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44 太可惜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自信源自实力!

  周文斌有让周琳琳成为大明星的实力吗?那显然是毋庸置疑的。

  那么多片子岂能是白看的?只要周老师答应出道,保准其红透硬盘!

  周琳琳听了这话,眼睛闪亮亮的。即便是她刚刚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没多久,依旧能够看出那强大的自信绝非是伪装出来的。

  成为明星的梦想,终于有机会实现了?!

  没有任何犹豫,周琳琳腾地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用力冲着周文斌点头:“我答应,周哥,我答应成为你手下的艺人!”

  周文斌笑了:“我敢保证,这绝对是你这辈子做出的最最正确的选择!”

  “嗯。”周琳琳再度重重地点头。

  单眼皮妹纸忍不住拉了下周琳琳:“琳琳,你真不再好好考虑一下了?要知道你现在连他的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就这么答应了真的好吗?”

  “这个……我相信周哥!”

  周琳琳不属于是傻甜白,她也承认,单眼皮妹纸说的还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她相信自己的感觉。周文斌给她的感觉,绝对不是一个骗子!另外,她也真心觉得自己没什么好骗的。骗钱?她所有存款加在一起那也不过是一万多块而已。至于骗色……人家可是男神,用得着骗吗?完全没有那个必要!

  周文斌是一个人来,两个人走的。跟他一起走的那个人,自然就是周琳琳了。

  周琳琳之所以会和他一起走,是因为他说要找个地方和周琳琳聊聊合同方面的问题。

  双胞胎妹纸是想跟着一起的,周文斌直接一句话就把二人给怼了回去:“抱歉,合同需要保密。”

  怕周琳琳和双胞胎妹纸不放心,周文斌也没带周琳琳去别的地方,只是在云龙餐厅里面重新开了一个包厢,这让周琳琳顿时越发的放心了。

  来到包厢,将服务员打发走后,周文斌也没和周琳琳废话,直接又把自己是神那一套说辞给拿了出来。

  周琳琳起初是完全不信的,不过在周文斌展示过一些特殊能力后,周琳琳想不信那也不行,毕竟普通人不可能有这些特殊能力。

  “所以说,周哥您真的是上天派来帮助我完成心愿的神了?”周琳琳比之前还要激动,不过这也正常,经纪人和神相比,哪个更牛比,那根本就无需多说。

  周文斌点头:“没错,就是这样。所以呢,琳琳你就放心吧,你的梦想,我一定会帮你实现的!”

  “太好了!”周琳琳险些激动的不蹦三尺高,察觉到自己有些失态后,有些不好意思地冲着周文斌吐了吐舌头,随即忍不住无比好奇地问,“周哥,那你准备怎么帮我完成梦想呢?”

  “这个简单,我都已经想好了!”周文斌依旧是一副自信心爆棚的样子。

  周琳琳迫不及待地说:“那您快和我说说!”

  也难怪她如此,成为明星这个梦想,在走出校园参加工作以后,已经被残酷的现实碾压的支离破碎,她都想要放弃了。

  可没想到幸得老天垂青,竟然拍了个神下来帮助自己完成梦想,这真是她做梦都不敢去想的!

  然而,周文斌的回答,也同样是她做梦都不敢去想的。

  “什么?!”周琳琳这次不是险些一蹦三尺高,而是真的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只见她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周文斌,“周哥,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吧?一定是这样的对吗?”

  苍天啊大地啊,一个神,竟然会让自己选择走那条路,要不要这么扯啊?!

  “开玩笑?”周文斌连连摆手,“不,我可没和你开玩笑。”

  “不是开玩笑?天啊,你不会真的想让我去拍那种片子吧?!”周琳琳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如果不是极力克制,她铁定会端起身前是茶杯,将茶杯里的茶水直接泼到那个神的脸上!

  周文斌耸了耸肩:“为什么不能?琳琳,你的梦想是成为大明星这没错吧?只要成了大明星,你的梦想就完成了。至于走的是哪条路,那又有什么关系?”

  “怎么没关系?!”周琳琳觉得自己简直是快要被气吐血了,“我是想成为大明星不假,可我绝对不去拍那种片子!真要拍了那种片子,我……我以后还怎么做人?!”

  “这就不得不说你几句了,琳琳啊,你对那种影片显然是有无解的!那是艺术,艺术你懂吗?这种艺术,安抚了多少X丝单身狗受伤的心灵?造就了多少条麒麟臂的出现?救活了多少个纸抽生产厂?减少了多少的犯罪?!”

  “身为一名艺人,那就得有为艺术献身的精神!琳琳,正所谓‘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别犹豫了,勇敢迈出这一步吧!”

  然而,不管周文斌怎么忽悠,周琳琳都不同意。

  好吧,不同意其实是正常的。一个正常的国家的正常女性,怎么可能愿意去拍那种影片?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周文斌啧了啧嘴,不由大感失望。

  这样貌这身材,***相似度百分之九十以上,不去拍片造福人类,这简直是太可惜了,甚至可以说是暴殄天物!

  可牛不喝水总不能强按头吧?没错,他是可以附身控制周琳琳的身体,可控制周琳琳的身体去拍片……卧槽,他还没那么重口味儿。

  “好了,好了,看把你给急的。别担心,我呢,不过是在考验你而已。”周文斌起身拿起茶壶,给周琳琳面前的茶杯徐满水,重新落座后,不急不缓地开口说,“上天可不是什么人都会帮的,帮助一个品行不好的人成为明星,还是大明星,这得害了多少人?琳琳你不错,顺利通过了我的考验。现在我可以正式通知你,你的大明星之路……开启了!”

  论忽悠,周文斌是真心没服过谁。

  一通合情合理的忽悠,直接把周妹纸给忽悠瘸了,使得在其眼中,周文斌那原本有些崩塌的形象,重新变得高大上起来。

  “那么周哥,我的大名星之路,究竟要怎么走呢?”

  “这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