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50 大明星林美琪!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很明显周琳琳绝对不是一个傻甜白,不过这样最好,傻甜白混娱乐圈?那纯粹是找死!

  干咳了一声,果断选择岔开话题:“琳琳,我的事已经办好了,明天,明天咱们就去给你找唱歌的老师。”

  “唱歌的老师?”周琳琳显然对这个话题很敢兴趣,一脸好奇地看着周文斌,“周哥,你准备找谁给我当老师呢?”

  “林美琪,你觉得怎么样?”周文斌觉得林美琪给周琳琳当老师绝对是最合适的人选,不过毕竟是给周琳琳找老师,本人的意愿还是要尊重的。周琳琳要是不喜欢林美琪,换一个老师那也无妨。

  不过他显然是想多了,周琳琳一听要让林美琪给她当老师,顿时就激动了:“周哥,你说的是真的吗?林姐真的能给我当老师?!”

  “为什么不能?”周文斌反问,没错,林美琪是华语乐坛的大姐大,可那又怎么了?有他出马,那就没有搞不定的可能!

  周琳琳连连摆手:“周哥不是我不信任你,实在是……林姐虽然性格好乐意提携后辈,但她从来没收过徒弟,而且她曾在访谈节目中说过不会手徒弟。”

  “我办事你放心,她说不收徒弟就不收徒弟了?那怎么可能。”周文斌自信满满,要是连一个林美琪都搞不定,那他还做什么任务啊。

  第二天一早,周文斌开着他那辆级usV载着,前往蓝海市找林美琪。

  蓝海市和蓝星的天南差不多,不属于一线城市,但却勉强算是准一线城市。相比一线城市,环境要更好一些,城市建设也不错,该有的都有,尤其是生活节奏并不快,属于是适合居住的城市。

  林美琪就是因为这些,才把家安在了蓝海市。

  周琳琳居住的城市距离蓝海市不算远,一路无话,只用了半天时间便抵达了蓝海市。

  林美琪的家具体在哪儿,周文斌已经打听到了。当然了,为此花费了一些小钱钱,毕竟像林美琪这种大明星,家庭住址是保密的,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够打听到。

  “周哥,咱们就这么直接找上门去,林姐真的会见咱们吗?”级suV内,周琳琳面露担忧之色。

  林美琪性子随和这不假,可就算再怎么随和,身为大明星,那也不会随随便便就见两个陌生人。不对,别说是大明星了,就算是普通人,那也不愿意在自己家中见陌生人。

  正所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现如今,人们的警惕心都强着呢!

  “安啦,有我在,没什么好担心的。”周文斌随口安慰了周琳琳一句。

  大约半小时过后,黑色的级suV在锦花园小区的门前停了下来。

  这是一座别墅小区,而且是那种高档别墅小区。建在山间,对面就是大海,真正的面朝大海穿暖花开。

  门卫并没有成为拦路虎,只是走过来看了一眼,连问都没问,就将小区的大门打开了。

  车内,周琳琳大感好奇:“周哥,这是怎么回事?”

  越是高档的小区那就注重安全,怎么就随随便便的吧人放进去了?这不科学!

  周文斌笑了笑:“没什么,用了个小法术而已。”

  好吧,不是小法术,而是异能。

  完成了许一多的任务,得到的任务奖励还不错,竟然是周文斌最感兴趣的瞳幻术。这个异能无论是战斗还是用来恶搞整人,那都相当牛比。周文斌对此可以说是相当的满意,得到瞳幻术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等回到蓝星后,找机会对神兽施展下瞳幻术,让那他去哔一下电线杆子。

  赌圣里面三叔哔电线杆子的那一幕简直太经典了,不在现实当中还原岂不是太可惜了?

  嗯,顺便在让那货来一次风骚自己的夕阳下的奔跑也不错……

  刚刚门卫走过来时,周文斌就是施展了瞳幻术,让门卫产生了幻觉,这才会毫不犹豫地将大门打开。

  来到林美琪的别墅前,下车按了下可门铃,很快别墅内就有人应答了。

  “请问找谁?”声音微微有些沙哑,但绝对不难听,反倒是有一种极其特别的味道。

  周文斌昨天刻意听了林美琪的歌,自然能够听出这声音的主人就是林美琪:“林姐你好,我姓周,有点事想和您谈谈,冒昧打扰还请见谅。”

  “抱歉,我好像并不认识你。”就像周琳琳想的那样,林美琪随和归随和,但却不会轻易见陌生人。

  周文斌笑了笑:“是的,不过没谁规定不认识就不能谈事吧?”

  “……好吧,请进。”林美琪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或许,她是看周文斌的样子实在是不像坏人,又或者是对小区的安保有信心。

  上了车,别墅的院门刚好打开,将车开进院子里,还被说,林大明星的品味还不错,别墅院子弄的有点园林的意思,很有意境。

  将车停在车位上,开门下车,周文斌没什么,周琳琳却是激动的走路都开始顺拐了。

  “喂喂,拜托你淡定点好不?”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就不明白了,明星怎么了?明星不也同样是人?为毛见到明星就激动的不要不要的,他和6曼玲初次见面的时候,也没怎么激动啊。

  周琳琳哦了一声,用力吸了一口气,总算是不顺拐了,可姿势看起来还会很别扭。

  周文斌:“……”

  算了,他也懒得说周琳琳了。

  来到别墅门前,门开好开了,只见门里站着一名女子,一米七左右的身高,看上去四十多岁,一身简单的淡紫色居家服。

  林美琪!

  周文斌在网上看过林美琪的照片,自然一眼就将这位乐坛大姐大认了出来。

  平心而论,林美琪相貌并不出众,即便是年轻的时候也是如此,充其量也就算是耐看,但还达不到养眼的程度。

  “林姐您好,我姓周,周星星,见到您很高兴。”周文斌对林美琪还是很客气的,毕竟是有求于人。

  林美琪微微点了点头:“你好,我是林美琪,请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