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29 还有机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什么叫专业?

  专业就是有着超高的职业素养,姐夫小舅子接单之后烧照片,说不烧不专业,其实说的就是职业素养。

  尼玛看过照片后连人长什么摸样都记不住,那还搞个屁啊?没听说过哪个杀手是有脸盲症的,那不是扯淡一样吗?

  好吧,扯得有点远了,但孔鸣绝对是专业的,职业素养杠杠的,光是捅不进去就会让他知难而退?绝对不可能!

  那么,究竟还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能够把细线捅进武力去呢?

  孔鸣背着手在露台上踱来踱去,没过多久,还别说,真让他又想到了一个办法!

  想到就做,纵身从露台上跳了下去,又从之前的那扇窗户进入了别墅,然后来到别墅二楼,随便找了一个没人的房间,仰头在房间顶棚上扫了一眼,脸上不由露出了笑容。

  果然有!

  有什么?答案是,通风口!

  通风口很小,长方形,也就半米左右长,二十厘米左右宽。

  这么小的通风口,正常情况之下一个成年人是肯定钻不进去的。而如果选择硬钻的话,不被卡住那就是奇了怪了!

  可这么小的一个通风口,对于孔鸣来说却是足够了。

  搬了个凳子放到通风口的下面,踩着凳子抬手将通风口的防护罩摘了下来,然后有将里面的风扇叶直接暴力撤掉,搞定。

  从凳子上下来,随手将拆下来的东西丢到衣柜里,简单地活动了下身体,紧接着,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

  孔鸣竟然是在变小,原本一米八五左右的身高,很快就变成了一米七,一米六,一米五……最终停留在了一米一左右。

  从一个成年的体型,变成了小孩子的体型!

  传说中的缩骨功?!

  的确很像,只不过孔鸣的“缩骨功”更加夸张,也更加的惊悚。

  没错,就是惊悚!

  孔鸣的的确确是变成了小孩子的体型,可问题是那并非是正常的小孩子体型。首先身材完全和“匀称”二字沾不上边,腿很短很粗,身子长,手臂却是保持着原来的样子,头部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变得比之前还要大,比大头儿子还尼玛夸张。

  整个人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一个正常的小孩子,而是像一个怪物!

  不过,这样的体型钻通风口的话,倒是的确不会被卡住了。

  说实话,要不是实在没别的办法了,孔鸣是绝对不会钻通风口的。毕竟通风口里面一尘不善,那是完全没有可能的。而孔鸣这人,却是有洁癖的。

  不得不说,为了钱,这家伙也真是有够拼!

  钻进通风口后,果然,通风口里那叫一个脏,孔鸣脸上的表情就像是吃了一只死苍蝇似的,别提多难受了。

  然而就算是这样,孔鸣依旧咬着牙在通风管道里匍匐前进着。

  不愧是专业人士,凭借着记忆,很快就来到了许一多房间的通风口处。

  靠近通风口往外一看,果然看到了这次生意的目标——许一多!

  而除了许一多之外,放家里还有一个人,这个人就是传奇强者杨震天。此时二人均是坐在沙发上,相距不足一米。

  还真是有够小心的!

  孔鸣冷笑,可那又如何?遇到我这样的专业人士,再怎么小心那也没用。

  对于自己搞事的能力,孔鸣还是相当自信的。

  呃,之前两次的失败纯属是意外,再一再二不能再三,这次肯定能够成功!

  孔鸣这次是坚信自己不可能失败,从通风口都可以看到房间内,细线没理由也不可能捅不进去。

  然而,现实却是狠狠地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大耳帖子!

  竟然还是捅不进去,刚刚从通风口的防护网里捅出来,就像是遇到了什么看不见的阻拦,转个弯儿又回来了。

  孔鸣:“……”

  什么叫哔了个狗的心情,他现在算是切身地体会到了。

  我擦你大爷啊!

  明明什么都没有,怎么就捅不进去呢?这尼玛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的搞事了?这未免也太扯了吧?!

  孔鸣此时都有种从通风口冲出去直接搞死许一多的冲动!

  搞事搞了那么多年,这真是他头一次遇到这么难搞的情况,而且不仅是难搞,甚至让他隐约感觉到自己是让人给玩儿了。

  不过好在他忍不住了没有真的冲出去,人的名树的影,和杨震天刚正面?那纯粹是找死行为!

  暗自深吸了一口气,孔鸣又是一次,结果细线还是捅不进去。

  孔鸣觉得自己貌似都快要崩溃了,搞过那么多次事,他自认为无论遇到什么情况自己都能够从容搞定。可现在他发现自己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

  尼玛真有他搞不定的情况!

  细线捅不进去,就算他打算兵行险招直接冲进房间里弄死许一多,那恐怕都行不通。

  头疼啊,而且是头疼到不要不要的!

  这种情况下他是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狗咬乌龟,完全就是无从下嘴啊。

  等等。

  猛地想到了什么,孔鸣的眼睛不由一亮。

  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等,只要等下去,很快机会就会主动送到他的面前。只要他能够将这个机会抓住,这单生意百分百成功!

  而身为一个专业人士,孔鸣自然是不会缺少耐心。

  趴在通风管道里一动不动地等着,总觉得……尼玛这时间过的好慢啊!

  有耐心,不代表喜欢等待。尤其是等待时时间格外的难熬,而他又必须得集中精神不能玩手机打发时间。

  等啊等,仿佛是过去了一个世纪一般,终于是到了清晨。只不过房间内窗帘拉的死死的,一点光都透不进来。

  房间里,许一多正躺在床上睡觉。杨震天则是搬了一把椅子坐在床边,几乎是不眨眼睛地盯着许一多,弄的许一多即便是睡着了那也谁的一点都不安稳。

  而白永辉,此时依旧是施展着隐身能力蹲在房门旁,一副打起十二分精神的样子。

  这哥们儿关键时刻倒是还真听靠得住,只不过他本人却是不知道,他所作的其实是无用功。有周文斌的空气墙在,孔鸣都快要给弄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