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19 表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当晚,许一多又失眠了,好吧,其实也不是真的失眠,只是有些不大想睡而已。这次不用周文斌教,许一多就跑去找宋沐瑶聊天了。

  结果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聊了没一会儿,徐丽丽又来了。

  许一多:“……”

  学姐啊,你都已经被淘汰了,明天可没有你的比赛,你咋还失眠呢?

  徐丽丽仿佛猜到了许一多心里面在想什么一般,义正言辞地说:“今天输了比赛心情不好,所以睡不着。”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从两个人聊天变成三个人聊天,这气氛一下子就变得不对劲儿了。

  好吧,其实和人数无关,主要是徐丽丽的身材颜值……实在是太过惨不忍睹。如果徐丽丽拥有完全不输给宋沐瑶的外表,相信多一个人聊天,许一多这家伙肯定是相当愿意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苦着一张脸。

  徐丽丽嘴上说比赛输了心情不好,可看她的样子真的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心情不好来,有说有笑的和宋沐瑶聊着天,而且聊的都是她和宋沐瑶小时候在孤儿院时生的事,以至于许一多根本就插不上嘴。

  我去,这位学姐该不会是诚心来捣乱的吧?

  许一多忍不住这样想,而且越想越是觉得有这个可能。

  妹控的世界,你永远不懂!

  “明天对战霍玉山,有信心吗?”过了差不多有十分钟,徐丽丽忽然转头问许一多。

  许一多愣了愣,摇头说:“肯定是没信心,说有信心,那绝对是假话。”

  “嗯,还算诚实。”徐丽丽微微点了点头,沉吟了片刻后,说,“个人感觉,霍玉山要比洛清风更难对付。”

  “为什么?”许一多下意识地问道。

  宋沐瑶也是一脸好奇地看着徐丽丽,在她看来洛清风和霍玉山可以说是半斤八两,应当谈不上谁更强或者是更难对付。

  徐丽丽端起白色的马克杯喝了口水,不急不缓地说:“很简单,洛清风有弱点,霍玉山却没有。”

  “?”许一多脸上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洛清风有弱点吗?貌似没有吧!

  “是了!”宋沐瑶不愧为女学神,略微一想,便想明白了,对许一多解释说,“洛清风最大的弱点就是他的性格,容易冲动,缺乏足够的冷静!”

  “没错,一针见血!”徐丽丽点头,冲着宋沐瑶竖起了大拇指。

  周文斌却是暗自摇头,洛清风易冲动缺乏冷静?只能说这两妹纸图样图森破,看人还不够准确!

  是,洛清风高调、冲动,可那就一定是真的?

  正所谓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你知道谁是演员?又或者说,生活中,有哪个人不是演员?

  除非是在最亲近的人面前,否则谁会轻易卸下自己的面具?甚至不少人即便是面对最亲近之人,也依旧是戴着面具!

  洛清风这人,在周文斌看来丫绝对是个有城府、算计深。易冲动不够冷静?那不过是他给自己带上的面具而已。

  不然的话,一个易冲动不冷静的货,怎么可能成为级强者?!

  许一多见周文斌一副不以为然的样子,忍不住问他:“药哥,难道徐学姐和瑶瑶说的不对吗?”

  “对与不对你要学会自己去判断。”周文斌犹豫了一下,没有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许一多心态上虽然生了改变,但他需要改变的地方还有太多太多。想要真正的完成逆袭,那就必须要让这家伙脱胎换骨才行。不然的话,任务就等着失败吧!

  许一多“哦”了一声,心中却是觉得徐丽丽和宋沐瑶说的话在理。洛清风几次三番当众对他进行挑衅,一个足够冷静的人,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来?

  徐丽丽这时转头看向许一多,一脸郑重地说:“所以说明天一战至关重要,你要是能打赢霍玉山,那就相当于是提前拿到了冠军!”

  “学姐你放心吧,我会努力的!”许一多重重地点头,听到“冠军”两个字,眼中流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神采。

  宋沐瑶抬手拍了下许一多的肩膀,半认真半开玩笑地说:“一多加油,我看好你哦!”

  接下来三人又聊了有一个多小时,眼看着快要到凌晨了,许一多明天还要比赛,宋沐瑶就催着他回去休息。

  许一多是不想走的,可女神已经话了,而且还是为了他好,那么自然是不想走也得走。

  宋沐瑶起身将许一多送到了门口,挥手告别后,刚想要关上房门,就听到门外的许一多说:“瑶瑶,我……我还有话想对你说。就一句话,耽误不了多少时间的。”

  “哦,什么话啊,你说吧。”宋沐瑶含笑点头。

  许一多:“那个……这个……”

  “一多,你究竟要说什么啊?”宋沐瑶见他吞吞吐吐,不由得大感好奇,“想说什么你直接说就好了,咱们是朋友嘛,没必要顾及那么多。”

  周文斌皱了皱姐,狐疑地看了许一多一眼,心说:我擦,这小子该不会是想要和宋沐瑶告白吗?

  不过这个想法刚一出现,就立刻被他给否决了。

  开什么玩笑,那可是许一多,怎么可能有勇气对女神表白,开玩笑一样!

  “那……那我真说了?”许一多有些怯怯地看着宋沐瑶。

  宋沐瑶点头:“说吧,我听着呢。”

  “这个……那个……”许一多支支吾吾了半天,却是依旧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周文斌:“……”

  你妹啊,要说就赶紧说,不说就滚蛋,磨磨唧唧的搞毛线啊,就不能痛痛快快的像个穿爷们儿一样?!

  宋沐瑶并没有催促,只是一副很有耐心的样子看着许一多。

  许一多挠了挠头:“瑶瑶,我说了之后你不会生气,不会从此以后不理我吧?”

  “不会的。”宋沐瑶摇了摇头,不加思索地说道。

  对于许一多这个唯一的男性朋友,她还是相当看重的。

  许一多吸气,呼气,吸气,再呼气,仿佛是鼓起了所有的勇气,终于开口了:“瑶瑶,我……我……我要是答应了霍玉山,你……你能……能答应做我女朋友吗?”

  卧槽!

  周文斌懵逼了,这尼玛不是做梦吧?这货竟然真的表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