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17 从天而降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孔林飞的想法很简单,没了牙齿的老虎,那还有什么可怕的?许一多如今受伤不轻,恐怕也就是能挥出三成实力。

  这场比赛,依旧是他的胜算更大!

  然而,愿望很丰满,现实贼骨感。

  狂暴黑猿的基因特点只有两个字——狂化!

  而狂化则是与情绪息息相关,许一多之前浑浑噩噩心不在焉,根本没能将狂化的特性挥出来。此时战意澎湃,看那样子简直就跟恨不得找个恶势力与之同归于尽似的,狂化特性可以说是挥的淋漓尽致。

  砰砰砰~!

  一连串的闷响声响起,对攻,而且是完全放弃了防守的对攻。

  孔林飞自身防御力惊人,除非是遇到攻击力极为变态的对手,否则战斗之时从来都不会去防守。

  许一多燃起来了,近乎是暴走状态,战斗之时自然也不会去防守。

  攻击,攻击,还是攻击!

  狂众人疯了,呼唤声,呐喊声,加油声,粗口声响成一片。

  热血,刺激,让人肾上腺素蹭蹭地往上涨,这才是大家希望看到的比赛嘛!

  这人啊,一旦疯狂起来,往往就会做出很多平日里根本不会做,甚至是连想都不会去想的事情。

  拥抱,亲吻,脱衣服,甚至有个妹纸,直接从******里把小**都给脱了,还聚在头顶甩啊甩的。

  只不过这妹纸颜值身材真心不咋地,也就是比徐丽丽强点有限,不然的话铁定怀孕,而且还不知道孩儿他爹是谁……

  …………

  炎龙都市学院的众人一个个也是相当兴奋,还有机会,这可真是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而一想自恋无比的白永辉更是忍不住想:果然哥的帅气是男女通杀的,要不是哥的加油鼓励,老许怎么可能重燃斗志?唉,如果帅是一种罪,哥恐怕是已经罪恶滔天!

  好吧,某人的自恋真的是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副院长和系主任可以说是众人之中最为激动、兴奋的,这感觉就像是已经被送上了断头台,眼看着大刀就要落下,却忽然得知自己不用死了,一切不过就是误会而已。

  险些喜极而泣有木有?!

  看着擂台之上正在与孔林飞疯狂对攻的许一多,二人不顾身份地大喊着加油,嗓子貌似都快要喊哑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卖力的加油声起到了作用,又是一次对攻,许一多的右拳竟然早了那么零点一秒,先一步击中了孔林飞的胸口。

  砰~!

  宛如开山裂石的一拳,狠狠地轰击在孔林飞的胸口之上,那仿佛无法抵抗的恐怖力量,令孔林飞身体不受控制地蹬蹬蹬向后退了数步,紧接着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许一多眼中精光一闪,脑中现了两个字——机会!

  这次不是靠着自我催眠进入的狂暴状态,因此并没有丧失理智,头脑依旧是保持着清明状态。

  现了机会,自然不可能放过。

  六个字:不要怂,就是……好吧,应当是趁你病,要你命!

  前冲,一跃而起,这有些像之前孔林飞施展“终结技”时的情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只不过这一次施展“终结技”的人不再是孔林飞,而是许一多。

  然而许一多可不会从天而降的掌法,同样的他也没有用处孔林飞那一招从天而降的膝撞。

  坐在地上的孔林飞只看到的,是一个从天而降的……屁股?

  哦买噶!

  孔林飞忍不住在心中出了一声惊叹,眼中流露出一个大大的懵逼。

  这特么是想一屁股坐死我吗?

  从天而降的……屁股,哥,我叫你哥了还不成吗?你怎么就这么有创意呢?另外,万水千山总是情,给点面子行不行?!

  先不说这种“终结技”能不能起到绝杀的作用,光是这用屁股坐人,就足够令人闻风丧胆了。

  不是气杀伤力多么的惊人,关键是……丢不起那个人啊!

  骂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脸。被打脸,就已经足够敌人的了。可和被人从天而降用屁股攻击相比,那根本就不算什么。

  更不要说,那特么还是一个巨大的屁股!

  平心而论,许一多的减肥还是颇具成效的。可即便如此,他也依旧是个胖子,屁股足足有身材正常的男性两个……不,至少两个半那么大。

  看着那一个顶两……两个半的******距离自己越来越近,孔林飞真的是想死的心都没有了!

  呜呜呜呜呜,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参加格斗大赛,如果不参加格斗大赛,我就不会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八强赛,如果不打进八强赛,我就不会遇到许一多,如果不遇到许一多……如果真的有神,神啊,请你救救我吧,我不想被******坐啊!

  然而就算这个世界真的有神,那也不会有神去管这种狗屁倒灶的事。

  于是,孔林飞杯具了。

  许一多那从天而降的硕大屁股,直接坐在了他的……还好不是脸上,而是肚子上。

  可即便是肚子上那也受不了啊!

  就许一多那远常人的体重,再加上从天而降的下坠之力,这一屁股,可那绝对不是开玩笑的。

  孔林飞眼球暴突,嘴巴张的老大老大,只觉得胃部尚未完全消化的食物疯狂地往嗓子眼里顶,大有一种不吐不快之感。

  但很可惜,许一多根本就没有给他呕吐的机会。

  砰~!

  砰砰~!

  砰砰砰~!

  骑乘位……啊呸,是骑坐在孔林飞的身上,双拳犹如雨点一般落下,疯狂地攻击孔林飞,硬是把即将要吐出来的东西给打了回去。

  紧紧半分钟不到,许一多已经击出了数百拳,并且拳拳不落空,尽数打在了孔林飞的身上。

  “住手!”裁判急忙跑了过来,叫停了许一多的攻击,“你赢了,他都已经晕过去了,难道你打算杀死她吗?!”

  晕了?

  许一多愣了愣,看了眼孔林飞。

  卧槽!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尼玛这人身猪头的家伙是什么妖孽?!

  可怜的孔林飞,硬生生被许一多给打成了猪头,此时就算是他妈妈见了,恐怕都不会将他给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