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02 一脸懵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罗永峰直接被周文斌一张嘴给弄懵逼了,面对人数众多的吃瓜群众们,他是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白永辉、孙岩、王小强、徐丽丽、宋沐瑶等人,此时也是觉得大脑有些不够转,一个个呆呆地看着“许一多”,有一种十分陌生的赶脚。

  这还是自己认识的那个许一多吗?那个不善言辞,平时聊天都说话很少的许一多?怎么突然之间变得这么能说了?而且……简直是有些不明觉厉啊!

  周文斌此时对于眼下的局面颇为满意,玩儿阴谋诡计这没什么,可当这哥的面玩儿这么低级的阴谋诡计,那特么就是你的不对了。

  看到没,不过就是简简单单的一招借力打力,就把你丫弄的手忙脚乱不知所措,就这智商,别说阴谋诡计了,手表这种东西都已经完全用不着了,赶紧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吧好不!

  诚然,罗永峰这家伙的确算不上聪明,甚至智商很多时候还会有些不够用,不然的话,他也不会一直被洛清风压着,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

  可跟罗永峰来的这两百多人当中,还是有聪明人的。

  这人名叫何东,是洛清风的忠实小弟,别看实力不咋地,却很受洛清风的重用。只因为这家伙脑子转得够快,很多时候都能够帮到洛清风。

  何东见罗永峰完全是被许一多当做白痴一样耍,顿时忍不住抓走起了眉头,在心中暗骂一句白痴,越众而出,迈步走到了罗永峰的身旁,清了清嗓子,大声开口:“各位,劳烦先停一停,听我说一句!”

  罗永峰智商不大够用,可人家实力还是不错的,好歹有着“小洛清风”的绰号,大大小小算个名人。

  何东呢?实力不行,长相也不行,名气更不行。

  大家一看,这家伙谁啊?完全不认识,那么自然而言的,也就不会给何东面子,完全把他的话当成了是在放……那个啥。

  何东:“……”

  尼玛好像骂人啊!

  罗永峰这个白痴说话你们听,为毛我这么聪明说话你们完全不听,一点面子都不给我,为什么?究竟是为什么?!

  “各位,何东是我的好兄弟,他现在有话要说,大家能安静一下吗?”罗永峰只是智商有时会不够用,并不是真傻。都不用何东冲他使眼色,他就主动开口说道。

  何东的面子可以不给,罗永峰的面子……那还是要给的,哪怕是他们现在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不爽罗永峰。

  片刻后,总算是安静了下来。

  周文斌较有兴趣地看着站在罗永峰身旁的何东,他倒想看看,这个看上去十分普通的青年能说出什么话来。

  何东深吸了口气:“首先,我要替罗永峰给大家道歉,各位,对不起了!”说完,直接深鞠了一躬,九十度的那种。

  嗯?

  周文斌不由一愣,随即眼中隐约流露出异色。

  这家伙身材相貌都很一般,可这智商……还真可以!

  上来先不辩解,直接道歉,出其不意地将被动变为主动,不得不说,这一手玩儿的是相当漂亮。

  不过,接下来他又会如何呢?

  开局不错,不见得后面就不会崩。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好的开始不见得就一定会成功!

  吃瓜群众们被何东的话弄得一愣,不少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完全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罗永峰本人也是不由一愣,随即转过头看着何东,目光凶狠。

  麻辣个鸡的,你特么究竟是来帮老子的还是来害老子的?你这一道歉,不等于是变相承认我刚才的确是在骂大家不是男人吗?!

  何东缓缓将身子直了起来,没有理会罗永峰,不急不缓地继续开口:“不过大家不要误会,我之所要和大家道歉,不是因为永锋之前的话是在骂大家。”

  我擦,既然他没骂我们,那你特么道的哪门子歉?诚心消遣我们是吧?!

  不过对于何东究竟为什么要道歉,大家还是相当好奇的。

  实际上不止是吃瓜群众们好奇,炎龙都市学院的众人也同样如此。

  对于何东,他们可以说是相当陌生,完全没有听说过圣泉都市学院还有这么一号人物。

  虽说名不见经传,但无论是逗比不靠谱的白永辉,还是腹黑的王小强,都没有小看何东。一开口就直接掌握了主动权,就算不出名,这人也绝对不简单!

  何东语速依旧不快不慢:“我之所以想到家道歉,是因为永锋之前的话意思表达的不是很清楚,在一些别有用心之人的刻意曲解之下,让大家误会了。”

  顿了下,何东继续说:“现在我替永锋郑重声明,他之前说的话并没有别的意思,他只想想要对许一多说,许一多,如果你还是个男人的话,就堂堂正正来和我一战!”

  说到这儿,他看向周文斌,冷冷一笑:“许一多,话我说的已经够明白了吧?你呢,也别说那些没用的,你就说,你敢不敢像个男人一样应战?!”

  哎呦我去,这小子可以啊!

  周文斌多少有些吃惊,先是一招以退为进,接着就是直接快刀斩乱麻,这智商,简直不知道比罗永峰强出了多少倍。

  不过,这样就想将他的军,真的是很傻很天真!

  “那什么,我就弄不明白了,就算罗永峰之前的话没有辱骂大家的意思,可他输不起,不敢直面失败,这总是真的吧?咽不下这口气,带着这么多人来找我麻烦,这也不假吧?明明是个反派,却硬是要弄得跟正面人物似的,你是在逗我吗?”

  何东:“……”

  这反击可以啊!

  “别说什么反派、正面人物,那不恰当。永锋之前输给了你,这是事实,他来挑战你,这也是事实。但是,这并非是他没有勇气面对失败!恰恰相反,他这是……”

  何东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周文斌给打断了:“好了,不用再说了,不就是想要和我打一场吗?没问题,打就打,东风吹战鼓雷,干架谁怕谁啊!”

  “?!”何东一脸的懵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