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52 你是在逗我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想当初做小果果的任务时,时间倒退异能直接秒杀了宋文婷。如今做周琳琳任务的时候,时间倒退异能又秒掉了林美琪。

  可以说这个异能简直是立下了汗马功劳,这个异能对于女人的杀伤力那简直就是大杀器级别的,就连如今只有二十三岁的周琳琳,都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年轻一点,回到十八九岁时的样子。

  “开什么玩笑!”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周琳琳的请求,“你现在这样就挺好,别吓跟着凑热闹!”

  十八九岁虽然青春无敌,但却略显稚嫩。女孩和女人,那能一样吗?!

  不过高中生的****也的确是别有一番味道……

  ……

  教唱歌的老师有了,教演戏的老师呢?

  回到周琳琳的家之后,周文斌拿出笔记本电脑,开始寻找目标。

  找来找去,害别人,真让他找到了一个相当合适的人选。

  云茹诗,四十三岁,六岁开始演戏,转战大小银屏,塑造经典角色无数,是国内少数在国际上都有极大影响力的女星之一。

  就你了!

  周文斌打了个指响,确定了目标。

  第二天,如之前那般,周文斌又依仗着时间倒退异能这一大杀器搞定了云茹诗。

  之后,周琳琳开始跟着林美琪学习唱歌,跟着云茹诗开始学习演技。

  不吹不黑,周文斌是真心觉得周琳琳唱歌辣耳朵。

  可到了林美琪那里,这位歌坛一姐竟然夸周琳琳唱歌很有特点,说这是相当难得的。

  周文斌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尼玛这个世界的人审美观完全跑偏了吧?!

  不过这也的确是一件好事,要是别人都和他一样觉得周琳琳的歌声辣耳朵,那周琳琳的歌星之路恐怕就要完蛋鸟。

  林美琪对周琳琳的评价可以说是相当的不错,可到了云茹诗那边,却是完全不一样了。

  云茹诗教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差点没被周琳琳给其吐了血。

  云影后的原话是:“有种人打从娘胎里出来就不适合演戏,周琳琳你显然就是这种人!”

  周文斌当时听了这话,忍不住在一旁连连点头。

  这真不怪云茹诗说话难听,实在是周琳琳演戏方面的天分太过坑爹。没天分也就罢了,这妹纸竟然能整出来负天分,你说这不是扯呢吗?!

  周琳琳眼睛都哭肿了,问周文斌:“周哥,难道我真的学不会演戏吗?”

  “事在人为,只要功夫深,那就没有墙角挖不倒!”周文斌一脸认真地说道。

  周琳琳用力点头:“嗯,嗯?周哥,你这话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儿。”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周文斌大手一挥,说,“加油,努力,有志者事竟成,千万不要放弃,要有撞了南墙也不回头,势必要把南墙撞穿的决心!”

  “嗯,我会的!”周琳琳直接变成了满血满蓝状态,这妹纸简直是和许一多有的一拼,太好忽悠了。

  不知不觉,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

  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周琳琳一直在跟她的两位老师进行学习,成果嘛,林美琪那边还不错,云茹诗那儿倒也不能说一点进步都没有,可进步实在是慢的惊人,云茹诗不止一次跟周文斌说她已经快要疯了。

  周文斌这一个月也没闲着,他开始在网上“写”小说。

  他“写”的小说,名字叫做!

  既然要将周琳琳打造成大明星,那么文学这一块儿自然也不能放过。美女小说家,这个名头可是相当不错的。

  是的,周文斌是在给周琳琳当枪手。

  优秀的小说,即便是换了一个世界,那也依旧受人欢迎。

  发书刚刚半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开启了霸榜模式,点击榜、推荐榜、打赏榜全面制霸,霸气侧漏的一塌糊涂。

  呃,当然了,打赏榜刚开始是周文斌自己砸钱砸出来的。不过点击榜和推荐榜,他倒是真的没有做手脚,完全是真实数据。

  不过之所以有这样的成绩其实也很正常,一是书确实是好书,二是这货更新速度简直是变态!

  这个世界的网络小说大家的更新量基本上是一天一更,一更两千。更新牛比点的,那不过是一天两更,最多也就是三更。

  一天两万字更新,而且章章质量杠杠的,一点都不水。

  保质保量,书又好看,想不火都难!

  这本书字数其实并不多,一共也就七十多万字。

  发书一个月,就只剩下十多万字就要完结了。

  这一天,周文斌觉得差不多,拿出手机拨通了云茹诗号码。

  “什么?你确定没有逗我?”电话那边,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云影后险些一蹦三尺高。

  周文斌打电话给云茹诗,是要云茹诗帮他一个忙。这个忙就是,由云茹诗的公司出面,收购的影视版权,然后将拍成电视剧。

  这事对于云茹诗来说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自然不会拒绝。可周文斌竟然要花一千万购买的影视版权,那可是足足一千万,这么多钱购买影视版权,简直可以说是天价了!

  而且周文斌不靠谱之处还不止于此,将拍成电视剧,他给出的预算竟然是五个亿,而且不够还可以再加。

  云茹诗在影视圈混了这么多年,几乎什么离谱的事都遇到过了。可像这次这么离谱的事,她还真的是头一次遇到。

  要不是给她打电话的人是周文斌,她会毫不犹豫地挂断电话,然后骂上一句有病!

  周文斌笑了笑:“当然没逗你,云姐,就按我说的办。对了,你给我个帐号,我一会儿就把钱给你转过去。”

  “……”云茹诗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大脑完全是处在懵逼状态。娱乐圈砸钱很正常,可没见过这么砸钱的,太败家了,简直是那钱不当钱啊!

  她还真猜对了,周文斌就是那钱不当钱。

  对于他来说,完成任务那才是重中之重。钱?不过就是印着数字的纸而已,根本没什么大不了的。