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41 必须走那啥路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正所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周文斌真的是做梦也没有想到,周琳琳竟然会和那位女性如此的相像。

  看到周琳琳照片的那一刻,他真的是睁目结舌,那眼睛瞪得,仿佛眼珠子随时都有可能掉下来。

  那么,周琳琳就像长的和哪位女性无比的相似呢?

  答案是……*******木有错,不是别人,正是那位优秀的x教育家*********实际上周文斌第一眼也没现周琳琳像极了****不过这可不能怪他,并非他是他不喜欢****实在是……照片上的周琳琳是穿着衣服的。

  不过虽然穿着衣服,但周文斌依旧能够看出周琳琳身材极好,丝毫不输给****甚至上围还犹有过之。

  长相、身材都和***如此的相似,走谐星路线?走鸡毛的谐星路线,必须得走a字母开头V字母结束的那个路线,不然的话岂不是白瞎这长相和身材了?

  “****要是不成为一名“教育家”,那绝对是人类的一大损失!

  周文斌连连点头,一瞬间觉得自己的思想升华了。

  a字母开头V字母结束的明星就不是明星了?开玩笑一样!

  ****波多老师等等等等,谁敢说她们不是大明星?

  反正周琳琳只是想成为一名大明星,可没说一定要成为什么样的大明星。

  没错,就是这样!

  “皮神,帮我传送,送我到周琳琳的身边吧。”周文斌关了任务栏,对于这次任务,他现在是信心满满。

  然而皮神的回答,却是让他险些骂娘:“不好意思周哥,我无法将你送到周琳琳的身边。”

  “你特么是在逗我吗?!”周文斌怒了,“不把我送到周琳琳的身边我特么怎么做任务?麻溜儿的送我过去,别闹!”

  “我可没和你闹,强制性任务和普通任务不同。普通任务是将周哥你直接传送到任务人物的身边,而强制性任务只会将周哥你传送到任务人物所在的城市,然后周哥你得自己去找到任务人物,并且这还是有时间限制的,六个小时内如果没能找到任务人物,强制任务将会被判定失败。”

  “我擦你大爷!皮神你玩儿我是吧!”

  周文斌宰了萌神的心都有了,这特么简直是坑爹无极限啊!

  只是传送到一个城市里,然后自己去找?一个城市,哪怕是三线城市,人口那也不少,茫茫人海中寻找任务人物,尼玛简直是大海捞针一样,怎么找?根本就找不到嘛!

  “强制任务的规定就是如此,周哥我可不是玩儿你。”皮神耸了耸肩,明明依旧是一副萌萌哒的样子,可周文斌此时却是觉得这只萌物怎么看怎么欠抽!

  咬了咬牙:“好,自己找就自己找,我还就不信了!”

  “加油,我看好你哦!”皮神用它那小短手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周文斌:“……”

  “友情提示一下,六小时如今只剩下五个半小时不到了。”

  “卧了个大槽!”

  周文斌直接忍不住爆粗口了,唤出任务栏看了下,果然,强制性任务下面有个倒计时,现在倒计时已经剩下了5:28:29。

  马拉个蛋,皮神就是一坑,而且是深坑!

  深吸了口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周文斌知道现在可不是和皮神置气的时候。

  不到五个半小时的时间里找到周琳琳,必须得动动脑子才行,不然肯定是找不到的。

  对了!

  周文斌脑中灵光一闪,想到了自己的女友楚慕云

  楚警花是什么职业?警察啊,有困难找警察,这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可转念一想,不行,他在这个世界没有合法身份,去找警察帮忙,警察还不把他给当成是可疑人物给抓了啊?而且他和周琳琳目前还不认识,对于周琳琳的了解也只限于名字,年龄,以及想要成为大明星这点,就差就算不抓他,估计也不会他找周琳琳。

  找警察不行,这可如何是好呢?

  周文斌愁啊,愁的忍不住想揪头。

  等等。

  脑中又是灵光一闪,这次他真的是想到了确实可行的办法!

  妈蛋,怎么就把追踪卷轴给忘了呢?实在是太不应该了,难道说这究竟是传说当中的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好吧,不吹比了。

  不过追踪卷轴用来找人,那绝对是牛比的不要不要的!知道周琳琳的名字、相貌,又是在同一个城市里,追踪卷轴刚好可以派上用场。

  从包裹栏里将很久之前还没有使用完的追踪卷轴拿了出来,展开卷轴,在心中向着周琳琳,很快,追踪卷轴上就出现了画面。

  这似乎是饭店的包厢,包厢算不上豪华,但装修的也不差。包厢的面积不小,一共摆了三张桌子,而且丝毫不显拥挤。

  三张桌子都坐满了,顾虑估算了下,包厢里差不都有三十多人,这些人有男有女,男性居多,女性十来人。年纪都不大,也就是二十四五岁的样子。

  包厢?一群年轻人?

  周文斌脑海中瞬间浮现出三个字——同学会!

  不过是不是同学会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周琳琳人呢?

  找了下,果然看到了周琳琳,只见未来的“周老师”身着白色长裙坐在那儿,脸色有些不大好看,秀眉也是微皱着,而她左右两侧坐着的两个妹纸正在口若悬河地说着什么,脸上还挂着讥讽的笑容。

  好吧,周文斌看到这里已经脑补出了一些情节。

  画面的下方,是饭店包厢的地址——龙云餐厅三零七包厢。

  ok,地址有了,人也看到了,没的说,出!

  四周无人,也没有监控摄像,周文斌直接从储物戒指里拿了辆纯黑色的suV出来。这辆suV是他从哈里斯星弄来的,新车无牌照,在周琳琳的世界使用应当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开门上车,一脚油门直接草到底,黑色的suV犹如是脱缰野马一般冲了出去,轰鸣的动机声,光是听听就让人有一种热血沸腾的赶脚。

  不愧是科技世界的产物,明明是一辆suV,可动机却比周文斌的那辆迈凯轮p9还要给力,车子的平衡性舒适度等等,那也同样是没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