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42 好像有哪里不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黑色的SUV上,周文斌一边看着系统的虚拟屏幕一边开车。

  黑色SUV虽然是超科技世界的产物,可毕竟是不同的世界,车上安装的导航系统根本就用不了。

  不过没关系,系统的功能足够强大,就算是不同世界,那也可以瞬间搞定地图导航。

  导航虽然有了,但周文斌并没有直接去云龙餐厅,而是先就近找了一家首饰店。

  有句话叫做没钱是万万不能的,这句话无论是在哪个世界那都是真理!

  周文斌准备先搞点钱出来,不然的话,怎么跑过装比帮周琳琳打她同学的脸?

  强制任务的介绍中,最下方有对这个世界的介绍。

  这是一个和蓝星十分相似的世界,科技树点亮的相似,很多方面的发展也相似,就连人们的审美观、价值观等诸多方面也是相差无几。

  这对周文斌来说是一件好事,在这样的世界做任务,无疑要方便很多。

  像是之前的末世,有钱那都没用,什么黄金、珠宝,简直跟垃圾没有什么区别,食物在那个世界才是王道,好在他当时准备充分,不然的话绝对杯具。

  很快就找打了一家规模不小的首饰店,周文斌没卖宝石、翡翠,只是买了一块黄金,换了将近十二万现金。

  这个世界的物价和地球也差不多,十二万不算是一笔大钱,但也不是小数目。用来简单的装比,倒也是足够了。

  不过从首饰店出来,上车后,将他送出首饰店的经理却是有点懵逼。

  那辆他完全认不出是什么牌子的黑色SUV一看就是豪车,而且还不是一般的豪车。妥妥的高端大气上档次,陈文帝时低调有内涵,开这种豪车的人,怎么就跑到他们店里来卖黄金了?不科学啊!

  周文斌才不管经理是怎么想的呢,弄到了现金之后,他便以最快速度赶往云龙餐厅。

  一路之上,黑色的SUV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毕竟是超科技世界的产物,SUV可不止是性能牛比,外观设计那也是杠杠的。

  用了差不多二十分钟,周文斌抵达了云龙餐厅。

  尼玛果然和蓝星极其相似,就连堵车这点也是如此!

  进了餐厅,把包厢号一报,服务员以为他是来赴宴的,也没多问直接带着他来到了包厢门口。

  “谢谢,我自己进去就行了。”周文斌从手中的皮包里抽搐一张百元大钞,递给了服务员妹纸。

  只是带路而已,没想到竟然会收到一百块的小费,服务员妹纸相当高兴,来了句:“哥,你真敞亮!”

  周文斌不由一愣,这咋还整出来一句东北话呢?老妹儿,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好吧,没闲工夫和服务员妹纸瞎扯,也没敲门,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包厢里,和之前在追踪卷轴上看到的画面差不多,三十来人边吃饭边聊天,说说笑笑表面看上去气氛倒还算不错。

  唯一气氛有点不对的,那就是周琳琳那边。

  周琳琳左右两侧坐着的两个妹纸,此时依旧是在说个不停,并且脸上的疾风之色更浓了!

  而与周琳琳同桌的其他人,竟然也没人说这两个妹纸几句,纷纷时不时地点下头差上一两句话,和那两个妹纸有点同一个战壕战友的意思。

  突然推门而入的周文斌,一瞬间就吸引了包厢里所有人的目光。

  男神嘛,吸引眼球的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更不好说这家伙衣着、气质都相当不凡。

  有几个花痴妹纸,甚至都直接尖叫出声,看着周文斌哈喇子貌似都快溜下来了!

  “这位朋友,你走错包厢了吧?”片刻后,一名男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态度还算有好地问周文斌。

  周文斌笑着摆手:“没走错,我是来找人的。”

  “找人?”男子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之色,“那么你找的人是?”

  “周琳琳,我找她有点事。”周文斌含笑说道。

  周琳琳?

  大家的目光瞬间集中到了周琳琳的身上,一个个眼中写满了好奇、探究。

  周琳琳本人也是疑惑不已,她可以百分之一百的肯定,自己并不认识突然出现在包厢的这个男人。

  既然不认识,那又为什么找她呢?

  周文斌冲着周琳琳笑了笑,迈步向着周琳琳走了过去。来到周琳琳跟前后,缓缓抬起右手伸了过去:“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姓周,你叫我周哥或者是周先生都可以。”

  “周先生,你好。”周琳琳站起身来,伸出手和周文斌握了下,不过眼中的疑惑之色却是越发的浓郁了,“周先生,请问您是怎么知道的我?还有,您找我是?”

  “呵呵,是别人把你推荐给我的。至于我找你,那自然是好事了。”周文斌不急不缓地说道。

  周琳琳还没开口,她左侧的妹纸就抢先说话了:“周先生,你找我们琳琳究竟是有什么好事?该不会是想要追求我们琳琳吧?”

  “就是就是,不过周哥你条件不错,追我们琳琳的话,成功几率应当会不小,我看好你哦!”右边的妹纸也开口了。

  周文斌不有一愣,这……这剧本怎么好像哪里不对劲儿呢?

  我们琳琳?

  这两妹纸这样称呼周琳琳是,语气中透着一股亲切,而且那亲切绝对不是假装出来的,而是发自内心的。

  那也就是说,之前两个妹纸其实并不是在欺负周琳琳?可不是欺负周琳琳,周琳琳为什么会脸色难看这皱眉头?这特么到底是什么情况?!

  “周先生?”见周文斌有些发愣,周琳琳忍不住叫了他一声。

  周文斌轻咳了一声:“没什么,是这样,周琳琳你现在还想成为大明星吗?如果想的话,我想我可以帮到你。”

  “您是经纪人?!”周琳琳闻言顿时激动了,看着周文斌,眼中写满了期待。

  周文斌摇头:“抱歉,我不是经纪人,不过我比经纪人更厉害。”

  “周先生,你该不会是骗子吧?”左边的妹纸又开口了,“这年头打着经纪人、星探旗号的骗子可不少,哼,别以为你自己长得帅我们就不会怀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