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46 老师有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作为一个刚刚走出大学校园工作没多久的普通年轻人,周琳琳的家自然不可能是豪宅,甚至连两室一厅都不是。

  可这一室一厅的房子,却是让周文斌大感亲切。得到系统之前,他租的也是这种一室一厅的房子。而这种一室一厅的房子,格局上基本都差不多,自然也就会不由自主地产生一股熟悉感。

  不过别看同样是一室一厅的房子,但因为住的人不同,给人的感觉也会完全不同。周琳琳的家打扫得很干净,而且很多细节之处,都能够让人感受到房子里的女人味儿。

  “不错不错,这房子相当不错!”周文斌在一屁股在客厅的布艺沙上坐了下来,笑着点头说道。

  周琳琳此时却是忍不住微皱眉头,尽管周哥是神而是人,可一想到这个神要和自己住在一起,甚至几乎要二十四小时跟在自己的身边,她就觉得不自在。

  毕竟是连男朋友都没交过的妹纸,这让她有些接受不了。

  为什么来帮自己完成的梦想偏偏是个男神?老天怎么就不给她安排一个女神呢?!

  好吧,这有点人心不足蛇吞象了。

  为了梦想,接受不了那也得接受,忍了吧!

  周琳琳这样在心中安慰自己。

  “有笔记本电脑吧?快拿来给我用用。”周文斌这时想到了什么,对周琳琳说道。

  现如今这个时代,谁还能没有笔记本电脑呢?

  周琳琳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从卧室里拿了出来,递给了周文斌。

  周文斌接过电脑看了下,和蓝星的笔记本没什么差别,看来这个世界在科技方面的进度和蓝星应当是差不多的。

  将笔记本电脑开机,打开浏览器,他开始通过搜索引擎了解这个世界。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对于一个世界完全一无所知,想要完成任务无疑是很难的。那么了解这个世界,自然就是十分有必要的了。

  智力属性点高,使得周文斌的记忆力相当变态,在网上逛了差不多有四五个小时,对于这个世界,尤其是娱乐圈方面,他已经算是大体的有了一个了解。

  周琳琳的第一个老师,也有了人选!

  林美琪,今年刚好五十岁,歌手,而且是一线歌手,人气绝对爆棚。嗓音有特点,唱功了得,没什么负面新闻,在圈内人缘相当的好。

  周文斌觉得这个林美琪基本上可以看做是蓝星那位娜姐的升级版,让她来给周琳琳做唱歌方面的老师,那简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正所谓背靠大树好乘凉,有了林美琪这么一个牛比的老师,在歌手这条路上,周琳琳不说一帆风顺吧,但至少会少了很多的麻烦。

  至于说林美琪会不会答应做周琳琳的老师,他则是完全没有去考虑这个问题。

  是,以林美琪在歌坛的地位,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是不会收周琳琳当学生的。但是,有他出马,怎么可能会搞不定林美琪?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不过在搞定林美琪之前,他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做,这件事就是……

  “周哥,吃饭了。”周琳琳从厨房里走了出来,对周文斌说道。

  房子小也是有好处的,周琳琳做饭的时候,周文斌完全不用跟着她去厨房。客厅和厨房的距离,都不到两米远。

  “知道了,这就来。”周文斌应了一声,他可没告诉周琳琳他会做饭,拜托,他是来做任务的,可不是当保姆的。

  至于说为什么神也要吃饭,他的解释是:哥喜欢,怎么地吧?

  对于这样的解释,周琳琳只能是无言以对。

  不吹不黑,周琳琳的厨艺还是相当不错的。简简单单的两菜一汤,都是家常菜,可以打到八十分左右。

  但是,做饭时穿着围裙,为毛不把别的衣服脱掉?!

  看着“****穿着正常系着围裙做饭,这违和感简直不要太强烈!

  饭后,周琳琳要去散步。

  妹纸嘛,都要保持身材的,而好身材,几乎是和运动分不开的。

  周文斌最讨厌饭后散步了,在他看来,吃完饭后那就应当在沙上葛优躺。生命在于静止,看看乌龟吧,寿命多长?

  不过周妹纸非要去散步,他不跟着那也不行。

  得,那就走吧!

  在小区附近走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打算回家的时候,周琳琳的手机响了,是单眼皮妹纸任文文打来的。

  “琳琳,蓝之雨kTV,我、静静、花花都在,就差你了,度过来!”说完,也不能周琳琳回话,就直接将电话给挂断了。

  周琳琳倒是也没生气,似乎是已经习惯了。

  “周哥,文文叫我去kTV,我能去吗?”

  “想去就去呗,刚好我也可以听听你唱歌什么样。”

  周文斌没阻止,他没那么不识趣。人家好姐妹相约一起嗨皮,他要是不同意,那不是当了恶人?犯不着的事儿。

  一路无话,来到kTV,进了包厢,周文斌见到了之前在云龙餐厅里见到的那对双胞胎姐妹。除了双胞胎姐妹之外,包厢里还有一个妹纸,这妹纸……怎么形容好呢?倒不是说长得难看,不吹不黑,人家颜值颇高,身材也不错,穿着打扮同样是没什么毛病。可不知道为什么,周文斌就是觉得这妹纸看着不舒服。

  仔细打量这妹纸,片刻后,周文斌忍不住来了句:卧槽!

  喉结,这可真是哔了狗了,妹纸?毛线的妹纸,这特么分明是一伪娘!!!

  难怪会感觉那么不舒服了,明明是个大老爷们儿却把自己打扮成妹纸,看着能舒服那就真是活见鬼了。

  文文一看到周琳琳,便忍不住问她下午和“经纪人”谈的怎么样。

  周琳琳笑着说:“很好,乎想象的好!”

  “真是天上掉馅饼砸中你了?”任文文忍不住皱眉,“琳琳,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作为你的好姐妹,我必须得提醒你,多留个心眼儿,千万不能被骗了!”

  “放心吧,周哥不是骗子。”周琳琳说道。

  任静静仔细打量了周琳琳一番:“琳琳,你该不会是对那个姓周的男神一见钟情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