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36 作死小能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人们常说愿望很丰满,现实贼骨感!

  这话如今用在梁振涛的身上,可以说是相当合适的。

  早就打定了注意要血虐许一多的梁振涛,当倒计时结束后,传奇中的传奇李鸿宇宣布比赛开始,便犹如脱缰野马一般,向着许一多冲了过去。

  而许一多也是毫不犹豫地脚下发力迎了上去,此时他牢记周文斌的六字真言——不要怂,就是干!

  十多米的距离,在二人全速奔跑之下,几乎是眨眼之间便化为乌有。

  梁振涛直接一记千鸟,许一多则是施展出螺旋丸……好吧,这是闲的蛋疼的周文斌在脑中YY出来的情景。

  实际情况是老梁打出了一记右直拳,拳势凶猛,虎虎生风!

  许一多一点都不怂,抬脚就踹,这一脚力量同样不小,而且攻击部位是小腹部,显然是更具威胁。

  以攻对攻!

  许一多的想法很简单,来吧,互相伤害啊,就是这么刚!

  梁振涛没想到许一多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忍不住暗自皱眉,这种战斗风格,尼玛是徐丽丽附体了吗?

  不过他并没有由攻转守,或者是直接进行闪躲。

  不就是对攻吗?谁怕谁啊,来吧!

  砰砰~!

  两声闷响几乎是同时响起。

  梁振涛的右拳击中了许一多的胸口,许一多的右脚则是揣在了梁振涛的小腹之上。

  按说这一次对攻占便宜的人应当是许一多,毕竟小腹被狠狠地踹了一脚,那肯定是疼痛难忍,下意识的的弯腰那也是不可避免的。

  胸口在了一拳虽然也疼,但却不会做出什么下意识地的动作。

  可让人没有没有想到的事,梁振涛竟然并没有弯腰,不止是没弯腰,他看上去就像是一点事都没有,仿佛挨了腹部挨了一脚的人根本就不是他。

  反倒是许一多,梁振涛的一拳让他下意识地咧了咧嘴。

  尽管没有达到无法接受的程度,但必须得承认,这一拳打的他很疼,就连呼吸都感到有些不畅。

  什么情况?!

  许一多有点发懵,力量、防御,甚至是爆发力,进入狂化状态的他应当完全不输给梁振涛。可为什么和想像当中的不一样?

  然而此时显然是没有时间给他去想这些,梁振涛的第二拳紧跟着就到了,而且这次是一记左勾拳,直接打脸!

  正所谓打人不打脸,攻向胸口的直拳许一多可以硬抗,可打向脸颊的勾拳,那就无论如何也不能硬抗了。

  许一多果断后撤,闪过了一这一拳。

  却没想到梁振涛迈步跟上,并且飞快地打出了一套组合拳!

  我擦,这哥们儿拳击运动员吧?

  周文斌忍不住吐了句槽,倒也没觉得如何惊讶。格斗大赛嘛,别说打拳击,就是玩儿王八拳……好吧,那就有点过了。

  面对梁振涛的组合拳,许一多依旧没有硬抗,左摇右晃下蹲侧身,将这套组合拳全部闪躲开来。

  梁振涛却是得势不饶人,继续攻击,并且还是组合拳,而且每一拳攻速更快,力道更强,大有一波将许一多带走的架势。

  ……

  观众们一个个瞪大了双眼,眼中写满了懵逼二字。

  导演,这剧本不对啊!

  这不应当是一场完全没有任何悬念的比赛吗?许一多不是应当作为强势的一方,压着梁振涛打吗?为毛角色互换了,强势的一方是梁振涛,反倒是许一多被压着打?

  观众们完全搞不懂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不过强烈的不安感,却是出现在了许多人的心中。毕竟梁振涛的比赛发生过类似的情况,洛清风就是实力明显强过梁振涛,最终却是状态不佳输给了梁振涛。

  同样的事,没有谁敢肯定不会发生第二次。

  这一届格斗大赛中梁振涛,很邪门儿!

  观众们还只是感到不安,炎龙都市学院的众人,一个个已经是开始忍不住替许一多担忧了,尤其是副校长和系主任,这二人紧咬着牙,貌似都快要把牙给咬碎了。

  “不应该啊,完全不应该!”白永辉紧皱着眉头,猛地想到了什么,转过头问一旁的杨震天,“杨导师,老许该不会是遭到暗算了吧?”

  “不可能!”杨震天摇头,白永辉能想到的他自然也能想到,可这三天的时间里他和许一多是寸步不离,谁能在他眼皮子底下成功暗算许一多?简直是扯淡一样!

  白永辉挠头:“那老许现在是怎么一回事?”

  “……”杨震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擂台之上,梁振涛是越打越兴奋,越打越勇猛。

  奇迹之子?我呸,垃圾而已!

  一直压着许一多打,甚至将许一多打的全无还手之力,这让他越发的轻视许一多,觉得许一多的实力完全不够看。能够进决赛,靠的不过是运气。如今运气不在,自然也就创造不出所谓的奇迹。

  “许一多,难道你就只有这么点本事吗?”

  “来啊,反击啊,光挨打不还手怎么行?观众大部分可都是支持你的,你这是想要让他们失望吗?”

  “别躲了,是男人的话就和我刚正面!”

  梁振涛打着打着,还飙起了垃圾话。身体、心灵双重打击,不然怎么能叫血虐呢?

  有句话叫不作死就不会死,老梁显然就是这样。

  许一多融合的可是狂暴黑猿的基因,而狂暴,那是和情绪有关的。

  梁振涛的话无疑是激怒了许一多,如果许一多头上有个怒气槽的话,便能够看到怒气值疯狂地增长!

  “啊!”

  忽然,面对梁振涛再度打过来的一记直拳,许一多不躲了,同样是一记直拳打出,攻向梁振涛的胸口。

  老梁没当回事,之前硬挨了许一多一脚,并没有给他造成什么伤害。也就是说,许一多的力量不够强,至少对于他的来说是这样。

  可是,此时的许一多和决赛刚刚开始时的许一多,力量上绝对不是一个层次的。

  怒气值都快爆管了,这样的一拳威力怎么可能下得了?

  砰~!

  “啊!”

  许一多的拳头竟然是先一步击中了梁振涛的胸口,并且这一拳直接将梁振涛给轰飞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