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32 死也要赢!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梁振涛如今完全是一种自信心爆表的状态,专业陪跑者?那又如何?哥们儿以前是专业陪跑者,但现在不是了!

  洛清风牛比吧?还不是被哥们儿斩落马下。

  霍玉山?不好意思,不仅是没进决赛,连跟人动手的勇气都没有。

  两大拦路虎一个不剩,依然挺近决赛的他,还有谁能阻止?许一多?真是呵呵了!

  老梁真心觉得属于自己的时代来临了,赢下冠军,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实际上老梁轻视许一多是很正常的,许一多和花千语的那场比赛的录像梁振涛看过,是花千语输了这没错,但在他看来,花千语之所以会输,关键还是花千语自己的心态出了问题。

  打不倒?那又如何?继续打呗,一直打下去,就没谁是真正打不倒的。能够取胜的只有进攻,只靠着挨打就能赢得比赛,那是扯淡!

  花千语要不是心态上出了问题,导致攻击越来越犹豫越来越不够给力,怎么会被许一多抓住机会反败为胜?

  女人就是女人,关键时刻心理素质就是不过硬,换成是他的话,哼哼!

  至于说许一多实力超强,一招震撼秒杀罗永峰。

  老梁坚信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没亲眼见到,他是不会相信那是真的。而且就算是真的,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罗永峰毕竟只是“小洛清风”,而不是真正的洛清风。

  再者说,真正的洛清风都被他击败了,击败过“小洛清风”的许一多,在他面前有什么好牛比的?开玩笑一样!

  决赛马上就要开始,距离自己成为冠军的时间越来越近,老梁原本是很高兴、很兴奋、很激动的。

  可走来到比赛场馆,观众们的欢呼声就会全部都是献给许一多的,这让他感到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不爽!

  凭什么?

  论颜值、身材,他虽然不过白永辉那家伙,甚至比洛清风和霍玉山也差了不少。可和许一多比,那绝对是强出不止一筹。

  论资历,许一多更是完全没法和他比。

  这些欢呼声就应该是献给他的,身为配角,许一多怎么能够抢了主角的风头?!

  觉得不爽,看向许一多的眼神自然也就是格外的不友好。

  即便是隔着老远,许一多依旧是感受到了,不由得生出一种针芒在背的赶脚。

  不过许一多也没怎么当回事,决赛对手嘛,梁振涛要的对他的十分友好,那反倒是不正常了。

  格斗大赛的决赛,比赛规模自然是越发的牛比。

  今天的比赛不仅是裁判牛比,还有着官方直播。国家体育频道、格斗频道、三大直播网站,同时进行直播。

  许一多此时也是难免有些激动,此战过后,他基本上就可以做到“天下谁人不识君”了,这可是他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

  而这一切,显然都是一个人带给他的。

  下意识地转头看向周文斌,只见周文斌正一脸蛋疼地用右手食指挖着鼻孔。

  许一多:“……”

  高人范儿呢我的哥?不带你这么画风突变的啊!

  “许同学,咱们赶快去休息室吧。”副校长人不组合催促许一多。

  决赛和之前的比赛不同,选手要从休息室中出场,和拳击比赛的出场方式有些类似。

  之前不这么搞,倒不是没那个条件,主要是嫌麻烦。可决赛了,再怎么麻烦那也得搞,这可是决赛,不弄得像样点那怎么行?

  许一多点了点头,被炎龙都市学院的众人簇拥着走进通道,进了休息室。

  即便是人在休息室里,依旧能够听到比赛场馆中观众们在呼喊着许一多的名字,可见观众们的热情的多么的高。

  许一多对此依旧是有些不适应,直到现在他也想不通大家为什么会突然那么喜欢他。

  不过现在显然是没时间给他去思考这些,咚咚咚,休息室的门被敲响了,孙岩将门打开,只见门外站着一名女子,一名身材妖娆颜值极高的女子。女子手中拿着话筒,在其身后还跟着一名扛着机器的摄像师。

  孙岩一眼就将门外的女子认了出来,国家体育频道人气最高的记者张娅!

  “张记者您好,快请进快请进,您是来采访我们老许的吧?”孙岩急忙将张娅让了进来,开玩笑,这可是国家体育频道的记者,别说是美女了,就算是丑到了极点的丑女,那也得客客气气地将人家让进来。

  张娅笑着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迈步走进了休息室。还给人的感觉倒是挺随和,一点都不高傲或者是盛气凌人什么的。

  “许同学你好,我是国家体育频道的记者张娅,可以和你聊几句吗?”张娅见到许一多后,很快进入了职业状态。

  许一多忙点头:“可以。”

  国家体育频道的记者想要采访他,那怎么可能拒绝。

  “首先恭喜你成功闯入了决赛,身为赛前并不被人看到的黑马,你可以说是创造了奇迹。‘奇迹之子’这四个字,用在你身上真的再合适不过了!”

  “呵呵,谢谢。”

  许一多其实心里面有点虚,这还是他第一次面对记者的采访。现在还好,都是说些没营养的话。可接下来的问题,他能回答好吗?

  “许同学,我想请问一下,你在参加这次的格斗大赛之前,为什么会几乎一点名气都没有呢?是在蛰伏吗?打算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这个……倒也不是,其实以前我在我们学院就挺有名的。”

  这倒不是说谎,纯X丝许一多,炎龙都市学院谁不知道?当然是有名了。

  “原来是这样,那么……”

  张娅接下来又问了几个问题,都不算尖锐,回答起来不难,许一多倒也没有说错什么话。

  “最后一个问题,许同学,你有信心赢得本场比赛吗?”

  许一多暗自皱了皱眉,这个问题可就有些不好回答了。说有信心,无疑给人的感觉太过自负。说没信心,又给让人觉得信心不足。

  “用不着顾虑那么多,遵从本心,想怎么回答就怎么回答!”周文斌这是开口说道。

  许一多愣了下,随即重重地点头:“这场比赛,我死也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