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33 嚣张!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是的,死也要赢!

  首先是承诺,如今的许一多,已经懂得了对于男人而言承诺意味着什么。

  既然许下了承诺,那就必须要做到!

  其次,他可是好不容易才拥有了现在的一切。不想失去,更加不能失去。他可不想过回原来的生活,从简入奢容易,从奢入俭难!

  最最主要的是,他已经不想再失败,不想再当一个失败者!

  毕竟他已经向心中的女神表白,而一个失败者,显然是不可能配得上女神的。

  因此他想要赢,想要成功,想要变得和从前不一样!

  赢,死都要赢!!!

  ……

  周文斌有些惊讶地看着许一多,说实话他完全没有想到许一多会给出这样的回答。不过这显然是一件好事,无论是对他还是对许一多,都是如此。

  白永辉、王小强、孙岩等人,也是被许一多的话弄得一愣,看向许一多的目光,不由自主地变得有些陌生。

  这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许一多吗?

  记忆中,老许似乎对于比赛的胜利并不是那么的渴望,似乎比赛在他看来就是走个过场而已,输赢不是那么的重要。

  可这样的老许,怎么就突然说出了“死都要赢”这样的话?怎么就对胜利产生了无比强烈的渴望?

  很快,几人自行脑补出了答案。

  那可是决赛,决赛啊!

  决赛可不是普通的比赛,赢了,那绝对是要啥有啥,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但凡能够闯入决赛的人,又谁是不想赢的?换做是他们,那也会拼死赢得比赛的胜利。

  徐丽丽听了许一多的话也是感到有些意外,不过更多的却是欣慰。不错不错,这小子总算是开窍了。矮胖丑怎么了?矮胖丑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被人喜爱,受人崇拜!

  众人之中,唯独是宋沐瑶看向许一多的眼神夹杂着些许的异样。

  尽管许一多没有说为什么死都要赢,可她却知道,许一多之所以对决赛的胜利如此渴望,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她。

  是自恋?不,宋女神从来就不是一个自恋的人。

  实际上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但这个想法就这么突然的出现了,并且相信这个想法是正确的。

  “说得好!”

  “没错,说的太好了!”

  听了许一多回答,最为激动的自然就是副校长和系主任了,二人几乎是异口同声,说完之后还开始用力地拍巴掌。

  炎龙都市学院的众人之中,就这两个家伙最最希望许一多能够将冠军奖杯带回炎龙都市学院!

  无关集体荣誉,他们在意的是自己的前途,或者说是钱途。

  之前二人还多少有些担心,担心许一多对于冠军并不怎么在意。可现在,担心完全没有了。实力不如许一多,夺冠的决心同样也不如许一多,比赛不能出现意外!

  张娅也是被许一多的话弄得忍不住一愣,这不是她第一次对参加决赛的选手问出这样的问题,可许一多却是所有闯入决赛的选手中唯一一个这样回答的。

  前年霍玉山回答的是会尽力,去年洛清风的回答是努力争取,其他人的回答也基本上是大同小异。

  大家都很好的保持了一个度,既不会觉得不够自信,又不会让人感到过于嚣张。

  从来没有人想许一多这样对冠军表现出如此强烈的渴望,尽管大家的心里面也都是如此,但却没有人会说出来。

  可仔细想想,这似乎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

  那可是冠军,谁会不想要?许一多不过是很诚实地把心里话说了出来而已,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而一个诚实的人,无疑会让别人产生好感。

  张娅冲着许一多笑了笑:“很棒的回答,那么注意你好运。”

  “谢谢。”许一多同样回了一个笑容,很灿烂的笑容。将自己心中所想毫无顾忌地说出来,这种感觉真的……很爽!

  问完了最后一个问题,张娅带着摄像师离开了。

  “老许,好样的,死都要赢,霸气!”孙岩忍不住冲着许一多竖起了大拇指,这是他的真心话,毕竟不是谁都敢将心里话说出来的。

  白永辉赞同地点头:“没错,霸气,都快赶上我了!”

  “……”王小强忍不住狂翻白眼,“老白,你有霸气过吗?我怎么只记得你自恋不要脸来的?”

  “老王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这个朋友的你知道吗?”白永辉同样狂翻白眼。

  而从许一多休息室中走出来的张娅,紧跟着又去了梁振涛的休息室。

  采访梁振涛的问题和采访许一多差不多,不过梁振涛的回答却是和许一多完全不同,他的回答风格基本上用两个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嚣张!

  张娅忍不住暗自皱眉,对比诚实的许一多,嚣张的梁振涛实在是很难让她产生好感。而且身为一名专业的国家体育频道急着,对于格斗大赛她可以说是相当的了解。

  梁振涛之前一直都是陪跑,这次侥幸进入决赛,实在是想不通他怎么就能嚣张,敢嚣张,这自信心究竟是从哪里来的?简直是迷之自信!

  当张娅问出最后一个问题时,梁振涛回答让张娅都有点听不下去了。

  “必须有信心啊!许一多?那是谁?以前都没听说过。不过是一个依靠运气进入决赛的幸运儿罢了,和我比,他差得远了!还什么奇迹之子,我这是呵呵了。在我这儿,那就没有什么奇迹,决赛我赢定了!”

  这话可不止是张娅听不下去,摄像师听了也是直咧嘴,险些没直接把摄像机砸梁振涛脸上。

  就这么一个货,真要是让他拿到了格斗大赛的冠军,那简直是天理难容!

  不管这位摄像师是怎么想的,总之梁振涛是把心中对于许一多的不满好好的发泄了出去。该死的矮胖丑,让你抢我风头,简直罪大恶极!

  梁振涛已经想好了,决赛时,他要狠狠地虐许一多。光是贬低几句就完了?想得美!

  不得不说,自我膨胀的人真的是相当可怕。

  此时的梁振涛,就是如此!

  天老大地老二他老三,完全是一副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