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25 一句话破坏气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别墅客厅内。

  气氛相当凝重,没有人开口,大家似乎就连呼吸都是小心翼翼的。

  良久,白永辉轻咳了一声,打破了沉寂:“那个……什么意思?”

  杨震天简直恨不得一巴掌直接拍死这货,这特么什么智商啊?究竟是怎么混进炎龙都市学院的?把关也太不严格了吧!

  “喂喂,你们都这么看着我干嘛?难道说老杨……杨导师说的话你们都明白?”白永辉见孙岩、王小强几人用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看着他,顿时怒了,“可以侮辱我的长相,但绝对不能够侮辱我的智……呃,还是侮辱智商吧,长相那是必须不能侮辱!”

  众人:“……”

  这到底是有多自恋啊!

  系主任这时也开口了:“是啊,杨导师的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众人:“……”

  喂喂,拜托,就你这智商,究竟是怎么当上系主任的?后台够硬的啊!

  好在系主任并不是真正的白痴,很快就反应过来了:“哦,我明白了!没错,小心,必须得小心,这个时候就算再怎么小心那都不为过!”

  结果,就剩下白永辉一人一脸的茫然之色,弄的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这货好,只能果断选择将其无视掉。

  白永辉自然是不肯被人无视的:“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老许拿冠军基本上已经是十拿九稳了,我就想不明白了,你们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当然是担心老许被人暗算!”孙岩实在是忍不住了,冲着白永辉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洛清风的事难道忘了?那些家伙既然能够做一次,那就能做第二次!”

  “开什么玩笑?你是在逗我吗?!”白永辉同样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洛清风怎么能够和老许比?他们是一个情况吗?”

  “怎么就不能比不是一个情况了?”孙岩无语至极,觉得白永辉这家伙根本就是在无理辩三分。

  白永辉一副哥懒得跟你解释的样子,只是抬起手指了指杨震天。

  孙岩愣了下,微微皱着眉头想了片刻,随即恍然大悟:“我去,还别说,真就不能比不是一个情况!”

  “那是当然了!”白永辉一脸臭屁加得瑟,背着手摇头晃脑,有那么点儿“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意思。

  宋沐瑶、徐丽丽、王小强等人此时也是明白过味儿来,是啊,洛清风和许一多那能一样吗?许一多身边可是有着传奇强者杨震天在,有老杨,谁能暗算得了许一多?!

  “我劝你们最好不好那么乐观。”杨震天罕见地没有装比,一脸郑重地说,“我是传奇强者没错,但是,我擅长的是战斗,不是防守。保护人这种事我是真心不大行,所以说大家必须齐心协力,打起十二分精神来!”

  众人听了这话,终于是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的确,每个人都有擅长都有不擅长的。老杨是很强这没错,但那也不能指望他什么都强,毕竟他只是人,而不是神。

  许一多本人倒是一点都不在意,坐在沙上正咔哧咔哧地啃苹果呢。

  “我说老许,你怎么就一点都不担心呢?”孙岩皱了皱眉,抬手指着他,“拜托,咱能不心这么大吗?我们所有人当中,最应该打起十二分精神的那就是你!”

  “哦,知道了。”许一多随口回了一句,依旧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他是真不在意,开玩笑,他身边可是有药哥跟着,有药哥在,谁能暗算得了他?对于周文斌,他是百分之一万的信任!

  孙岩有种吐许一多一脸的冲动:“老许啊老许,你……你这是让我说你什么好呢!”

  “老许!”王小强也是忍不住开口劝许一多,“你现在距离冠军可就只差一步……不,应当是半步了!就像系主任说的那样,这个时候就算是再怎么小心那都不为过的。关键时刻啊,你可千万不能掉链子你知道吗?!”

  “一多,现在还没到放松的时候呢,你再坚持坚持,等你拿到冠军后,我陪你出去好好玩玩放松一下好吗?”宋沐瑶柔声说道。

  对于格斗大赛的冠军她本人是一点都不在意的,但毕竟是集体荣誉,还是创造历史的荣誉,如果可以的话,她自然是希望许一多能够为学院拿到这项荣誉。

  别人许一多能敷衍,宋女神他可不敢敷衍。急忙将苹果放下,拍着胸脯跟宋沐瑶保证:“瑶瑶你放心吧,我保证小心小心再小心,打起十二分……不,十三分精神来!”

  孙岩:“……”

  王小强:“……”

  你妹!

  典型的见色忘友有木有?!

  不过见许一多做出了保证,二人倒是放心了不少。

  格斗大赛进行到现在,冠军早就已经不是许一多个人的荣誉了,那是属于炎龙都市学院集体的荣誉。

  孙岩、王小强等人,也都希望许一多能够为炎龙都市学院实现零突破,将冠军带回去!

  毕竟,六大都市院校中就炎龙都市学院从来都没拿到过格斗大赛的冠军。有时候在网上和其他学院学生吵架的时候,吵到最后,其他学院的学生只要来上一句:“你们没拿过格斗大赛冠军!”,炎龙都市学院的学生们立马就蔫了。

  丢人啊!

  “老杨,未来三天就拜托你了,一定要寸步不离,哪怕是许同学上厕所你也要跟着他,绝对不能给那些家伙可趁之机!”副校长一脸郑重地对杨震天说道。

  老杨点点头:“放心吧,别说上厕所,就算是他撸管,我也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噗~!

  孙杨、王小强等人忍啊忍,实在是没忍住。

  一句话破坏气氛有木有?

  老杨没溜儿起来,那也是真心没sei了!

  许一多:“……”

  一脑门子的黑线啊,撸管?拜托,我什么时候撸过……好吧,还真撸过,毕竟身体没啥缺陷外加又没个女朋友,人之常情嘛。

  “我也二十四小时跟着老许!”白永辉自告奋勇,关键时刻这家伙还是挺靠谱的,“我会使用能力,老杨……杨导师在明,我在暗,一明一暗,我就不信保护不好老许!”

  许一多颇为感动,觉得老白这朋友没白交。

  然而白永辉接下来的话,却让他有种活活将其打死的冲动!

  老白:“不过老许,听哥一句劝,悠着点,撸大伤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