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28 搞事?搞屁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房门外。

  孔鸣缓缓蹲了下来,准备通过门底部的缝隙将细线弄进去。

  细线很轻松的就进入了门底部几乎难以被察觉到的缝隙,然而,略一用力,我擦什么这是什么情况?

  孔鸣不由自主地瞪大了双眼,眼中流露出两个字——懵逼!

  卧了个大槽,细线怎么转了个弯儿又出来了?

  孔鸣下意识地抬起左手揉了揉眼睛,他以为自己是看到了幻觉。

  可事实证明,这并不是幻觉,而是细线的确又转了个弯儿从门底部的缝隙里出来了!

  怎么回事?

  孔鸣不由自主地紧皱眉头,犹如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明明是进去了,怎么就出来了呢?难道说有人发现了细线,将细线给塞回来的?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要是发现了细线,那就等于是发现了他,直接开门动手不好吗?做这种无聊的恶作剧有什么意思。

  可要是没人发现,细线又为什么会自己转弯儿回来?

  完全想不清楚是怎么一个情况,于是孔鸣打算再试一次。

  深吸了一口气,将细线全部抽了出来,然后又重新在房门底部塞进去。

  结果……真尼玛哔了个狗了!

  细线和上一次一模一样,又是转了个弯儿自己出来了。

  孔鸣跺脚骂街的心都有了,到底是啥情况啊?难道说自己遇到了灵异事件?!

  好吧,灵异事件根本就不可能。

  这个世界崇尚科学,且科学无比发达。很多所谓的灵异事件,早就通过科学进行了证实,不过是特殊环境下几种巧合结合在一起的所产生的一种现象而已。

  抬手揉了揉太阳穴,不断地在心中告诉自己要冷静。

  片刻后,孔鸣又一次将细线收了回来,缓缓站起身来,仔细观察房门。

  他准备再试一次,正所谓再一再二不能再三,第三次肯定能够成功。不过这一次他不打算在走下路了,他打算换线,走中路或者是上路!

  看了看,貌似“中路”更好,于是果断从门的中部缝隙里将细线给塞了进去。

  然而,简直是活见鬼了有木有?说好的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呢?怎么尼玛细线又一次转了个弯儿出来了?

  孔鸣真的是快要抓狂了,搞事了搞了那么多次,头一次让他有种搞事不成反被搞的赶脚,搞鸡毛啊这是!

  不过身为专业搞事人士,头可断血可流尊严不能丢。

  再三不行,我特么就再四再五,老子和你卯上了!

  然而孔鸣并不知道的是,房间里,周文斌正一脸的戏谑笑容。没错,孔鸣之所以觉得搞事不成反被搞,就是他搞的鬼。

  说起来让细线转个弯儿回来那实在是简单到不能在简单了,至少对于周文斌来说是这样。

  诚然,细线真的很细,细到即便是以周文斌的眼里,那也没能够察觉到。但是眼睛察觉不到,不代表别的也同样察觉不到,就比如说——空气墙!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但周文斌的空气墙异能,却是真的不透风,哪怕是一点点缝隙都没有。

  房门口,就恰好被他弄了一面空气墙出来。

  细线遇到空气墙,自然是不可能穿过去的,遇到了阻挡,掉头回去那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而空气墙受到了微弱的触碰,周文斌怎么可能感觉不到?要知道那空气墙可是他释放出来的,自然而然的,也就知道搞事的人来了。

  不过犹豫了一下,周文斌并没有直接出手弄死搞事之人,也就是孔鸣。

  杀人,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那简直不要太容易。

  可得饶人处且饶人,谁不知道他周文斌号称善良小郎君?那真是扫地恐伤蝼蚁命,爱惜飞蛾罩纱灯!

  呃,好吧吹的有点过了。

  真实情况是他有些好奇搞事之人究竟有什么本事,能够神不知鬼不觉地让洛清风中招。

  好奇之心人皆有之嘛!

  咦?好像哪里不对,不过无所谓了,意思对了就行了,他就是这么一个严谨的人!

  房门为外,孔鸣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严重的侮辱,真的就和房门卯上了,对着房门不断地捅,呃,是用细线捅。

  可捅了好半天,每一次都是捅进去又出来捅进去又出来,上下左右但凡有缝隙的地方他都试过了,全都如此!

  我@%……%@##!@~!#!@#!¥

  孔鸣忍不住在心中大爆粗口,这他奈奈的实在是太气人了,无用功?在做无用功的竟然是他!

  不过不愧是专业人士,再怎么生气,脑子还是十分冷静的。

  小心翼翼地呼气,吸气,呼吸,再吸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孔鸣无比果断地转身就走!

  麻辣隔壁的,门捅不进去是吧?没关系,老子去捅窗户!

  没有被任何人察觉到,孔鸣又从别墅里出来了,来到许一多房间的下方,深吸了口气,纵身一跃,直接跳到了阳台上。

  落地时,悄然无声,有点轻功已经大成的意思。

  露台上其实也被安装了警报系统,不过这对孔鸣来说根本不是事儿,干扰器一出,红外线轻松搞定。

  站在露台之上,只见落地窗后的窗帘拉的死死的,就像是屋里面在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一样。

  孔鸣对着落地窗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微微点了点头,缝隙依旧不少,没得说,两字儿——开捅!

  一次,两次,三次。

  孔鸣又想跺脚骂街了,他奈奈的这是搞鸡毛啊?门捅不进去,怎么落地窗也捅不进去?这完全不科学!

  他却不知道,门口周文斌能弄上一面空气墙,落地窗前怎么就不能再弄上一面?

  孔鸣依旧是不信邪,三次不行是吧?老子再捅!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继续捅了有将近十分钟,孔鸣都快要哭了。

  完全捅不进去啊,一捅就出来一捅就出来,就算细,那也不该是这样好不!

  孔鸣忍不住直揪头发,这可怎么搞?

  细线进不去,他本人就更进不去了。连屋儿的都进不去,搞事?那还搞屁啊搞!

  这还是人生当中头一次遭受到如此沉重的打击,以至于孔鸣都开始有些怀疑人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