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04 又开挂?!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罗永峰很不喜欢被人当成是耍猴一样看,但是,他更不喜欢憋屈。所以,耍猴怎么了?只要能报仇,无所谓!

  来吧,我的双拳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往你丫脸上招呼了!

  这货对于打败“许一多”那是自信满满,击败了暴力御姐花千语?那又如何,论实力,他可是丝毫不必花千语差,甚至还要略微强过花千语。

  “许一多,你准备好了吗?”罗永峰挥手示意何东退后,随即眼中战意澎湃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耸了耸肩:“随时可以开始。”

  “好!”罗永峰用力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狮子搏兔亦用全力,这一次,他必须要战胜“许一多”!

  白永辉等人自觉后退,圣泉都市学院的众人也是同样如此。

  很快,别墅门口就空出了一块近一百平米的空地。

  吃瓜群众们,这时也是激动激动,兴奋兴奋,一个个瞪大了双眼,一副完全舍不得眨眼的架势。

  罗永峰同样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许一多,出于谨慎,他并没有贸然出手,而是选择了打以守为攻,等待最佳时机在出手,一具将许一多击败!

  然而,想法很好,却一点都不现实。

  周文斌丝毫没有率先出手的意思,抱着膀子一脸慵懒地站在那儿,都已经开始打哈欠了,而且还一连打了三个。

  罗永峰:“……”

  握草,这什么情况?

  别看年纪不大,可小罗大大小小的战斗也打过上百场。可这么多场战斗,他还真是从来没有遇到够一场有人在战斗开始后打哈欠的。

  这是在作死?还是轻视我?

  如果是前者,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如果是后者……

  罗永峰的脸色不由变得有些难看,用脚后跟想那都不可能是在作死,所以正确答案绝对是轻视!

  麻痹的,不就是依靠运气侥幸赢了我一次吗?轻视?你特么凭什么轻视我?!

  罗永峰真是肺都快要气炸了,不过这家伙的确很能忍,估计上辈子是属忍者神龟的。这么气,竟然还是不主动出手,打算就这么和周文斌耗下去。

  然而,天地良心,周文斌还真不是轻视他,而是……完全没有把他放在眼里!

  开什么玩笑,不过就是一个“小洛清风”,即便是洛清风本人,对上他那都完全不够看。估计也就传奇强者杨震天,才有资格和他比划比划。

  “喂喂,我说你快点行不?是你主动要和我打一场的,磨磨唧唧的有意思吗?知不知道时间宝贵,浪费可耻?”

  “……”

  罗永峰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生气归生气,可他又忍不住想,“许一多”这家伙该不会是想要耍诈吧?

  好吧,这货完全是想多了。而且他忘了一件事,这可不是一场正常的战斗,他是来阴人的,顾忌这顾忌那,这不是有病吗?

  何东此时都快要急死了,恨不得冲到罗永峰身后,照着丫后脑勺来一巴掌!

  马拉个蛋,智商这么捉急,怎么不去死呢?

  吃瓜群众们也是大为不满,他们可是来看热闹的,骂街啊打架啊都成,就是对着相互吐口水那也没毛病,可这特么隔着老远大眼瞪小眼,那算是怎么回事啊?

  这也就是大家没买票,不然的话,此时早就嚷嚷着要退票了!

  “你到底还打不打啊?不打我可回去睡觉了!”周文斌一脸的不耐烦,哈欠也是打的越来越密集,一个接着一个,把不少吃瓜群众都给传染了,哈欠声响成一片。

  罗永峰心说着急了吧?哼,我就是不上当,白痴,跟我耍小心眼儿,你差远了!

  “打啊,为什么不打?来来来,尽管放马过来!”

  “你确定不先出手?”

  “确定!”

  “真确定?”

  “真确定!”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我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墨迹啊!”

  罗永峰直翻白眼,你那点小心思都被我给看穿了,怎么就还是不死心呢?

  周文斌举起胳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微微点头:“好吧,本来还想给你一次进攻的机会,可你自己非不要,这就不能怪我了。”

  给我一次进攻的机会?啥意思?

  罗永峰愣了愣,随即恍然大悟,这孙子又在故弄玄虚跟我这儿玩心理战呢!

  可恶,实在是太可恶了,就不能好好战斗吗?

  卑鄙,无耻,下流,不要脸,臭不要脸,臭不要个碧莲……

  周文斌并不知道罗永峰在心里面把他骂惨了,可实际上他真是好心。让他主动进攻?那战斗还不瞬间就结束了?

  他真的是想给罗永峰一个主动进攻的机会,毕竟那家伙之前和许一多比赛时输的就够憋屈了,这次要是再憋屈一次,他怕罗永峰想不开自杀!

  可偏偏是好心当作驴肝肺,这可真是……自己作死怨不得别人啊。

  “罗永峰,我就问你一句,准备好受死了吗?!”

  “准备……许一多你大爷!”

  罗永峰差点没气的背过气去,刚想再大骂“许一多”几句,却发现“许一多”动了。

  快,快如奔雷闪电!

  罗永峰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去,骗人的吧?瞬间的爆发力都尼玛产生音爆了,你说这速度得有都快?这简直就是加特效了好不!

  白永辉等人也是被惊着了,音爆?我擦,老杨瞬间发爆出最快速度,估计也产生不了音爆吧?

  然而此时却没有时间给他们去想这些,大家均是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周文斌,因为那么快的速度,集中精神都有些看不清,稍微一走神的话,那可就真的什么都看不清了!

  嗖~!

  快到宛如一道闪电,罗永峰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可是他还是没能看清周文斌的身影。只是看到距离他还有差不多三米远之时,周文斌就那么消失不见了。

  人呢?

  罗永峰心下大急,猛地察觉到了什么,脸色刷的一下变了,下意识地想要转身,可要转还没懒得急转,身子猛地一颤,再然后,两眼一翻双腿一软,已然是瘫倒在地,不省人事。

  我擦,什么情况啊?!

  看着倒在地上的罗永峰,所有人都是忍不住大吃了一惊。

  这是又开挂了吧?而且这一次开的,还特么是瞬杀外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