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92 女神也坑队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接下来的比赛有不少看点十足,战斗打的是激烈异常,不过基本上结局都没怎么出乎大家的意料。就算偶尔有比赛爆冷,那也算不上是大冷门。跟许一多战胜花千语这种惊天大冷门相比,那真心是不算什么。

  继许一多之后,炎龙都市学院的其他参赛选手也陆续上场。

  本以为王小强和许一多给大家开了个好头,接下来肯定会是一波连胜。可结果却是,连胜没有,反倒是迎来了五连败。

  真心悲催啊,五人的对手没有一个是那种完全赢不了的。

  而之所以会败,倒也不能说大家不努力,不拼命。只能说运气差了点,没有被胜利女神所眷顾。

  毕竟当大家实力差不多时,想要取胜,运气就变得十分重要了。

  炎龙都市学院的参赛选手一共就只有十人,宋沐瑶不战而胜还搭上了己方的一名参赛选手,也就是说,五连败之后,就只剩下徐丽丽这个最后的希望了!

  然而,徐丽丽尽管实力强悍,可也没有任何把握能够赢下比赛,只因为她的对手同样强悍异常。

  龙小雨,一个和花千语齐名的女人。而且与之交战的话,龙小雨要比花千语还要难对付。因为花千语毕竟只是暴力,并不精于算计。龙小雨则不同,绰号腹黑萝莉,这妹纸可以说是一肚子的坏水儿,绝对的让人头疼!

  论实力,徐丽丽差了龙小雨一筹。轮头脑,比心机,徐丽丽也是完全比不过龙小雨。

  这场战斗,赢面儿真心不大!

  不过徐丽丽倒也不是一点优势都不占,和龙小雨相比,徐丽丽更敢拼,战斗起来更狠,更不要命。

  正所谓两军交战勇者胜,敢打敢拼那也是一大优点,赢面儿不大,倒也不能说一点赢的机会也没有。

  究竟谁胜谁负,还得打过之后才知晓。

  徐丽丽的对战龙小雨的比赛要明天进行,又看了几场比赛,炎龙都市学院的众人便离开了比赛场馆,回到了别墅。

  虽说经历了五连败,但总的来说气氛还算不错。

  毕竟王小强和许一多都胜了,对了,宋沐瑶也顺利晋级了复赛。

  九进三,这个成绩其实完全可以接受。要知道去年的格斗大赛预选赛阶段,炎龙都市学院不过是十进三,还不日如今年呢。

  说白了,还是炎龙都市学院不够强大。

  徐丽丽有着一颗大心脏这没错,可再怎么大心脏,该紧张的那也会紧张。真要是跟没事人一样,那反倒是不正常了。

  宋沐瑶身为徐丽丽的好姐妹,这个时候自然会陪着徐丽丽,和她聊天,减轻起心理压力。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和去年、前年不同,今年的徐丽丽压力可以说是格外的大。

  为什么压力格外大呢?这就不得不提到许一多了。

  同为矮胖丑,徐丽丽虽说认同了许一多,将许一多当成了朋友。可对于许一多,潜意识里还是有着一丝优越感。

  她觉得自己要比许一多强很多,无论是实力,还是自信,以及对待生活的态度。

  可许一多如今已经赢得了比赛,而且击败的还是花千语。龙小雨和花千语齐名,对战龙小雨,她要是败了,那岂不是说的那一丝优越感根本就是个笑话?

  这种事她绝对不允许发生,与龙小雨的比赛,必须要赢!

  越是在意,就越是没有办法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徐丽丽现在就是这样,尽管她不管地在心中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紧张,更加不要去想那些与比赛无关的事。

  可这一点用处都没有,人毕竟不是机器,没有谁能够做到绝对的冷静。

  身为一名学神,宋沐瑶怎么可能看不出徐丽丽心态上出了问题?可学神并非是真正的神,做不到无所不能。

  焦急不已的她,跑去想许一多求救。

  许一多一听让自己去开导徐丽丽,当时就有点懵*。

  和徐学姐的关系……以前不咋地,现在嘛,倒是还算可以。可宋沐瑶开开导都没用,他开导能有用?更何况,他实在是不擅长开导别人。

  可女神张口了,此时更是眼巴巴可怜兮兮地看着他,他能拒绝吗?显然不能!

  但是,让一个不会开导人的人去强行开导别人,那就和一个让不会装比的人强行装比一样,绝对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许一多看到徐丽丽的第一句话,就差点没让徐丽丽暴走。

  许一多说:“徐学姐,你怎么也会紧张?真是太让我感到意外了!”

  周文斌是除了无语还是无语,尼玛你这究竟是来开导人的,还是来幸灾乐祸的?要不要这么扯啊!

  徐丽丽强忍住没有跟许一多动手,不过却很气冲冲地甩给他一个字——滚!

  许一多一缩脖子,转过头一脸无辜地看着宋沐瑶。

  宋沐瑶:“……”

  她算是看出来了,许一多是真心不会开导人,找许一多帮忙,压根儿就是个错误!

  许一多见宋女神美眸之中隐隐透露出失望之色,顿时心急不已。脑中忽然灵光一闪,有了主意,开口就唱:“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论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

  从头再来,这是前几天周文斌闲的蛋疼瞎哼哼时被他听到的。听到之后,顿时喜欢上了,很快就把这首歌学了个七七八八。

  在他看来,徐丽丽既然是心态上除了问题,那么唱这首歌来开导她,那简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周文斌听后,都忍不住想要捂脸了。

  你妹啊,这货是没长脑子还是脑子里长了霉?

  从头再来,没错,这的确是一首励志歌曲,并且也适合用来开导别人。

  但是,给徐丽丽唱这首歌明显是不合适的好吧?

  人家明天就要和龙小雨比赛了,你告诉人家不要怕,输了也不要紧,大不了从头再来,徐丽丽能不生气?!

  唱个冒险的从头再来,这个时候明明应该唱我相信。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这歌词多给力?

  等等。

  就特么不应该唱歌,好好说话开导别人不好吗?真以为你唱得比说得好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