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89 开挂加冲了会员!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擂台之上。

  花千语不急不缓地迈步向着倒地不起的许一多走去。

  而此时,无论是观众还是炎龙都市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均是觉得这场比赛到此已经是结束了。胜者毫无疑问是花千语,许一多这个“奇迹之子”,终究是没能再次创造奇迹。

  不过仔细想想这倒也正常,花千语是谁?那可是仅仅比洛清风、霍玉山稍逊一筹的存在。其实力相当恐怖,本就不是许一多所能够与之抗衡的。

  输,简直是理所应当!

  然而,周文斌却并不认为比赛到此已经结束。杨震天、白永辉、宋沐瑶,以及徐丽丽也同样如此。

  周文斌和杨震天是了解许一多的实力,白永辉单纯是不希望许一多就这么败了。宋沐瑶完全是凭直觉,直觉告诉她,许一多还没有输。至于徐丽丽,则是觉得许一多挺耐揍的,这么耐揍的家伙,没理由挨了花千语一脚后就直接完全丧失了战斗力。

  ……

  十米……七米……五米。

  花千语距离许一多越来越近,然而就在二人之间相距不足三米之时,异变突生!

  之间仰面躺在擂台之上的许一多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紧接着脚下力,整个人犹如是出膛炮弹一般,直接向着花千语撞了过去。

  什么?!

  花千语再度大吃了一惊,刚刚那一脚她可是几乎用出了全力,而且她也可以肯定,那一脚绝对是踢实了,而不是许一多自己力飞出去的。

  可既然如此,以她的力量,许一多硬生生地挨了一脚,怎么可能还会站起来?并且看上去就像是一点事都没有?这完全是不科学!

  然而此时显然是没有那么多时间的让花千语去思考,许一多宛如一辆开足了马力的重型战车,眼看着就要撞上花千语了。

  然而花千语不愧是仅次于洛清风和霍玉山的强人,随惊不乱,反应力更加不是普通人能够与之相比的。

  砰~!

  伴随着一声巨响,整个擂台似乎都是一阵颤动。

  不愧是暴力御姐,面对许一多突如其来的撞击,花千语并没有去闪躲,而是选择了进攻,并且攻击方式还是那么的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只见其一跃而起,人在空中,双腿直接缠住了许一多的脖子,紧接着后仰,腰部腿部同时力,竟然做出了一个类似拳皇中玛丽腿摔动作,狠狠地将许一多摔倒在擂台之上。

  我去!

  周文斌此时都是忍不住吃了一惊,这反应力,想象力,已经对时机的把握,花妹纸真心强悍啊,已然是有点小逆天的节奏了。

  然而花千语是真狠,将许一多摔倒后,丝毫没有给许一多喘息的机会,迅起身,右脚高高向后抬起,又做了一个类似于大空翼经典射门的动作,右脚夹带着呼呼风声,踢向许一多的右侧腰部。

  砰~!

  没有任何的意外,许一多再次中招,第二次被花千语踢飞了出去。

  这下总可以了?

  花千语嘴角浮现出一抹冷笑,完全不信许一多还能够爬起来继续战斗。

  不止是花千语不信,观众们也不信。尽管大家很希望许一多能够爬起来继续战斗,让这场比赛变得更有悬念更加的好看。

  可显然是不现实的!

  硬生生挨了花千语三次重击,别说是许一多了,就算是强如洛清风、霍玉山,短时间内那也不可能拍拍屁股若无其事地爬起来再战。

  然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许一多竟然真的很快就站了起来,并且再度气势汹汹地向着花千语冲了过来。

  花千语:“……”

  什么情况啊这是?这家伙哪里是什么“奇迹之子”,他分明就是怪物嘛!

  自己的攻击竟然半点作用都没有,如此逆天的防御力,不是怪物又是什么?

  对于许一多这个完全不讲任何道理的强防御力,花千语心中不由自主地生出了一股惧意。

  毕竟她的体力不是无限的,攻击起不到作用,等到她累了,没体力了,那么这场战斗输水谁赢,简直是不言而喻。

  本以为回事一场极为轻松,没有半点悬念可言的战斗。

  谁承想……

  说实话,花千语此时有些懵逼。

  拜托,你融合的仅仅是d级特殊基因,基因锁也只是开启了第一阶段。

  表面实力完全是不入流,怎么就给她造成了这么大的麻烦,甚至都让她觉得这场比赛极有可能会输掉。

  “开挂,许一多这家伙肯定是开挂了!”观众中,忽然有一哥们儿大声地喊道。

  此话一出,顿时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同。

  “没错,就是开挂!”

  “开挂无疑,尼玛不是开挂怎么可能这么变态?!”

  “开挂?快拉倒吧,这货分明是开挂外加冲了会员!”

  “开挂冲会员+1!”

  “开挂冲会员+2!”

  ……

  花千语闻言微微一愣,开挂?嗯,还别说,真有这个可能。不是开了无敌外挂,怎么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

  这是现实,不是游戏,现实当中怎么开挂?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而逗比男神白永辉显然不是这么想的,这货听了观众们的话后,竟然信以为真,转过头瞪大了双眼冲孙岩嚷嚷:“握草老许竟然开挂了,过分,太特么过分了!还是好兄弟呢,有外挂竟然也不分享一下。这外挂如此牛比,我要是也开挂,绝对是虐洛清风、霍玉山如同虐菜!”

  孙岩:“……”

  和一逗比,真心是没啥好讲的啊。

  开挂?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观众们啥也不知道跟着瞎嚷嚷也就罢了,老白你好歹是我们炎龙都市学院的扛把子,怎么会相信开挂这种无稽之谈。

  现实当中怎么开挂?你特么给我开一个看看,开玩笑一样!

  “老白,你要是想开挂,兄弟我劝你一句,等晚上做梦吧。”王小强抬手拍了下白永辉的肩膀,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扛把子,级帅哥,那又如何?智商不行,前途堪忧啊!

  白永辉一脸不解地看着王小强:“为什么要等晚上做梦?哼,等老许和花千语打完,我就问他要外挂!”

  王小强:“……”

  孙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