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49 瑜伽的好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掀桌啊!

  ***穿着长裙长裤棉质卡通睡衣,这画风严重不对,那强烈的违和感让周文斌恨不得将那套睡衣拔下来然后换上一套薄料很少的,很诱惑的,半透明的XX睡衣。

  好在理智还在,强行忍住了没有那么做。不然的话,这可比偷看洗澡性质还要恶劣,而且是恶劣得多。

  “马拉个蛋,任务人物长得像谁不好,为毛偏偏和***那么像?对着****脑子里要是能满满的都是正能量,那就真特么是活见鬼了!”

  周文斌一脸郁闷地躺在床旁边的地铺上,仰头看着天花板,忍不住连连摇头。不过不管任务人物长得像谁,任务该做还是的做,他可不想寿命被消减。

  闭上眼睛,似乎并没有什么睡意。不过想想也是,不远处躺着****这特么能有睡意才怪!

  睡不着也得强行睡,化身禽兽直接扑向周琳琳,这种事哪怕是没节操无下限如他,那也无论如何都做不出来。

  “旁边的不是****旁边的不是****是神兽,是神兽!”不断地给自己催眠,经过了漫长的三秒钟后,周文斌睡着了。

  好吧,这家伙根本就不是睡意全无……

  …………

  第二天,周文斌没有去找林美琪,而是去做了另外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搞定合法身份!

  来到一个新的世界,没有合法身份那是相当不方便的。而想要弄到合法身份,对于周文斌来说还真是一点难度都没有。

  有钱好办事,这在任何世界都是通用的。大把钞票丢出去,只用了大半天的时间,一切搞定。

  “周星星?”周琳琳拿着周文斌刚刚办好的身份证看了眼,随即一脸好奇,“周哥,这是你的真名吗?”

  “是啊,不过在神界我很少用这个名字,在我们那边大家都习惯叫对方的编号。而我的编号相当霸气,9527,怎么样,是不是感受到了一股强烈的王霸之气?”周文斌瞬间开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被动技能。

  周琳琳茫然地眨了眨眼,9527?念着倒是挺顺嘴的,可问题是哪里霸气了?完全不觉得好吗?

  周文斌耸了耸肩,也没去解释。毕竟这个世界没有,9527这个梗周琳琳理解不了那也是正常的。

  合法身份已经搞定了,那么接下来得多弄点钱才行。上午的时候虽然卖了一块翡翠弄了一千多万,可这钱明显不够用,打造一个大明星出来,肯定是要砸不少钱的。千八百万,估计也就是个零头!

  得,继续卖翡翠吧。

  储物戒指当中上好的翡翠堆积成山,卖个千八百块那都是九牛一毛,钱对于现在的他来说,那真是不叫个事儿。

  不过金额巨大的翡翠,可就不是随便找一家规模还算不错的珠宝店就能够卖掉的。

  周文斌跟周琳琳打了声招呼,说要出去办点事。从周琳琳家走出来后,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将金属二哈拿了出来,让其切换成B’Tx形态,载着他去了一趟帝都。

  李氏珠宝的总部就在帝都,身为龙华国最牛比的珠宝商,金额再怎么巨大的翡翠李氏珠宝也能吃得下。

  果然,李氏珠宝没有让周文斌失望。

  价值超过十亿的翡翠,经过鉴定师的鉴定后,不到半小时就完成了交易。

  周文斌满意,李氏珠宝的总经理李欣兰同样也十分满意。

  做珠宝生意,那就没有不喜欢高端翡翠的。超过十亿的高端翡翠,这简直就像是一个巨大馅饼从天而降,险些没把她给砸晕了。

  要知道这些高端翡翠不仅仅能够给李氏珠宝带来巨大的利益,还能够让李氏珠宝在高端市场上打一场翻身仗。

  诚然,李氏珠宝是华龙过珠宝界的NO.1。但是,高端市场上李氏珠宝一直被荣氏珠宝压制着。

  只是中、低端市场做得最好,这算什么珠宝界的NO.1?

  高端市场上的不给力,可以说一直是李氏珠宝的一块心病!

  不过现在好了,治疗心病的心药来了。尽管药量还是有点少,并不足以完全治疗好心病。但是,最起码有了希望不是吗?

  亲自将周文斌送出李氏珠宝总部,李氏珠宝的总经理李欣兰双手握着周文斌的右手:“周大哥,你可千万不能忘了我啊,以后再有高翠,一定要想起我好吗?”

  “呃,好。”周文斌嘴角抽了抽,将右手从李欣兰的双手之中收了回来。讲真,李欣兰一点都不丑,不仅不丑,还是个至少能够打八十分的美女。被这样的美女用双手紧紧握着右手,按说应当是一件很愉悦的事。

  可李欣兰的态度以及她所说的话……怎么说呢,周文斌不由自主地产生了一种错觉,那就是他不是来卖翡翠的,而是来卖身的!

  在他看来,他卖翡翠,李氏珠宝买翡翠,一手货一手钱,很平常的交易,尽管交易金额比较大,但那没必要这样吧?

  然而他并不知道李氏珠宝的心病,更不知道他卖的那些翡翠,对于李氏珠宝来说意味着什么。

  …………

  回到周琳琳家时,周琳琳正在客厅做瑜伽。难度相当高的动作,她竟然很轻松的就完成了,身体的柔韧度显然是非同一般。

  周文斌不由自主地石更了,“****对他的诱惑就已经够大了,再加上还是瑜伽高手……这尼玛想不邪恶都不行!

  “周哥你回来啦。”周琳琳笑着和周文斌打了个招呼,她穿的瑜伽服是那种很宽松的款式,并非极为贴身的那种,因此并不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周文斌点了点头:“嗯,琳琳你这是在做瑜伽?”

  “对啊。”周琳琳显然对瑜伽是相当推崇,“周哥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做?我跟你说,做瑜伽有超多的好处,不仅能锻炼身体保持身材,还能……”

  “还能姿势全解锁。”周文斌下意识地接了一句,不过话一出口后就后悔了,很想狠抽自己的嘴巴。

  然而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后悔并没有什么卵用。

  周琳琳听了这话,俏脸刷的一下就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