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24 真的一黑到底?!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实际上周文斌能够体会到许一多此时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这种心情就像是上学那会儿暗恋女神却没能鼓起勇气表白,毕业后许多年过去了,再次与女神见面,女神依旧风采依旧颜值不减当年。

  犹豫再犹豫,挣扎再挣扎,终于是鼓起了勇气和女神表白,想要努力追求那属于自己的幸福。

  结果呢?女神来了句,快餐五百包夜一千。

  绝对是有一种哔了个狗的赶脚有木有?!

  好在许一多的情况还没这么恶心,他的情况顶多就是多年以后再次相见,正挣扎着纠结着想要对女神表白,却不了女神先表白了。

  心理上的确是一时间有点难以接受,但拒绝?别开玩笑了,天上掉馅饼般的好事,傻子才会拒绝呢!

  许一多的确是智商有点欠充值,但他毕竟不是真傻,因为他也没有真的拒绝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霍玉山虽然主动认输了,但认输之后还是放了句狠话:“明年,现在我不如你,但明年,我肯定会变得比你更强,明年的冠军一定是我的!”

  对于这种狠话,周文斌真心是嗅之以鼻,尼玛这和那句经典的“我还会回来的!”有鸡毛的区别?

  这种强行装比的狠话,真就还不如不说呢!

  说好的一场龙争虎斗,结果却是这种坑爹的方式结束,观众们表示不能接受,尤其是霍玉山的支持者们,一个个都快要暴走了。

  可兰欣然已经宣布了比赛结果,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许一多,再怎么不能接受,结局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粉转黑!

  霍玉山的粉丝数量可谓是急剧缩水,反观许一多,粉丝数量却是蹭蹭地往上涨。

  吃瓜群众们看的不是门道儿,就是个热闹!

  他们可不管许一多是不是真的那么牛比,霍玉山都主动认输了,那还能不牛比?既然牛比,那还有啥好说的,两字——粉他!

  而之前就看好许一多的人,不少已经直接成了许一多的脑残粉。

  奇迹之子就是奇迹之死,看看这奇迹创造的,简直是让人睁目结舌啊,太6了有木有?这么6,都值得弄一张举行照片贴家里墙上,早中晚各上一炷香了!

  “老许,我……我是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当许一多走下擂台时,白永辉快步迎了上去,抬手拍了拍许一多的肩膀,一脸的无语。

  孙岩、王小强、江乐山等人也是连连点头,霍玉山这一认输,简直是就等于是提前将冠军拱手送给了许一多!

  梁振涛?快拉倒吧,专业陪跑者不是白叫的,那家伙真心威胁不到许一多。

  “说实话,霍玉山说的是真的吗?”徐丽丽一脸狐疑地看着许一多,“你真的要比霍玉山强?而且是强到霍玉山根本就没有半点赢你的机会?”

  “……”许一多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好,说是吧,亏着心呢。可要说不是,未免就有点坑人家老霍。

  徐丽丽却是误会了,以为许一多不说话其实就是默认。微微点了点头,轻哼了一声:“你这还真是玩儿一手好扮猪吃老虎啊!”

  许一多:“……”

  有口难辩啊有木有?

  宋沐瑶却是没想那么多,许一多能够不战而胜,她简直表现的比许一多本人还要高兴:“一多,你真厉害!恭喜你了!”

  不过要说最高兴的,那还是副校长和系主任,这俩高兴到什么程度?要不是极力克制,估计二人能直接给许一多跪下叫亲爹……不对,叫祖宗他们都乐意。

  那可是冠军!

  而且还是创造历史的冠军!

  尽管夺得冠军的并非是他们本人,但这军功章上,那也有他们的功劳不是?

  杨震天算是众人当中唯一一个没有感到高兴、兴奋的人,老杨此时皱着个眉头,不知道的还以为认输的人是许一多,而不是霍玉山。

  不过会如此倒也正常,传奇强者的眼力可不是一般人能够与之相比的。许一多是什么实力,他看得很清楚。

  强大到让霍玉山感到绝望?那简直是扯淡!

  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老杨只觉得疑惑不已。

  从比赛场馆中出来,许一多真正享受了一把超级明星的待遇。

  人总是善忘,格斗大赛正式开赛前,无数人不看好许一多,甚至觉得他连预选赛都过不了,完全就是一轮游的节奏。

  可当许一多闯进了决赛后,那些唱衰、乃至挖苦、大骂过许一多的人,就选择性地遗忘了之前的事,一个个表现的比许一多的粉丝还要像粉丝。

  许一多哪里经历过这个啊,一时间不由有些懵逼,甚至就连腿肚子都开始软了。

  好在宋沐瑶及时提醒了他一句:“不要紧,你只要微笑挥手就好。”

  许一多照做了,结果竟然还挺有用。

  ……

  回到别墅的路上,白永辉提议出去庆祝一下。毕竟霍玉山认输,已经相当于让许一多提前得到了格斗大赛的冠军。

  这么值得高兴的事,难道就不应该去庆祝吗?

  “同意,绝对要好好庆祝一下才行,喝它个不醉不归!”孙岩连连点头,完全赞同白永辉的提议。

  王小强、江乐山等人,甚至就连副校长和系主任也是如此。

  毕竟格斗大赛的决赛要在三天之后才会聚形,今天就算好好庆祝放松一下,那也不会有什么影响,更不要说决赛的对手还是梁振涛。

  然而杨震天却是直接否决了大家的提议:“不行,回别墅,立刻,马上!”

  “为什么?”王小强、孙岩等人想问,但却没敢问出口。副校长毕竟是副校长,倒是不那么怕杨震天,直接问了出来。

  杨震天冲着副校长瞪眼:“冠军想不想要?不想要就去庆祝,想要就立马回别墅!”

  “回别墅!”副校长没有任何犹豫,现在对于他来说最最重要的就是冠军,可以说冠军简直是比他亲爹都亲!

  众人:“……”

  不过既然杨震天和副校长都发话了,想要出去庆祝那显然是不可能的了。

  一路无话,回到别墅后,杨震天罕见地一脸正色说:“从现在开始,所有人都得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