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77 关键看颜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校车内。

  许一多见白永辉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便想开口安慰这货几句。毕竟老白是他目前为止交到的唯一一个男性朋友,尽管这个朋友性子有些逗比、不靠谱,但为人品那还是相当不错的。

  然而就在这时,白永辉却主动开口了:“老许啊,你说这可怎么办呢?”

  “老白,想开点吧,人这一辈子,不可能一直交好运,也不可能永远走霉运。”许一多抬手拍了拍白永辉的肩膀,“所以呢,坚强,挺住,过段时间就好了。否极泰来,相信我,要不了多久不就会转运的!”

  “你在说什么?”白永辉一脸不解地看着许一多。

  许一多愣了愣:“当然是说你运气不佳抽中了替补签,不然还能是什么?”

  “哦,原来是这个啊。嗯,替补签的事我其实早就已经不在意了。”白永辉摆了摆手,一脸随意地说道。

  这下轮到许一多懵逼了,实际上不止是许一多,就连站在许一多身旁的周文斌,此时也多少有些懵逼。

  白永辉这家伙逗比起来简直是和逗比王夏磊有得一拼,想要猜到他的想法,那简直是比登天还难!

  “不在意了那你干嘛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这话是坐在白永辉前边的孙岩说的,这家伙有着比老陈陈云云还要夸张的外表,将近两米二的身高,而且还又高又壮,如果不是皮肤不够黑,周文斌甚至会觉得这货其实是穿越过来的大鲨鱼奥尼尔!

  不过和老陈一样,孙岩外表凶悍异常,可性格却是相当好,一说一笑,仿佛是根本就没有半点脾气。

  而他和白永辉的关系也还不错,二人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老乡,虽说达不到铁哥们儿的程度,但绝对算得上是好友。

  “唉,还不是因为今早起来我又照了镜子。”白永辉重重地叹气。

  照镜子?

  尼玛照镜子和你生无可恋又个鸡毛的关系?咱能在一个频道上好好聊天吗?!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白永辉这一刻被逗比王夏磊给灵魂附体了。

  “喂喂,照镜子是怎么个情况啊?”孙岩直接把周文斌、许一多想要说的话给说了出来。

  白永辉再度叹气,然后抬起手指了指自己的脸:“照镜子就能看到这张脸了啊,然后我就发现,这张脸竟然更帅了。唉,你说这可怎么办啊?就我这张脸,现在已经是帅到天怒人怨的地步了,还再变帅,这是要活活逼死我的节奏吗?!”

  周文斌:“……”

  许一多:“……”

  孙岩:“……”

  三人均是大感无语,尼玛自恋不是不可以,可自恋到这种程度,你这是要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吗?!

  与此同时,三人也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担心谁那也不要担心白永辉,这货的自愈能力实在是太强,只要逗比和不要脸属性在,那就没有什么事能够打击到他。

  炎龙都市学院和圣泉都市学院距离其实并没有多远,乘车到机场,然后换成飞机,只用了不到四个小时,许一多一行人便顺利抵达了圣泉都市学院。

  坐飞机的时候还闹出了一个笑话,那就是白永辉这家伙竟然晕机,开始是死活不上飞机,嚷嚷着要自己一个人坐车去圣泉都市学院。

  许一多、孙岩纷纷劝说未果,杨震天一怒之下,右手闪电般探出抓住了白永辉的脖领子,然后将其拎上了飞机。

  然而,飞机起飞前,白永辉又弄出幺蛾子了。这货弯着身子抱着空姐的大腿就不松手,如此“绅士”的行为,那绝对是要被空警拖出去活活打死的!

  可实际情况却是让人大跌眼镜,空姐完全没有尖叫着找来空警活活将白永辉打死,而是……一脸的娇羞,就那么站在那儿任由白永辉抱着她的大腿。

  这一刻,飞机上所有的男性都悟出了一个到了——耍流氓特么原来也是要看颜值的啊!

  ……

  顺利抵达圣泉都市学院后,许一多等人再次体会到了颜值高的好处。

  要知道圣泉都市学院对于炎龙都市学院的众人来说,那可是敌军的大本营。在这里虽然说不上时时都有丧命的危险,当突然冲出来一个人冲着他们大吐口水,那绝对不会让人感到意外。

  可为毛在敌军大本营里,白永辉这个超级逗比如此受欢迎?鲜花,掌声,尖叫,尼玛就连妹纸主动求抱抱甚至献吻都有!

  同样是人,这待遇怎么就完全不同呢?

  要知道许一多等人,一个个可是被圣泉都市学院的学生们虎视眈眈地盯着,大有一言不合就吐吐沫活活淹死你们的架势!

  不过看了眼同样受欢迎的宋沐瑶,众人顿时恍然大悟。

  颜值!

  之所以会有差别待遇,完全是因为颜值。

  你妹啊,这果然是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就是好有木有?

  尽管双方是敌对关系,可圣泉都市学院接待方面还是做得相当到位。

  一栋大号别墅,足足有三十多个房间,完全够炎龙都市学院众人用了。而且别墅装修豪华典雅,周围的环境也是没的说,圣泉都市学院显然还是有一定气度的,并没有在住宿方面为难炎龙都市斯学院。

  可这也仅仅是一个不算好也不算坏的小事,下午,才是关乎格斗大赛的大事——预选赛抽签!

  抽签重要吗?毫无疑问相当重要。

  运气好,抽到一个实力不是很强的对手,那么就有极大的可能通过预选赛,进入复赛。运气不好,直接抽到洛清风或者是霍玉山,那还打鸡毛啊,直接卷铺盖回家吧。

  运气,好的时候真的很重要!

  “妈蛋,希望老子这一次不要再走霉运了!”孙岩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这家伙就属于是运气极度不好的人,上一次参加格斗大赛,预选赛虽说没遇到洛清风和霍玉山,但却遇到了能够和洛清风、霍玉山四六开的暴力御姐花千语!

  结果那叫一个惨啊,不止是输了比赛,还被花千语打的他妈妈都认不出来他了,甚至比赛结束后,一连做了一个星期的噩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