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20 惊天大冷门!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当晚,许一多彻底失眠了,整整一个晚上连一分钟都没有睡上。

  至于原因,其实很简单,宋沐瑶……哔了个狗了,女神竟然没有直接拒绝,而是说要考虑考虑。

  周文斌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说考虑考虑,那就证明是有戏。宋沐瑶究竟是怎么想的?那可是许一多,难道她口味儿有那么重?!

  好汉无好妻,赖汉娶娇妻!

  好白菜都让猪拱了!

  脑海之中,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这两句话。

  绝非他不厚道,实在是……

  等等!

  周文斌猛地想到了一种可能,并且越想越觉得真相就是如此。

  善良,宋沐瑶实在是太善良了!

  因为善良,所以不忍心在重要的比赛前直接拒绝许一多的表白。毕竟要是拒绝的话,说不定会给许一多造成“致命一击”,直接让其不战而败。

  那么一个拖字诀,显然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没错,就是这样!

  周文斌看了眼正激动地犹如驴拉磨一般在客厅里转圈的许一多,忍不住暗自摇头。

  可怜的娃,以为拥有了希望,却不知道,希望的背后,其实是绝望!

  ……

  比赛场馆,简直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诺大的场馆不止是坐无缺席,走道上都站满了人,而且是人挤人的那种状态。

  比赛都还没有开始呢,观众们却是已经嗨起来了。

  尖叫、呐喊都算小儿科,有人燃放了彩色烟雾弹,有人打开香槟乱喷,甚至有人褪下裤子撸了一管儿……当然,直接被人打成生活不能自理了。

  许一多同样也是嗨得很,双眼闪亮闪亮的,那副跃跃欲试的样子傻子都能看得出来。

  “老许,你怎么了啊这是?”孙岩大感好奇。

  许一多嘿嘿笑,不说话。

  孙岩又问了一遍,结果许一多还是傻笑不答话。

  孙岩:“……”

  “能怎么?大战前夕兴奋呗。”杨震天看了许一多一眼,欣慰地点点头,“不错,这心态调整的可以。兴奋,往往能够超常发挥,不过一多你悠着点,正所谓过犹而不及,你可别兴奋过头儿了。”

  许一多:“嘿嘿。”

  老杨:“……”

  八强赛第二轮不愧是格斗大赛的重头戏,裁判不再只是单纯的裁判,而是换成了明星,而且还是那种腕儿大的超级巨星。

  八强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是洛清风VS梁振涛,本场比赛的裁判是国际一线巨星杭轩,这位巨星刚刚走上擂台,观众们的呼喊声险些没掀飞了场馆的顶棚。

  身为国际一线巨星,杭轩的粉丝那简直是不要太多,不仅是男女通杀,这家伙还做到了无视年龄段圈粉,当真是牛的一比。

  至于说有什么牛比的作品,答案是……没有。

  人家会蹭红毯,会传绯闻,会搞事,会炒作,会整容,会装比,作品?那是什么东东?能吃吗?

  “来的森安德间特们,欢迎大家观看八强赛第二轮的第一场比赛,我是你们的轩轩。”杭轩三百六十度转身挥手,语气颇为激动,“很荣幸能够担任这场比赛的裁判,说实话我觉得自己的资历还不大够,本场比赛的裁判应当有比我更加德艺双馨的前辈们来担任。不过圣泉都市学院的校领导们竟然看得起轩轩,轩轩我自然是义不容辞。再次,我想郑重地感谢圣泉都市学院的校领导们对轩轩的厚爱!其次,我还想感谢我的公司,感谢我的老板,感谢我的经纪人,感谢我的助力,感谢我助力妹妹的同学的弟弟的二舅的邻居的大爷的……”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有种冲上擂台直接弄死这货的冲动!

  麻痹圣泉都市学院的校领导们集体抽风了难道?不然的话干嘛请这货当裁判?

  杭轩能混到今天自然不是傻子,见好就收,观众们刚想要骂街,他就主动回归了主题:“下面由我来介绍本场比赛的参赛选手,洛清风,圣泉都市学院战斗系大三学生……”

  介绍完两名参赛选手的资料,杭轩总算是没再啰嗦,直接邀请洛清风和梁振涛登上擂台。

  洛清风一如既往的高调、张扬,助跑,腾空,前空翻接三千六百度转体,而后稳稳落在了擂台之上。

  周文斌忍不住翻着白眼吐槽:转你妹啊转,当自己是陀螺吗?嗯,的确挺像陀螺,和陀螺一样欠抽!

  梁振涛的登场方式就很平常了,不急不缓地走上了擂台。

  杭轩分别和二人握了握手,简单地讲了下比赛规则,随即宣布——比赛开始!

  呐喊、尖叫,比之前杭轩出现时更加的疯狂,不过这些呐喊、尖叫,基本上都是送给洛清风的。

  至于梁振涛?拜托,专业陪跑者,他怎么可能打得赢洛清风!

  然而,没过多久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事情发生了。

  梁振涛竟然是在压着洛清风打,没有错,被压制的不是梁振涛,而是洛清风!

  “我擦,这什么情况?”白永辉一脸的不可置信,他可是直接和洛清风交过手的,自然清楚洛清风的实力有多强。

  洛清风被梁振涛压制?这完全不科学!

  王小强叹息摇头:“洛清风这家伙真是够了,竟然想要复制一多之前对战孔林飞的那场战斗,自信过了头儿吧?梁振涛可不是孔林飞,也不怕玩儿过了阴沟里翻船?”

  白永辉、孙岩等人听了这话,顿时恍然大悟。

  这样解释的话,那就完全解释得通了。毕竟以洛清风的性子,这种事他完全做得出来。

  可实际上事实并非如此,十分钟后,比赛结束,不过胜利者却并非是洛清风,而是“专业陪跑者”梁振涛!

  所有人这下真的是彻底懵逼了,懵逼的不要不要的。

  开什么玩笑?梁振涛竟然击败了洛清风?天啊,这一定是我今早睁眼的方式不对,所以眼前看到的一切都只是幻觉,是幻觉!

  如果是许一多击败了洛清风,那么大家还能接受。“奇迹之子”嘛,又是本届的最大黑马,一黑到底也没什么不可能的。

  可梁振涛怎么就击败了洛清风?这家伙难道是被许一多附体了?妈蛋,要不要这么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