许一多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没有哪怕一块骨头是完好的。躺在地上,想要站起来都做不到。

  “活该!”徐丽丽也发觉了自己做的有些过分,可她觉得错不在自己,竟然敢当着自己的面脱光光,简直是作死!

  许一多简直是欲哭无泪,又不是我自己想要脱的,明明是老杨和药哥要我脱的,你怎么不去打他们呢?

  “好了,丽丽你就别生气了,一多也不是故意的。”杨震天多少也觉得有些自责,毕竟是他没有把话说明白。不过,错还是在许一多的身上,谁让他理解能力那么差呢?

  没错,就是这样!

  ……

  一星期后,集训结束。

  在这一个星期的时间里,许一多所作的唯一一件事就是跟着杨震天特训。

  老杨果真不愧是传奇强者,折腾人的本事那真的是刚刚的,简直是把许一多给折腾的死去活来。

  不过有句话叫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许一多的确是被折腾惨了,可收获也着实不小。

  但有得必有失,因为成天忙着和杨震天特训,集训期间,许一多和宋沐瑶的关系可以说是一点进展都没有。

  倒是和徐丽丽的关系,因为经常会在一起特训,有了明显的改善。

  然而,这貌似并没有什么卵用!

  回都市学院的路上,许一多坐在豪华校车的座位上看着窗外发呆,良久,忽然问周文斌:“药哥,你说我是不是做错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