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45 周琳琳的明星之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包厢里。

  “这个啊……”周文斌看了眼一脸期待的周琳琳,大脑飞快地运转着。

  让周琳琳走***的老路显然是行不了,尽管相当可惜,但他的确不能强迫周琳琳走上那条道路。

  可不走***的路,哪条路能够让周琳琳成为一名大明星呢?

  谐星肯定是不行的!

  嗯,倒也不是说这条路完全走不通,周琳琳就算再怎么像****她也毕竟不是*******走不通的路,不代表周琳琳同样也走不通。

  可周文斌是打心底里排斥周琳琳走谐星路线的,为啥?原因很简单,尼玛违和感太强烈了有木有?

  谐星这条路暂时不理,那么走歌星路线呢?

  毫无疑问,歌星是可以成为大明星的,可问题是周琳琳会唱歌吗?对此他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系统所给出的周琳琳的资料实在是太少了。不过周琳琳的声音倒是蛮好听的,喊亚麻跌的时候,绝对比***还能够让人热血沸腾。

  但是,声音好不代表就一定会唱歌。

  楠哥的声音也很好听,可听她唱歌那绝对是一场真正的“听觉盛宴”,说白了就是三个字——辣耳朵!

  神兽曾对楠哥唱歌做出过评价:别人唱歌要钱,楠哥唱歌要命!

  而做出这样评价的后果是,楠哥唱歌并没有真的要了神兽的命,但他嘴贱说出了这样的话,却被楠哥狠狠地暴打了一顿,要不是周文斌及时出手拦住了楠哥,神兽真有可能丧命。

  一个人会不会唱歌听声音听不出来,同理,一个人会不会演戏,看长相同样也看不出来。当然了,主演某种影片就完全不需要演技了,但很可惜周琳琳不想走那条路。

  想要成为一名大明星,一共也就那么几条路好走。

  周文斌把几条路都想了个遍,也没想到周琳琳究竟适合走哪一条路。

  头疼啊,坑爹的系统,人物资料弄的详细点能死吗?

  “周哥?”周琳琳见周文斌半天没有说话,不由得暗自皱眉。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错觉,她隐隐觉得坐在自己面前的这个“神”似乎有些不大靠谱!

  不得不说,女人的直觉真的是相当可怕的。

  “呃……”周文斌听到周琳琳叫自己,忍不住干咳了一声,脸不红心一跳一本正经开始胡说八道,“是这样,我觉得呢,咱们要么不做,要做,那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嗯,嗯!”周琳琳连连点头,尽管不是傻甜白,但不吹不黑,这妹纸其实还是挺好忽悠的,性格上有点算是偏向热血的类型。

  周文斌不急不缓地说:“所以呢,我给你选择的明星之路,是一条全方位的明星之路!也就是说,我要你做一个全能型的大明星!”

  “我会努力的!”周琳琳听了这话,觉得自己燃起来了。

  全能型的大明星,光是想想就让她感到激动不已!

  不过激动归激动,她倒也没有完全失去理智。轻咳了一声,有些尴尬地看着周文斌,说:“周哥,可是……可是我不会演戏,唱歌的话也只能算是一般,普通人当中算好的,可和真正的歌手比,却是差得远了。”

  周文斌大手一挥:“不会就学!有我帮你,你还怕学不会吗?”

  “说的也是。”周琳琳可不觉得自己是个笨蛋,之所以没能成为明星,不过是没有机会罢了,现在机会来了,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

  好吧,这不单是一个偏热血型的妹纸,还是个有着迷之自信的妹纸。

  “周哥,那咱们第一步要怎么做?”周琳琳对于自己如何出道还是很关心的,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事开头难,第一步绝对是相当重要的。开好头,事半功倍,反之,则是事倍功半。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有句话叫做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不觉得这话很有道理吗?”

  “是很有道理。”周琳琳下意识地点头,看向周文斌的目光之中,流露出一丝疑惑之色,她有些不大明白周文斌这时为什么要说出这样一句话来。

  周文斌笑了笑,不急不缓地说:“我的意思是咱们先不要着急走出第一步,楼方向要建的高建的好,你知道什么最重要吗?”

  “地基?”周琳琳不确定地回答。

  周文斌含笑点头:“没错,就是地基!想要成为大明星,基础很重要。有好歌给你唱,唱功不行,那会毁掉一首好歌。有好的角色让你演,演技不行,不被黑那就是奇了怪了。所以,对于你来说并不是急着迈出第一步,而是打好基础!”

  “嗯,的确是这样。”周琳琳觉得这话说的有道理,她大学上的可不是艺术院校,歌唱、表演等根本就没有接受过专业教育。须知打铁还需自身硬,没有实力,即便是突然拥有了超高的人气,那也注定了只会成为一颗流星。而成为一颗流星,显然不是她想要的!

  “不过,这基础要怎么打呢?”周琳琳问周文斌。

  周文斌打了个指响:“简单,有钱好办事!”

  “有钱好办事?”周琳琳摇头苦笑,“可问题是我没钱。”

  “你没钱我有啊!”周文斌财大气粗,穷的就剩下钱的样子。

  周琳琳听了这话,却是犯难了:“我知道你有钱,可我不想……”

  “不想用我的钱是吗?”周文斌直接抬手打断了周琳琳的话,板着脸训周琳琳,“我说你这人怎么死脑筋呢?真不想欠我的,那你干脆别让我帮你实现梦想啊!”

  最烦当了女表子还想立贞节牌坊!

  周琳琳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好不容易有希望完成自己的梦想,让她放弃,她真心做不到。可让她用周文斌的钱,她又觉得过不去自己那一关。

  “拜托,我是神,又不是你们这些普通人。钱对于我来说那就和纸没什么区别,你用得着那么在意吗?再者说,是钱重要还是梦想重要?!好了别胡思乱想了,我怎么说你就怎么做,保准你成为大明星!”

  “……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