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03 太不按套路出牌!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何东是真心懵逼,甚至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侮辱!

  麻辣个鸡,我这正准备长篇大论讲道理论事实细分析,以过智商外加三寸不烂之舌将你说服……可你特么倒好,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竟然就这么答应了,你……你是在逗我吗?

  一拳打到了棉花上,简直是哔了个狗了有木有!

  何东自认为聪明绝顶,可他即便是想破脑袋那也没想明白“许一多”这究竟是玩儿的什么把戏?完全看不懂啊喂。

  你说你既然答应的这么痛快,之前干嘛要闪动吃瓜群众们呢?这不是脱了裤子放屁,完全没有必要吗?

  不过转念一想,何东觉得其实完全没必要去弄清楚“许一多”究竟是怎么想的。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只要肯跟罗永峰打一场就好。只要动起手来,哼哼,小子,你惨了!

  “老许?”白永辉此时也是有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都知道是阴谋了,干嘛还要答应和罗永峰动手?像之前那样继续打嘴仗不好吗?只要拖到老杨回来,有老杨坐镇,那就什么阴谋诡计都不怕了,何必去冒险?

  周文斌冲着白永辉笑了笑,示意他放心。

  白永辉:“……”

  笑屁啊你,放心?我特么能放心吗?!

  在他看来,罗永峰之前虽然输给了许一多,但那是因为运气的原因。罗永峰的实力那是一点都不差,小洛清风绝对是不是靠吹出来的。即便是他对上罗永峰,胜算估计也就在六成左右。而且就这,那还得是在公平的环境之下才行。

  可眼下是公平的环境吗?特么的完全不公平!

  罗永峰可是带了两百多人来,再加上上千名吃瓜群众,太乱,和在擂台上一对一完全是两码事,谁知道会不会有人背后下黑手?这真心不好说。

  白永辉想要再劝“许一多”几句,谁承想周文斌却是冲着他摆了摆手,眼神中表达的意思很明显:别说话,吻……不对,应当是放心。

  我擦,哥们儿你这究竟是哪儿来的自信啊?

  白永辉直嘬牙花子,但此时却也不能再劝,再劝的话,可就是有点打脸的意思了。

  孙岩、王小强见此,也是直接闭上了嘴。

  徐丽丽皱了皱眉,倒是没那么多顾忌,直接开口:“许一多,你行吗?”

  “你把那个‘吗’去掉成不?”周文斌了个白眼,下意识地就来了一句,“而且你要记住一点,那就是千万不要问一个男人行不行!”

  白永辉:“……”

  孙岩:“……”

  王小强:“……”

  江乐山:“……”

  卧槽,哥们儿你真心牛比啊,竟然连徐丽丽都敢调戏,除了胆气之外,这口味……够重的啊!

  周文斌现在也有一种想要大嘴巴子抽自己的冲动,尼玛这嘴一秃噜,怎么什么话都往外说?

  哥的一世英名啊……呃,亏了没有。

  徐丽丽却是一脸茫然:“为什么不能问一个男人行不行?”

  周文斌:“……”

  妹纸,你这么问我很尴尬啊有木有?!

  无言以对啊,这咋解释?根本就没法解释。

  撩妹不是错,但那也得分对象。

  周文斌此时简直是有一种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错觉,下意识地看了眼宋沐瑶,却见宋妹纸一脸羞涩,嗔怪地瞪了他一眼。

  我去,女神竟然明白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周文斌真的是大吃一惊啊,纯纯的天然呆妹纸,怎么就能理解他那颇为内涵的话呢?这简直是不科学!

  不过略微一想,好吧,倒也没什么不科学的。

  学神嘛,知识储备量多一点那也很正常,没必要大惊小怪。

  “喂,和你说话呢,怎么不理人?”徐丽丽颇为不满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干咳了一声,果断岔开话题:“没什么,总之就是我有把握收拾罗永峰。”

  “哦。”徐丽丽微微点了下头,也没深究,“那就好,千万别为了所谓的面子死撑,那是在和自己过不去。”

  周文斌颇为意外地看了徐丽丽一眼,没想到这位强人学姐竟然会关心他。难道说是因为之前许一多的“开导”,于是投桃报李?

  别说,还真有这个可能!

  周文斌不由得欣喜异常,要知道徐丽丽和宋沐瑶可是情同姐妹,想要将宋沐瑶追到手,那就必须得过徐丽丽这一关。

  徐丽丽这一关好过吗?那是相当的不好过!

  宋沐瑶的追求者那可是海了去了,可这些追求者,没有一个能够过得了徐丽丽这一关,即便是洛清风、霍玉山,那也同样如此。

  当然,也不是说过不了徐丽丽这一关那就一定追不到宋沐瑶,但是,过了徐丽丽这一关后,将女神追到手绝对更容易!

  周文斌真的是没想到许一多这家伙傻人有傻福,竟然阴差阳错之下将徐丽丽给摆平了,这可是意外之喜!

  和周文斌一样,罗永峰也是欣喜异常。没想到啊没想到,竟然峰回路转,“许一多”答应了,他的大仇终于可以的报了。

  “好,许一多,我承认你是个爷们儿。”心情大好的罗永峰此时也不介意夸下“许一多”,“既然你答应了,那咱们就别耽误时间了,来吧,让我们堂堂正正一战!”

  周文斌瞥了罗永峰一眼,微微点头:“嗯,你要舍得死,我就舍得埋!”

  “……”罗永峰嘴角直抽抽,尼玛会不会说话?!

  白永辉愣了愣,随即哈哈大笑,冲着周文斌竖大拇指:“老许,说得好,弄死丫挺的!”

  罗永峰:“……”

  这特么又一个不会说话的!

  拜托,我人可是在这儿呢。当着我的面这么说话,喂喂,这真的好吗?

  吃瓜群众们这时一个个也是兴奋不已,正所谓看热闹不怕事大,光是打嘴仗虽然看的也很过瘾,但打嘴仗哪里比得上直接动手?

  能动手,那就别瞎比比!

  “开打开打,快点啊,我已经急不可耐了!”

  “许一多加油!罗永峰加油!”

  “我擦哥们儿你究竟是哪边儿的啊!”

  “哈哈,我谁都不知道,只要有热闹看就好,最好人脑子打出猪脑子来!”

  ……

  周文斌:“……”

  罗永峰:“……”

  你妹啊,为毛有一种耍猴的既视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