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693 再度爆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开导人周文斌其实也不擅长,但是他会忽悠啊。徐丽丽这妹纸虽然也挺会忽悠,可周文斌依旧有自信能够将其忽悠瘸了!

  但是,他并没有那么多。

  许一多除了外表以外,给宋沐瑶留下的印象已经是够完美的了。而一个人的如果太过完美,显然也不是一件好事,过犹而不及,会给人一种不真实的赶脚。

  周文斌觉得许一多应当将他一些无关紧要的小缺点暴露给宋沐瑶,这样反而有利于增进二人的关系。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徐丽丽对战龙小雨的比赛,徐丽丽竟然赢了,而且赢的……不能说轻松无比,但却绝对算不上是一场苦战。

  包括周文斌和杨震天在内,所有人都懵逼了。

  这不应当是一场艰难无比的战斗吗?为毛剧本变得不一样了?难道说我们这是看了一场假比赛?!

  但不得不说,这场战斗徐丽丽打的真心漂亮。比赛一开始,徐丽丽就毫不犹豫地主动起了进攻,而且进攻强势、凶猛,那股一往无前完全是拼命的架势,气势简直是太足了。

  这样的开局,简直是大大出了龙小雨的预料。一上来,这位腹黑萝莉就多少有些被徐丽丽给打懵了。

  开局占据优势,徐丽丽并没有丝毫的得意,更加没有松懈。猛攻继续,她就犹如是不知疲倦的机器,拳、肘、腿、脚、肩膀,甚至是头部,但凡是可以用来攻击的身体部位,都被她用到了。

  头槌啊!

  想想吧,这可是妹纸干架,哪有用头槌的?俩大老爷们儿干架,除非一方天生脑袋硬或者是练过铁头功,不然的话那也肯定不会用头槌。

  头槌这玩儿意妥妥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弄不好甚至是杀敌一千自损一千五,得不偿失!

  可徐丽丽偏偏就用出来了,哪怕是额头撞出了血,她也依旧是眉头都不骤一下,继续向着龙小雨动有如狂风暴雨一般的凶猛攻势。

  看的周文斌都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由衷地赞叹了一句:这妹纸真是条汉子!

  这场比赛一共进行了二十七分钟,时间不算不长也不算不短,并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但是,整整二十七分钟,都是徐丽丽在压着龙小雨打,并且一丝反败为胜的机会都没有给龙小雨,这就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了。

  要知道单纯论实力的话,龙小雨压着徐丽丽打那还差不多,更不要说论心机,论腹黑,徐丽丽也完全不是龙小雨的对手。

  可偏偏徐丽丽赢了,而且赢的霸气,赢的漂亮!

  这真的是一场让人看的热血沸腾的战斗,徐丽丽打得凶,打得狠,打的不要命,气势上完全压制龙小雨,简直可以说是强势的一塌糊涂。

  周文斌在徐丽丽走下擂台时忽然想到了一句话,楞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

  这话果真不假,敢于用命去拼的对手,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坑爹,呃,不对,应当是可怕。

  而观众们此时都已经快要疯了,准确的说从比赛开始,观众们一个个就犹如是打了鸡血一般兴奋异常。不过这也可以理解,看比赛嘛,没有谁不希望比赛打的热血沸腾激烈异常。徐丽丽和龙小雨的战斗,恰恰就是如此,可以说是简直太对观众们的胃口了。

  比赛打的激烈,结果又大大出了预料,疯狂那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握草,又是一个惊天爆冷,这次的格斗大赛很有意思啊!”

  “徐丽丽是炎龙都市学院的吧?昨天爆冷击败花千语的许一多,貌似也是炎龙都市学院的学生?”

  “我擦,还真是!炎龙都市学院这一届格斗大赛是要准备逆天了吗?!”

  “逆天不逆天的搁一边儿,反正这届格斗大赛哥是非常喜欢。总是圣泉都市学院和七星都市学院强势拿冠军,一点悬念都没有,实在是太无趣了!”

  “完全同意,我爱悬念!”

  “许一多加油!徐丽丽加油!”

  “炎龙都市学院加油!”

  “继续爆冷!”

  ……

  观众们的呼喊声,让炎龙都市学院的众人很是激动,尤其是副校长和系主任,这两个家伙笑得跟一朵菊花似的。

  十进四,这是炎龙都市学院在六大学院格斗赛预选赛中取得的最佳成绩,虽说复赛四人不见得都能通过,甚至有两人通过都烧高香了。但是,炎龙都市学院名声大为改观,这比什么都重要!

  一所学院最重要的是什么?毫无疑问就是名声!

  有了名声,就能够招收到更多优秀的学生。而优秀的学生越多,学院的名声也就越好。这是一个良性循环,犹如滚雪球一般。

  副校长和系主任脑中已经是不由自主地浮现出新学期时,无数天才涌入炎龙都市学院的情景了,那简直不要太幸福!

  宋沐瑶当其冲,迈步向着徐丽丽走了过去,一脸兴奋地恭喜徐丽丽赢得比赛。

  白永辉、王小强等人紧随其后,也对徐丽丽表示了祝贺。

  许一多觉得自己同样有必要恭喜一下徐丽丽,可当他走到徐丽丽身前时,还没来得及说话,徐丽丽就重重地哼了一声,面色极为不善地抢先开口了:“许一多,看到了吗?你能做到的,我徐丽丽一样能够做到!”

  “?”许一多不由一愣,脸上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什么情况这是?自己明明是来表示祝贺的,完全没有惹到这位强人学姐啊!

  周文斌略微一想,便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脸上的表情顿时变得相当怪异。

  “啊!”宋沐瑶这时似乎想到了什么,忍不住出了一声惊呼。

  孙岩这货明显是有着八卦男的潜质,立马开口问:“怎么了这是?”

  “我错怪一多了!”宋沐瑶一脸自责,“我以为一多不会开导人,甚至只会让别人的情绪变得更糟。可事实根本就不是那样,是我太笨了,没能猜到他的用意。”

  “?”许一多脸上再度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这又是什么情况?我的确是不会开导人,这是事实啊。还有我的用意是什么鬼?我自己怎么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