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48 惨痛的教训!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包厢里。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一脑门子的黑线。

  他发现自己错了,而且是错的相当厉害!

  治愈系歌曲?别开玩笑了,这首歌,从周琳琳口中唱出来,那妥妥是致郁系歌曲!

  不吹不黑,楠哥的歌喉已经极具杀伤力了,可正所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还比一山高。周琳琳歌喉的杀伤力,竟然比楠哥还要恐怖。

  一首好好的治愈系歌曲,愣是被唱成了致郁系,这也是真心没sei了!

  如果非得要他对周琳琳的唱功做出凭借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说出三个字,那就是……辣耳朵!

  如果说林美琪相当于蓝星娜姐的升级版,那么周琳琳就相当于蓝星莫愁的升级版。

  讲真,莫愁的歌声虽然有些……另类,但周文斌还是能够接受的。可周琳琳这个升级版,周文斌是真心接受不了。

  尼玛这哪里是唱歌啊,分明是声波攻击!

  然而,万万没想到,如此辣耳朵的歌声,姐妹花以及花花伪娘,竟然听的很嗨,似乎完全没有觉得辣耳朵。

  周文斌有点懵逼,忍不住怀疑,难道是我听歌的方式不对?

  “好听!”

  “琳琳这首九月雨唱的真牛!”

  “再来一首,再来一首!”

  周文斌:“……”

  这特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个世界的人听觉都有问题不成?或者说……是审美观不同?

  好吧,这倒是很有可能。

  可就算审美观怎么不同,如此辣耳朵竟然觉得好听,这也有些太过了吧?

  周琳琳这时还问一脸期待地问他:“周哥,你觉得我唱的怎么样?”

  “……呵呵。”周文斌除了笑之外,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难道直接说辣耳朵?那也太打击人了。

  周琳琳眼中写满了好奇,呵呵是什么意思?

  “继续,再来一首。”周文斌挠了挠头,觉得这首九月雨没准只是一个巧合,说不定原唱唱的就相当辣耳朵。

  周琳琳微微点了下头,又来了一首。

  结果,周文斌发现自己就不该抱有希望,再来一首?马拉个蛋,再来N首辣耳朵那也还是辣耳朵!

  就这歌喉当歌手,靠谱吗?

  周文斌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大大的问号,真要是周琳琳当歌手,那简直就相当于是往音乐圈里注入了一股污到不能再污的污水,有点报复社会的意思了!

  唱歌辣耳朵不是你的错,可唱歌辣耳朵还是个麦霸,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周琳琳足足在KTV里唱了将近三个小时,这妹纸是唱爽了,双胞胎妹纸、花花伪娘也听爽了,周文斌却是听的都想死了。

  从KTV中走出来的那一刻,他已经决定了,加入音乐圈,一定要让周琳琳成为歌手!

  原因?

  很简单,不能光他一个人的耳朵备受摧残,是的,他打算报复社会了!

  回到周琳琳的家时已经是十点多了,妹纸们睡觉前是必须要洗澡的,这点周琳琳自然也是不例外。

  洗澡然后睡觉,这对于周琳琳来说原本没什么。可忽然间身边出现了一个“神”,这情况就完全不同了!

  洗澡的时候两米范围内有个男神,真正的***肯定不会在意,但周琳琳毕竟只是长得像****并非是*******可不洗澡……这对于爱干净的周琳琳来说,那显然也是不可能的。

  “周哥……”周琳琳有些扭捏地看着周琳琳,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好。

  周文斌看她这样,再加上手上拿着换洗的衣服,瞬间心下了然,笑了笑:“洗澡是吧?安心去洗吧,偷看这种事你觉得神能做得出来吗?”

  周琳琳想了想,觉得有道理。怀疑一个神的人品,这实在是不应该。更不用说这个神还是来帮助她的,这让她越发感到羞愧。

  “那我去了,很快的。”

  “嗯,去吧。”

  周文斌觉得周琳琳真的是想多了,以他的人品,怎么可能会去偷看?更不用说还是去偷看***洗澡。

  那可是****脱了衣服比穿上衣服还要熟悉,有什么好偷看的?!

  等等。

  数码产品的***和现实当中的****那显然是不同的,不是吗?

  恰好这时隔着洗手间的门,能够清晰地听到洗手间里传出打开淋浴喷头的声音。

  周文斌嘴角抽了抽,只觉得内心无比的挣扎,头顶上就像是有两个小人,一个天使,一个恶魔,在吵架一样。

  究竟要不要偷看呢?

  站在浴室门前,周文斌依旧是有些犹豫。

  前向迈出一小步,绝美风景尽收眼底。可这一步要是迈出去了,很可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

  妈蛋,哥都这么帅了,你说你也不主动要求哥和你一起洗个鸳鸯浴,实在是太过分了!

  周文斌忍不住相当无耻地将错误推到了周琳琳身上,不过他也清楚,现实毕竟不是X番,哪会有这种好事。

  算了算了,正人君子嘛,偷看这种事那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做的!

  深吸了一口气,周文斌终于是做出了决定。小天使战胜了小恶魔,这一场正义战胜了邪恶的战斗。

  不过,自己不进去偷看,不代表真的不会去偷看。

  只见某人一脸贱笑的将金属二哈的分身拿了出来,然后命令去从浴室的门缝中飞了进去……

  好吧,周文斌必须得承认,他还是没能抵挡住***的诱惑!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分身飞进浴室后,周琳琳竟然已经洗完了,身上穿着白色的浴袍,正在用毛巾擦拭着头发。

  卧了个大槽,妹纸你要不要这么速度啊?妹纸们洗澡不逗是很慢的吗?为毛你这么快?都快要赶上个了好不!

  周文斌郁闷啊,非得犹豫个什么劲儿?

  实际上周琳琳洗澡并不快,这次之所以这么快,主要还是因为不安心。再怎么信任神的人品……呃,神品,那也不可能当做其完全不从在,和往常一样轻松自在的洗澡。

  于是呢,不由自主地就加快了洗澡的速度。

  不过周文斌是个善于总结的人,这次的事让他明白了一个道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纯爷们儿真汉子做事就应当果断,教训,惨痛的教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