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23 万万没想到!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许一多Vs霍玉山,大家认为这会是一场龙争虎斗,一场精彩的比赛!

  然而愿望很丰满,现实则坑爹。

  兰梦欣在宣布比赛开始后,许一多是立刻斗志满满地向着霍玉山冲了过去,可还没冲出五米远,就见霍玉山突然比划了一个暂停的手势:“等等!”

  许一多愣了下,脸上不由浮现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什么情况?这都已经开始比赛了,怎么还带暂停的?

  尽管心中大为不解,但脚下还是停了下来。

  实际上感到不解的又何止是许一多,场馆内,有一个算一个,大家都对霍玉山忽然叫暂停感到无比好奇。

  要打就好好打,叫暂停干嘛?聊天吗?貌似不大可能,毕竟霍玉山可不想洛清风那样十分喜欢放嘴炮。

  可不聊天又为什么要叫暂停?完全想不通啊!

  “我去,那货该不是打算是什么阴招吧?”炎龙都市学院这边,王小强一脸的担忧。这货是习惯性以己度人,比赛只是玩儿阴招那可是他最为擅长的。

  白永辉摇头:“不会,尽管我很不爽霍玉山,但不得不承认,霍玉山这人为人那还是相当不错的。”

  “同意。”孙岩赞同地点头,“不过世事无绝对,为人不错就不会玩儿阴招了?怎么可能!”

  “老孙说的有道理,那句话怎么说来的?哦,想起来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嘛!”江乐山自我调节能力还真强,昨天还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现在已经是跟个没事人似的了。

  不过他这话说的到是没错,为人不错和战斗时玩儿不玩儿花样没什么关系,王小强特别喜欢耍花招,可你能说他人品不行吗?显然不能,毕竟耍花招只不过是一种战斗手段而已。

  擂台之上,霍玉山在万众瞩目之下一脸郑重地开口了:“你很强,真的很强!”

  许一多:“?”

  老大,你究竟是从哪儿看出来我很强的?我自己怎么不知道呢?

  换个人说他很强,他肯定是坦然受之。可说这话的人是霍玉山,这就让他觉得别提多别扭了。毕竟论实力的话,他可是比不上霍玉山,至少目前是这样。

  可看霍玉山的样子,显然不是在开玩笑,更不像是在说反话羞辱人。

  不止是许一多被弄的莫名其妙有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比赛场馆内的其他人也同样是如此。

  霍玉山再度开口:“之前你和罗永峰的第二次交手我看到了,说实话,现在的我,并不是你的对手。”

  啥?

  包括许一多在内,大家都忍不住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霍玉山承认自己不如许一多?这玩笑开大了吧!

  尽管不少人都希望许一多这匹黑马能够一黑到底击败洛清风、霍玉山,拿到格斗大赛的冠军。

  可那仅仅是希望而已,理智上,大家都认为霍玉山和洛清风的实力要强过许一多。不然的话,许一多夺冠又怎么叫再创奇迹呢?

  实力强过霍玉山、洛清风,夺冠那就是理所当然,而不是奇迹!

  不过听霍玉山说自己不如许一多,大家到时越的好奇霍玉山接下来会说什么,该不会直接认输吧?

  好吧,这不大可能。

  霍玉山是谁?怎么可能会不战而败,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没有人觉得霍玉山会脸大都不打就认输,即便是他亲口说了自己的实力比不上许一多,毕竟强者有着属于强者的骄傲。

  遇到比自己实力强的人就怂了,那还叫什么强者?欺软怕硬那是只有弱者才会做的事,强者可不会!

  然而,霍玉山今天就像是专门要打大家的脸一样,用力深吸了一口气,向事故起了极大勇气一般,对许一多说:“不用打了,我认输。”

  什么?!

  许一多险些身子一歪直接摔倒在擂台上。

  竟然认输了?这……实在是幸福来的太快太突然,让人一时间根本就无法接受!

  那可是霍玉山,拿过一届冠军一届亚军,牛比的一塌糊涂,毫不夸张的说属于是他只能够仰望的存在。

  可就是这样令他仰望的存在,现在竟然主动跟他认输了,这真的是一点实感都没有,完全就像是在做梦!

  等等,做梦?

  许一多猛地拍了下额头,没错,自己肯定是在做梦。如果不是在做梦,霍玉山怎么可能承认不如自己,并且还主动认输?

  没错,就是做梦!

  许一多觉得自己总算是找到了正确答案,可再一想,还是不对啊,做梦会感觉到疼吗?显然不会。可刚刚拍额头的那一下,犹豫拍的比较用力,因此可以清晰地感觉到额头之上传来的疼痛感。

  会疼,那也就是说……这不是在做梦?!

  许一多是真的彻底混乱了,整个人懵逼懵的不要不要的。

  其实不要说许一多了,此时就连站在许一多身边的周文斌都觉得有点懵逼。

  尼玛这剧本不对啊!

  正常情况下不是应当二人玩了命的互怼吗?然后是霍玉山优势,各种虐许一多,把许一多虐的是不要不要的。然后就在许一多即将输掉比赛之时,宋女神场外援助加油呐喊加Buff,许一多直接燃烧小宇宙+级赛亚人变身,开挂强势反击并且一波将霍玉山带走。

  这剧本才对嘛!

  你不照着剧本往下演,就不怕观众造反导演暴怒领不到盒饭?

  虽说霍玉山人数的理由和他有着极大的关系,可他真心不觉得之前秒杀罗永峰时他展现出了多么强大的实力。

  很随意的一波操作有木有?真心不用刷6啊!

  许一多下意识地转头,看到周文斌后,眼睛都市一亮,犹如是见到了救星一般:“药哥,你说我现在究竟该怎么办好啊?”

  “怎么办?凉拌!”周文斌颇为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人家都已经说了要认输,难道你还要阻止他要他不要认输不成?”

  “这个……我肯定不会阻止的,可就这么赢了,总觉得……说不上来究竟是一种什么感觉,总之是有点不舒服。”许一多皱着眉说道。

  周文斌忍不住吐槽:“不舒服你妹啊不舒服,得了便宜还卖乖是吧?太孙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