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35 愤怒的梁振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说实话,许一多其实是有些羡慕梁振涛的,羡慕老梁的高调,呃,也可以说是得瑟。

  身为一个纯X丝,好吧现在已经不能算是纯X丝了,但是X丝的烙印依旧未能抹去。即便是出名了有了超高的人气,让他在这么多人面前得瑟,他也做不到。

  但是,有机会好好得瑟一下,又有谁不想呢?

  然而许一多却不知道,梁振涛也很羡慕他,不,不仅仅是羡慕,应当是羡慕嫉妒恨!

  同样是大进决赛,为毛那个矮胖丑人气那么高?审美观眼中有问题,一个个的怎么就那么重口味?难道说这年头帅哥已经不吃香了吗?!

  好吧,这货的自恋程度真心就连白永辉都要拍马不及。

  平心而论梁振涛长得真不丑,可不丑并不代表帅,这货也就是普通人长相,帅哥两个字,注定是和他不会有半毛钱关系的。

  ……

  百米左右的距离,尽管许一多和梁振涛走的都不快,但还是没用多久就上了擂台。

  许一多依旧是很平常地登台方式,梁振涛则是继续得瑟,这家伙学了之前洛清风的那种宛如陀螺一般地空中转体登台。

  “李老您好!”

  “李老好!”

  登上擂台后,许一多和梁振涛就会是同时向着本场比赛的裁判,传奇中的传奇李鸿宇弯腰打招呼。

  哪怕是膨胀如梁振涛,那也不敢跟老李瞎得瑟。

  开玩笑,老李是什么人?杨震天这样的疯子都要对其恭恭敬敬的存在!

  李鸿宇虽说是传奇当中的传奇,可性子随和,一点架子都没有,不清楚其身份的人,百分之一百会认为这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人。

  见二人弯腰和自己打招呼,老李呵呵笑着说:“你们也好,嗯,尤其是小许,不错不错,继续努力。”

  讲真,人家老李这话真没什么别的意思。只是觉得许一多自身条件一般,甚至可以说是有些差的情况下,还能努力提升实力,从校内赛开始再到预选赛、复赛、八强赛,一路过关斩将打到决赛,这真心不容易。

  可梁振涛听了这话,心里面顿时就不舒服了。

  小徐不错?啥意思?是说我梁振涛就不够优秀,不如他许一多吗?!

  老梁现在可是自信心爆棚,别说是许一多,洛清风又如何?还不是被他斩落马下。

  他不如许一多?扯淡!

  说这话的要是换一个人,梁振涛肯定会毫不犹豫啐其一脸。但好在他还没有不爽到失去理智,啐李鸿宇一脸?那简直是找死,他还没那个胆量。

  但心里面对于李鸿宇的印象却是一落千丈。

  传奇中的传奇?快拉倒吧,不过就是有眼无珠的老糊涂罢了!

  也亏得老梁只是在向里面想想,没有直接把话说出来。不然的话,他都不用和许一多打了,李鸿宇就会直接出手废了他。

  老李救人无数这没错,可老李同样也杀人无数,只不过他杀的都是该杀之人,但这足以证明老李绝对不是一个好脾气的老人。

  传奇强者,怎么可能没脾气?!

  “好了,人老了就喜欢啰嗦,不过今天这里是属于你们的舞台,我就不多说什么了。”李鸿宇笑呵呵地说,“比赛规则就不介绍了,小许,小梁,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没问题!”

  二人几乎是同时回答。

  李鸿宇点了点头:“好,现在开始是秒倒计时!”

  “10!”

  “9!”

  “8!”

  当李鸿宇倒数到8时,场馆内的观众们,也跟着加入到了倒数的行列。

  一个个数字,被众人喊出来,不止是声音震天响,数字背后所代表的含义,以及那强烈的紧张感,让人忍不住生出一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许一多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浑身肌肉紧绷,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十米开外的梁振涛,显然是已经进入了战斗状态。

  梁振涛却是表现得很随意,甚至给人一种吊儿郎当,简单地活动着身体,仿佛完全没有将自己的对手放在眼里。

  许一多见此忍不住皱了皱眉,诚然,他真正的实力秒杀不了罗永峰,也做不到让霍玉山认输。但是,现在的他实力毕竟是今非昔比,自认为不会比梁振涛差不多。

  所以说梁振涛的轻视,让他感到相当的不爽!

  “不爽就弄丫的!”周文斌抱着膀子在一旁煽风点火,呃,说煽风点火倒也有些不恰当。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觉得许一多脾气好的有点过分了。身为一个纯爷们儿真汉子,怎么能没点脾气呢?

  男人,必须得有脾气!

  该硬的时候那就得硬,不然叫什么男人?

  周文斌始终认为,软蛋不算是男人!

  许一多重重点头:“好!”

  他是真怒了,因为周文斌的话刚说完,梁振涛冲着他竖起了大拇指,然后大拇指迅速朝下。

  之前只是轻视,可现在已经是变成了赤果果的挑衅了!

  许一多是没什么脾气,可万众瞩目之下被人挑衅,那也是绝壁不能忍的。

  “呵呵,我们小梁选手很有个性嘛。”李鸿宇笑呵呵地对梁振涛的挑衅点评了一句,这位老人家倒是并没有觉得梁振涛这样做有什么不对。

  战斗,比的可不仅仅单纯比拼实力。会不会动脑子,那也十分重要。

  老李是误会了,他以为梁振涛的挑衅不过是心理战,想要借此激怒许一多,令许一多失去冷静。

  可实际上梁振涛根本就没有像那么多,他就是想挑衅,想让许一多难看!

  观众们听了李鸿宇的话,忍不住哄然大笑。

  梁振涛竟然敢挑衅许一多?难道不知道什么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吗?

  在大家看来,梁振涛不过是个白痴。

  实力不如人还主动挑衅,这是聪明人会做的事吗?

  梁振涛却是被观众们的哄笑声给气坏了,搞毛啊,正常情况下在比赛即将开始时挑衅对手,不是应当被叫好的吗?这些观众怎么就那么偏向许一多?凭什么?究竟是凭什么?!

  老梁此时是越发坚定了要在比赛中血虐许一多的决心,只不过愿望很丰满,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