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88 你这是坑队友你造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擂台之上,许一多与花千语遥遥相对,基本上是处在敌不动我不动的状态。二人的想法出奇的一致,贸然出手,容易被对方抓住破绽。

  可这毕竟是比赛,是在擂台之上,总是这么相互对望,一副你瞅啥,瞅你咋地,再瞅一个试试,试试就试试的状态,那显然是不行的。

  僵持了差不多有两分多钟,观众不干了。

  不过这也正常,毕竟大家是来看激烈对战的,而不是看两个人在哪儿大眼瞪小眼。

  “上啊,许一多加油,怼死花千语!”

  “花姐姐出手啊,踢脸,一次不成功第二次肯定能够成功!”

  “快点开打好不好?哥可是花钱买了门票的,你们再这样,哥可要求退票了!”

  “开打开打开打,重要的事要说三遍!你们是在比赛,不是在相亲,这含情脉脉的看着对方究竟是怎么个情况啊喂!”

  ……

  观众看比赛追求的是激动,是刺激,是热血沸腾!最好是人脑子打出狗脑子来,他们才高兴呢。

  而许一多和花千语目前的状态,明显是观众们最讨厌的。

  毕竟短时间的对视的确是可以为比赛增加紧张感,悬念感,可尼玛一直对视,那可就有点坑爹了!

  裁判也不可能任由两人一直这么互瞪下去,轻咳了一声开口:“两位参赛选手,请你们端正比赛态度!”

  言下之意就是:别特么抻着了,麻溜儿的,冲过去怼啊!

  许一多和花千语也清楚一直这样下去不行,对方十分谨慎,想要抓破绽可不容易。既然如此,那就自己主动创造机会吧。

  二人这一刻仿佛是心有灵犀一般,几乎是同时动了,向着对方冲了过去。

  “来了来了,第二轮对攻终于要开始了!”最先嗨起来的依旧是白永辉,这家伙手舞足蹈,简直就跟磕了药似的,“老许加油!老许你是最棒的!老许你要知道,有我这么帅的朋友,你就一定是无敌的!”

  孙岩:“……”

  王小强:“……”

  众人:“……”

  无语至极有木有?

  你妹啊,自恋也要有个度好不好?

  什么叫有你这么帅的朋友就一定是无敌的,拜托你自己都还没无敌呢好不!

  白永辉这一嗓子声音可是相当大,以至于擂台之上的许一多都听的是真儿真儿。结果就是,嘴角一抽,一头黑线,外加下意识地翻了个白眼。

  无意识地的举动,也就似的精神力变得不再是百分之百集中。

  花千语的观察能力极强,抓机会的能力绝对是相当强悍。眼中闪过一丝精光,原本前冲速度就很快的她,竟然再度加速,整个人简直犹如开启了疾跑技能似的。

  眨眼之间,已然是来到了许一多的身前,并且在许一多吃惊之余微微有些发愣之极,直接就是一套连环踢!

  一腿快过一腿,一腿狠过一腿,双腿的攻势简直是凶猛异常,如狂风暴雨一般席卷而来,仿佛要将许一多这艘小船吞没在风浪之中。

  许一多没想到自己一个不算疏忽的疏忽竟然会被花千语抓了个正着,焦急之下全力防守,手脚并用,并且试图进行闪躲。

  可花千语完全是得势不饶人,防可以,躲?想都别想!

  一套连环踢仿佛是无穷无尽,真有点要将许一多一套直接带走的架势。

  许一多越防越是心惊,力量,明明看上去是个异常柔弱的妹纸,可花千语的力量竟然强的一塌糊涂。同样身为女性的强人徐丽丽,力量上竟然也完全无法与花千语相比。

  这才防守了不到两分钟,许一多就发现自己的两条手臂已经近乎失去了知觉。但好在双腿并没有如此,不然的话这战斗可就真心没法儿打了。

  “不要再一味防守下去了,以攻对攻,拼着受伤也要将花千语的势头给压下去,不然的话你必输无疑!”周文斌忍不住皱了皱眉,许一多目前的情况有些不妙,而且这家伙还是欠缺战斗经验,并没有第一时间做出最佳选择。于是略微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开口提醒许一多一下。

  许一多对于周文斌的话自然是百分之一万的信任,闻言,毫不犹豫地直接放弃了防守,一记侧踢狠狠地踢向花千语的腰部。

  花千语微微一愣,没想到许一多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拼着受伤也要和她对攻。不过,对攻就对攻,她会怕?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霸王龙的基因被评定为准a级,那可不是靠吹出来的。

  尽管只是恐龙而并非是真正的巨龙,可霸王龙无论是力量还是防御力,那都是强的变态,尤其是防御力,比力量还要恐怖!

  没错,花千语的强大之处,其实并非是她的力量、速度、爆发力,而是她超强的防御力。

  之前不愿意和许一多硬拼,绝对不是怕了许一多,而是单纯不想那么做而已。毕竟是妹纸,不到不得已的情况之下,怎么可能愿意在战斗之时和男性进行剧烈的身体接触?

  砰砰~!

  两声闷响,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响起。

  同样是用腿攻击,结果却是完全不同。

  花千语似乎是毫发无伤地站在那儿,而许一多,却是已经飞了出去,是被花千语一脚踢飞的。

  “握草,老许你挺住啊!”白永辉又开始嚷嚷了,这家伙根本就不可能淡定的看比赛,真不知道在与人交手时他是怎么做到冷静异常的,简直是有点不科学!

  不过激动的可不止是白永辉,孙岩、王小强、宋沐瑶、徐丽丽等人此时也都是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为许一多捏了一把汗。

  刚刚花千语的那一腿踢的可是相当结实,许一多硬生生挨了一这一腿,还能够再战吗?就算能,受伤之下,战斗力还能剩下几成?

  擂台之上,花千语不急不缓宛如林间散步一般向着许一多走了过去,此时的她,仿佛看到了胜利女神在向着她招手。

  那么,是不是终于是可以开虐了?

  身为一个超级抖s,花千语简直是兴奋不已,一双美眸之中,仿佛是有着流光闪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