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30 搞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通风口前。

  孔鸣看了眼手腕上戴着的手表,眼睛却是越来越亮。

  他知道,机会距离他已经是越来越近了!

  七点刚过,许一多醒了,穿鞋下地,去了洗手间洗漱以及那个啥。

  然而,即便是去洗手间,杨震天也是寸步不离的跟着。

  许一多:“……”

  这特么就尴尬了有木有?!

  虽说大家都是男人,可被人直勾勾地盯着,根本就……尿不出来啊有木有?

  偏偏人家老杨是好心,他又不好说些什么。

  酝酿酝酿再酝酿,用力用力再用力,总算是尿出来了。

  可即便如此,许一多依旧是一脸便秘的表情。

  “哼,你小子以为我愿意看你尿尿啊?”杨震天也是一脸的不爽,“老子是直的,不是弯的,对你那东西完全没兴趣!”

  许一多:“……”

  拜托,咱能不提这个吗?

  每次杨震天看他解决完个人问题都会来上这么一句,可虽然听得多了,却依旧觉得蛋疼不已!

  蹲在房门前的白永辉这时开口说:“杨导师,说实话我怎么觉得你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呢?真要是不感兴趣,你看什么啊?”

  “好吧,其实还是有点兴趣的。”老杨咳嗽了一声,“咱也算得上是阅片无数了,可从来就没见过这么白的。一大老爷们儿这么白,小白,你说这算不算是一种病啊?”

  “拜托,我又不是医生,你问我我问谁啊?”白永辉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不过真的很白呢,可是怎么就那么白呢?老许,你是不是经常给你小兄弟敷美白面膜?”

  “……”许一多都想用头撞墙了,给小兄弟敷美白面膜?我擦,这脑洞简直是真心没sei了!

  不过这家伙那里的确很白,可他本人也不想这样,天生的他能有什么办法?

  “光敷美白面膜怎么够?洗面奶、润肤露、保湿水什么的肯定也没少用!”老杨一本正经地说道。

  白永辉闻言点头:“嗯,有道理。不愧是传奇强者,思考问题就是比我全面!”

  喂喂,这特么和传奇强者又个鸡毛的关系?另外,你们这对大小混蛋能不能不要再讨论我的小兄弟了?!

  咚咚咚~!

  就在这时,房门被敲响了。

  “谁?!”门口的白永辉下意识地沉声问道。

  杨震天摆了摆手:“不用紧张,是孙岩那小子,估计是来给咱们送早饭的。”

  “我,老孙。”果然,没外传来了孙岩的声音。

  白永辉却是依旧不见半点放松:“说暗号!”

  “说鸡毛暗号!”孙岩嚷嚷,“老白你赶紧给我开门,我的声音你还听不出来吗?!”

  “声音是有可能被人模仿的,不说暗号坚决不开门,我得对老许的安全负责!”白永辉义正言辞地说道。

  孙岩:“……”

  “快说暗号!”

  “你妹啊,有杨导师在谁敢假扮我进去暗算老许?”

  “嗯,你说的很有道理。但越是这样,那就越可疑!说暗号,快点!”

  “……”

  “快说!我输三个数,你要是不说我就开门让杨导师直接弄死你!”

  “……”

  “三……二……”

  “好吧我说!”

  “快说!”

  “白永辉超帅最帅帅帅帅!”

  “嗯,暗号正确。”

  “……老白你特么就想听我说你帅是不是?!”

  真心自恋到没朋友啊有木有?这种暗号都能够想的出来,简直是丧心病狂!

  “咦?这都被你发现了?老孙你这智商有所提高啊!嗯,现在都药千万别停,有用!”白永辉边说边打开了房门。

  当然,即将开门时周文斌将门前的空气墙给收了起来。不然的话门是不可能被打开的。

  “老白你死不死啊!”孙岩见到白永辉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自恋不是不可以,可尼玛那也得时间地点情况吧?都什么时候了还瞎胡闹,你这是究竟有毒哦不靠谱啊!

  白永辉耸了耸肩:“开个玩笑缓解一下气氛而已,你没发现老许现在的脸色有些难看吗?”

  许一多:“……”

  我特么脸色难看是因为你们两个混蛋一直在谈论我的小兄弟!

  “咦?还真是。”孙岩盯着许一多看了会儿,一脸关切地问,“老许你咋了?便秘?还是痔疮犯了?我这儿有痔疮栓你要不?效果很不错的!”

  你才便秘,你才痔疮犯了!

  等等。

  “老孙,你那儿怎么会有痔疮栓?”

  “呃,哥们儿是有痔青年嘛,有痔疮栓有什么好奇怪的。”

  你特么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老杨清了清嗓子,发话了:“别闹了,赶紧吃饭,吃完饭准备准备就要去打决赛了。”

  老杨开口,三人肯定是要给面子的。即是传奇强者又是学院的导师,不给面子?那还想不想混了!

  就在许一多等人开始吃饭时,专业人士孔鸣已经不在通风口前了。

  那么孔鸣去哪儿了呢?答案是……去了走廊里的通风口前守株待兔!

  他要等的机会其实很简单,房间里细线不是捅不进去吗?没关系,那老子就等你出来。格斗大赛的决赛肯定要去打吧?等你从房间里出来的那一瞬间,哼哼!

  格斗大赛决赛是在上午九点半开始,八点半左右,杨震天在前,白永辉在后,孙岩在左,王小强在右,四人跟四大金刚似的护着许一多走出了房间。

  而就在许一多迈步走出房间的那一瞬间,孔鸣的神情变了,专注而认真,眼中也是随之闪过一丝极其危险的寒芒。

  一步,两步,三步……距离走廊里的通风口越来越近。

  孔鸣手中的细线已经从通风口里放了出来,这根细线也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不仅细,而且还像是有生命一般。

  终于,许一多来到了通风口的正下方。

  细线宛如一条突然攻向猎物的灵蛇,嗖的一下,在许一多的后颈处“咬”了一口。

  因为细线实在是太细,而且还只是刺破了表皮肌肤,许一多并没有感觉到疼痛,自然也就没有察觉到自己被一根极细的细线给攻击了。

  搞定!

  通风口中,孔鸣忍不住暗自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真尼玛不容易,加钱,这么难搞的单子,必须让那些混蛋给自己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